彈指之間  點石成金
音樂聖殿的吉他絕地大師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布蘭妮/妮裳舞部曲 混音精選+新曲
Britney Spears/B In The Mix The Remixes

*妮裳經典舞動換裝  流行時尚教主舞步天下首張混音精選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空中危機命大福大 西城男孩搶3G
西洋歌手破天荒 粉絲見面會手機同步轉播

空中危機驚顯脫困,西城男孩搶3G!「真情相對見面會」要和粉絲越洋相對,台灣大哥大讓西城男孩跑第一!

新歌「真情守候」撂下13首英國單曲冠軍、又以專輯《真情相對》創下同時間坐擁英國雙料霸主,西城男孩掀起台灣市場熱烈期待,為了答謝冠軍專輯本週五發行,台灣大哥大和唱片公司將於12月5日(下週一)聯手舉辦「西城男孩真情相對越洋見面會」,讓尚恩、馬克、奇恩與尼基四個西城男孩從倫敦透過越洋視訊和台灣粉絲親自面對面問候,一解歌迷相思之苦,而這次的見面會也會進行3G連線,讓所有台灣大哥大用戶透過3G手機同步收看精采轉播實況。這將是西洋歌手國內破天荒頭一次以3G技術實況轉播越洋連線見面會,讓西城男孩覺得酷到不行!只要在12月3日前下載新專輯中的「真情守候You Raise Me Up」和「愛的驚奇Amazing」兩首歌曲的原音鈴聲及來電答鈴的用戶還有機會親臨現場成為VIP貴賓,與西城男孩進行越洋視訊連線。

西城男孩這次新專輯《真情相對》還沒在台灣發行就已在歐洲開出紅盤,不過上週六卻發生他們在南非宣傳時候驚爆飛機驚魂事件,讓所有粉絲心疼,原來當天男孩們正搭乘專機從開普敦起飛時,竟然發生引擎起火的事情,好在南非航空公司在第一時間疏散男孩與乘客,才不致釀成災難,讓男孩在完全起火前全身而退,同時馬上安排飛機送他們到表演場地,西城男孩逃過「空中危機」後雖然餘悸猶存,可是卻馬上打起精神登台唱歌,尼基說,「我們真的很幸運,機長很快引導乘客和機員,讓我們登台唱歌只遲到了一個小時,真的是多謝老天爺。」而男孩所屬的英國唱片公司聽聞台灣大哥大的計畫後,二話不說喬出西城男孩在倫敦進行電台訪問的空檔,獨家獻給台灣粉絲這次空前的好禮。

或許最近運勢大旺,西城男孩中目前唯一沒有「正式歸宿」的奇恩〈Kian〉也和演員女友茱蒂〈Jodi Albert〉感情逐漸加溫,兩人不但將搬入位於倫敦價值百萬英鎊的愛巢,奇恩和女友還興高彩烈將愛巢佈置成佛教的風格,嚴然是一對喜愛佛教文化的愛侶,不過媒體卻緊盯他們的婚事,讓兩人頗感壓力,奇恩日前終於脫口說出結婚的條件,「如果同志結婚在愛爾蘭能夠合法,我和茱蒂馬上結婚!」奇恩說,這個想法很酷,只要法律一通過,就可以皆大歡喜!搞不好這個法令通過,就連團員馬克也可以在愛爾蘭正大光明的結婚,簡直是一舉數得。

台灣大哥大這次選中西城男孩做這次破天荒轉播,讓西城男孩的見面會可以直接以3G轉播給歌迷,也讓男孩可以親自謝謝台灣粉絲多年的支持,想要參加的歌迷只要手機上網CATCH,至「原音超級美麗鈴」下載原音鈴聲,或至www.tcc.net.tw進行行動答鈴的設定,即可擁有參加資格。此外擁有3G手機的歌迷別忘了在12/5當天打開手機立即觀賞見面會。西城男孩冠軍專輯《真情相對》本週五正式發行。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戴倫海斯身在泰國心繫台灣 變身安迪沃荷與莎士比亞
「蜘蛛女」免費宣傳 和黛兒塔只是兄妹不會來電

野人花園的台灣粉絲「薇若妮」注意!戴倫海斯和妳問好!普普藝術加浪漫主義,精選輯讓「安迪沃荷遇見莎士比亞」!五年前預言MV女主角「蜘蛛女」克絲汀鄧斯特必紅,一語成懺。害黛兒塔劈腿?「別鬧了!我們情如兄妹」。野人花園第一張精選+新曲《最終曲》CD/CD+DVD兩種版本已經發行。

曾經以兩張專輯《野人花園》及《認定Affirmation》創下台灣35萬張可怕銷售的野人花園〈Savage Garden〉解散屆滿五年後推出第一張精選《最終曲Truly Madly Completely》,由主唱戴倫海斯負責宣傳的重責大任,日前他到泰國曼谷參加全亞洲記者會,並接受唱片公司訪問,戴倫海斯難忘台灣粉絲對野人花園和他的支持,說著「人在泰國、心繫台灣」的真情告白,「即使我在泰國我還是要說,台灣粉絲是最死忠的。買了一堆禮物給我,只為了看到我五秒鐘。」戴倫海斯不但先開出要趕快來台灣和想念的粉絲見面,還欽點一位叫「薇若妮」的歌迷,親自和她問好,「我沒有忘記你們,很感謝大家還記得我!希望下一次我到台灣的時候,我們能面對面的跟你們說哈囉!」

戴倫海斯對於能熬了五年推出精選興奮莫名,直言精選輯就是「安迪沃荷遇見莎士比亞」的野人花園!包裝師法普普藝術大師安迪沃荷〈Andy Warhol〉風格,希望賦予歌迷全新的感受;而曾經寫出膾炙人口的情歌經典、全球公認的婚禮歌曲「真實地、瘋狂地、深刻地〈Truly Madly Deeply〉」、「註定愛你〈I Knew I Loved You〉」的戴倫海斯這回的新歌「生命的美好〈So Beautiful〉」被認為是野人花園的婚禮完結曲,對此戴倫海斯也自信表示這是他嘔心瀝血的作品,「新歌絕對勝過另外兩首歌曲,因為它是一首很美的情歌,我花了五年的時間,才能寫出一首像先前兩首一樣的情歌。」戴倫海斯自認是個心思細密、情緒化又浪漫的大男生,「我希望自己就是流行音樂的莎士比亞。」這張精選輯最終的目的就是要感謝歌迷,同時也讓他可以正式告別野人花園,「雖然我即將再度展開個人的創作,但野人花園已經是我的生活的一部份。我跟大家保證往後的演出一定會再度唱起這些歌曲!」

不過就在唱片公司幫野人花園頻頻打歌的時候,眼尖的歌迷卻發現,「蜘蛛女」克絲汀鄧斯特〈Kirsten Dunst〉在五年前就曾經是野人花園MV「註定愛你」那位在地下鐵和戴倫海斯演出猶如「穿越時空愛上你」般的戀人,但是這件事情在當年並未被注視到,因為當時「蜘蛛女」才剛從童星轉大人開始演出YA片,所以只被當作是個路人甲,還好就在電視台強力曝光「註定愛你」後,如今影壇炙手可熱的克絲汀被歌迷發現她就是當年戴倫海斯的銀幕戀人,免費幫這張精選做了最好的宣傳。戴倫海斯回想起當年和「蜘蛛女」合作還記憶猶新,「她真的美呆了,我完全沒想到導演當時會指派她擔任女主角,對她來說,演這個MV根本不費吹灰之力,我一眼就知道她有一天就是會大紅特紅!」

戴倫海斯現在正緊鑼密鼓籌備個人新專輯,不過本週澳洲Herald Sun報導,曾幫「澳洲歌壇一姐」黛兒塔〈Delta Goodrem〉製作專輯的戴倫海斯和黛兒塔在墨爾本出遊被媒體拍到,不免讓歌迷聯想兩人是否「來電」,因為要是「雙D」來電,豈不是代表黛兒塔劈腿被叛現任男友--前西城男孩團員布萊恩嗎?戴倫海斯嚴辭駁斥,搞了半天,三年前因為黛兒塔罹患癌症,戴倫海斯曾經在澳洲音樂獎上向她演奏歌曲致敬,搭起友誼橋樑,兩人現在的感情就像兄妹一樣,「我把她當小妹妹照顧,而且我都會好好保護她。」事實上,歌迷可千萬別亂想,戴倫海斯和黛兒塔都有對象,所以絕對不會有從兄妹變戀人的劇情發生。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西城男孩要和大家見面了,我沒騙你,因為專輯叫Face to Face,怎能不讓你們看到西城呢?這是他們好不容易在倫敦被台灣唱片公司吵鬧要求,開心地要騰出30分鐘!除了ICRT/Yahoo/蕃薯藤/udn網路活動外,公司本身提供了20個名額,可是不要以為傳真大喊「我要報名」你就可以參加,上次小傑有30個人這樣,結果只來九人...已經讓人對冷到最高點...這次西城要和大家見面,我們採取高標準嚴格審核!

時間:12月5日星期一晚上七點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夏奇拉全裸夏娃解放伊甸園  粉絲鼻血竄流
MTV全球同步替她抬轎  謙稱好害羞啊

夏奇拉VS.夏娃,「媚惑女神」夏奇拉解放伊甸園?甩奶之後變身裸身夏娃!夏奇拉先前「聖母」造型及聞名遐邇的「甩奶舞」還沒退燒,她火速祭出四年來第一張英文專輯《Oral Fixation vol. 2》,想不到她一絲不掛登上封面,僅用樹葉和頭髮遮住雙峰,偷嘗禁果要讓粉絲鼻血竄流!但身材玲瓏有緻的夏奇拉卻謙稱自己身材沒看頭,「請不要以為我是本人和MV一樣走性感路線,我完全是個保守的人,對於身體我非常害羞。」夏奇拉說自己最滿意肚臍,超級羨慕別人全裸,她的大膽舉動經常驚動媽媽,因為媽媽要她包得愈緊愈好。為了夏奇拉的正式出擊,MTV台傾全力出動全球資源,為她量身訂作全新VIP節目「MTV 5 Star」,夏奇拉將會是這個五星級節目的頭號歌手,也是第一個把名字放在MTV logo上的藝人,節目將於今天〈27日〉和全球同步播出,夏奇拉專輯將於12月9日在台發燒熱賣,最新單曲「Don't Bother」即日起開始熱播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因為有你 他們的愛從未離開

Westlife 西城男孩
2005 冠軍專輯 Face To Face 真情相對                

★男孩團體的第一_五度空降英國金榜冠軍專輯  世紀最暢銷男孩達成
★情歌王朝的唯一_狂飆13首No.1歷史紀錄   同步登基雙料王位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同志訂婚加上女兒出生 雙重沖喜再造男孩高峰
倫敦耶誕點燈、諾貝爾獎、黛安娜蘿絲都愛西城男孩
今天預購  贈送史上最豪華巨幅海報

西城男孩重新站上歌壇男孩首席霸主,主唱尚恩的千金妮可出生、馬克出櫃又訂婚的「雙重沖喜」功不可沒!倫敦耶誕年度點燈、諾貝爾獎通通在搶西城男孩!全台歌迷連署,限量2000份巨幅豪華海報、今天起限定七天預購開跑,黛安娜蘿絲對男孩表現讚不絕口,合唱新歌「當你說愛我」賭盤、媒體一致看好,黛安娜密謀想幫西城男孩完成夢想,和偶像麥可傑克森牽線合唱。

西城男孩最新專輯《真情相對Face To Face》終於將在下週五(12月2日)正式引爆台灣市場,讓已經先聲奪人狂飆英國榜單曲、專輯冠軍等多項紀錄的西城男孩大轉運,上週甚至首度被倫敦市府邀約替今年在倫敦牛津街上替倫敦26萬盞耶誕燈進行點燈大禮,並且封街演唱歌曲,人氣、買氣完全激升,讓四個男孩樂不可支,好康還不只一件,西城男孩下月也被「諾貝爾和平獎」邀請前往挪威奧斯陸登台獻唱,西城男孩的奇恩(Kian)告訴BBC新聞說,「能夠參加牛津街耶誕點燈真的是作夢都沒想過,對我們來說,點燈這個小小動作比直接送一座諾貝爾獎還讓人興奮耶!」《真情相對》已經打造出西城男孩出道來最成功的冠軍曲「真情守候」〈You Raise Me Up〉後,接下來他們有請長青歌后黛安娜蘿絲〈Diana Ross〉一同飆唱黛安娜的經典名曲「當你說愛我」〈When You Tell Me That You Love Me〉,身為歌壇傳奇的黛安娜不但親自前往倫敦和男孩拍攝MV,她對西城男孩稱讚不已,嚷嚷要親自替西城男孩和偶像麥可傑克森合唱牽線,利用她和麥可的深交完成西城男孩的夢想!已經有許多媒體和賭盤預測「當你說愛我」將讓西城男孩乘勝追擊,可望替西城男孩再添冠軍。

對於能夠狂飆多項排行紀錄,馬克說,「我不認為第一名是很重要的一件事,我們可以是第二第三或第四,只要我們做得好就好,但是我想如果是第二十名,我們就會有些失望,希望在排行榜內我們可以比二十名高一些。」西城男孩新專輯分別在愛爾蘭、瑞典和倫敦完成,他們透露這張專輯聞得到濃厚的農村「味道」!搞了半天,原來他們跑到愛爾蘭農場上的錄音室錄音,累了就直接在農舍睡覺,還在那邊游泳、養馬、打獵,公司還替他們安排廚師,可說疼愛西城男孩有加,這次火力全開,最開心的莫過於主唱的尚恩(Shane),原來尚恩是西城男孩第一個當爸爸的,今年七月千金妮可〈Nicole〉誕生,當時尚恩還曾激動飆淚,現在提到女兒總是high到不行,尚恩希望自己能一直唱下去,「我一定要讓女兒親自來看我們的演唱會,這是我現在最大的心願啦!」而也因為女兒的誕生,沖喜成功,西城男孩的事業全面漲停板,妮可這個西城男孩的小千金絕對居功厥偉。西城男孩也發表真愛誓言,要一直在一起,繼續給歌迷最棒的音樂,「希望我們會有20首冠軍曲!」

馬克因為出櫃的關係,讓向來擁有許多女性粉絲的西城男孩多了一群同志歌迷,也讓西城男孩氣勢如虹,他們在十月份甚至前往倫敦市中心的Astoria舉世聞名同志pub「G.A.Y」登台演唱,八月出櫃的馬克果然掀起騷動,而其他男孩也有很多同志粉絲的支持,無疑也替西城男孩開啟另一個市場,而原先支持西城的女性歌迷顯然對馬克勇於做自己都大為激賞,也難怪這次西城男孩發片完全不會因為出櫃而影響氣勢,馬克也成為歌壇繼威爾楊後又一出櫃爆紅的年輕偶像,馬克也不避諱在冠軍曲「真情守候」MV左耳戴著耳環,不少粉絲還討論這是不是馬克和訂婚的男友凱文(Kevin)的訂情之物。

唱片公司原本並沒有計畫舉辦西城男孩專輯預購,但卻在上週接獲歌迷網路連署抗議,臨時緊急決定預購,回饋長久支持西城男孩的粉絲大禮,連夜趕工設計出比照周董及安室奈美惠預購時贈送的豪華巨幅海報,一共限量2000份、自今天開始限定七天預購,而堪稱今年台灣市場壓軸強片的《真情相對》則於12月2日正式發行。 

西城男孩預購特報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金法尤物」瑞妮薇絲朋+「落日殺神」馬克魯法洛主演,全美首映週票房冠軍浪漫喜劇

出竅情人  電影原聲帶
OST / Just Like Heaven  82876739042

*動聽推薦全英暢銷新進創作才女Katie Melua動人詮釋The Cure名曲"Just Like Heaven"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肯特樂團/愛與痛EP
Kent/The Hjarta & Smarta EP

◎2005年MTV歐洲音樂獎最佳瑞典藝人入圍、北歐音樂獎最大獎「最佳北歐藝人」得主,瑞典首週排行銷售冠軍白金佳績及北歐三國首周銷售冠亞軍大碟
◎繼今年春天佳評如潮專輯《Du & Jag Doden》後,和新專輯製作人Stefan Boman、首張專輯製作人Nille Perned攜手錄製全新錄音室作品,重現Kent《Isola》專輯低迴憂鬱moody旋律與孤寂氛圍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

 

譜下終曲之前 好想再聽一次…
世界音樂獎全球最暢銷澳洲二人團體解散精選音樂全紀錄

Savage Garden / Truly Madly, Completely - The Best Of Savage Garden  
野人花園 最終曲 精選+新歌(CD/CD+DVD 兩種版本)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陽光能量持續增強 現在 全面放電
陽光小王子-小傑首張現場演唱專輯 

傑西麥卡尼 / 天使的心 現場電力盤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詳情請見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西城男孩《真情相對》預購特報!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

黑色叛逆摩托車俱樂部/嚎嘯傳說
Black Rebel Motorcycle Club/Howl

◎2005年海洋音樂祭邀請、席捲2002英美樂壇之驚艷樂團融合classic folk/blues/gospel/country等風格新作
◎The Guardian四顆星、dotmusic八分、Uncut、Mojo、Q、娛樂週刊等全面好評

編號:82876-72898-2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查理威爾森/叫我查理威爾森
Charlie Wilson/Charlie,Last Name Wilson

◎70年代經典靈魂樂團Gap Band首腦再戰歌壇攻下流行榜Top10、節奏藍調榜季軍精彩唱作專輯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席琳娜強森/身心合一
Syleena Johnson/Chapter 3:The Flesh

◎最佳R&B都會女子代言人Syleena Johnson繼前兩張大受好評專輯後再度推出愛情三部曲系列第三篇《Capter 3: The Flesh》鼓勵心碎女子重新出發踏上愛的旅程。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勞凱利/混音城市精選首部曲
R. Kelly/Remix City, Volume One

◎坐擁全美五張冠軍、四張亞軍專輯,R&B教父第一張混音精選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瑪汀娜/重溫舊夢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熟女群起力挺 美聲男伶空降英國冠軍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051114
 I BELIEVE IN YOU (Je crois en toi)/Il Divo & Celine Dion

 HEROE (Hero)/Il Divo

 HASTA MI FINAL/Il Divo

 ISABEL/Il Divo

 SENZA CATENE (Unchained Melody)/Il Divo

 AVE MARIA/Il Divo

 SOLO OTRA VEZ (All By Myself)/Il Divo

 POUR QUE TU M’AIMES ENCORE/Il Divo

 蔣爸推薦曲:另一種選擇 

 蔣爸推薦曲:另一種選擇

本週介紹專輯: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詳情請看以下網址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以下是預備在11.25的發行
這些幾乎都是進口的,店家可能不會訂很多,所以歌迷要是真的喜歡,會建議大家先到自己平常熟悉的店家請他們幫大家留貨喔!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

  
西城男孩猛飆大不列顛六大紀錄  單曲冠軍通通稱王
再造男孩團體巔峰  和瑪麗亞凱莉驚創英美年度神話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