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命真女 日、美、台連三霸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蔣爸推薦曲:另一種選擇

本週介紹專輯: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每一首  美聲男伶  都讓真愛繼續…
改寫紀錄的天籟奇蹟  極致演繹的美聲王者

IL DIVO 美聲男伶 2005最新專輯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偷情一唱成名  jem榮登歐、亞、美三洲主題曲新天后 
「情境生活音樂女王」 葛妮絲派特蘿新廣告她來唱

被偶像阿姆、史提夫汪達當成路人甲,憑藉一首偷情電影廣告主題曲卻讓jem一夕竄紅!橫跨大西洋不夠,她還同時跨越歐、亞、美三大洲版圖,總計已經演唱九部電影及電視主題曲,而jem也大搶韓國人飯碗,服裝、航空公司、恐怖電影都要指定她唱,就連葛妮絲派特蘿新廣告也非jem莫屬,躍居韓國當紅廣告曲天后。Q雜誌冊封「情境生活音樂女王」 ,全球30大傳媒全力推jem,最愛「深喉嚨」和佛書!


和許多新進歌手一樣,「唱遊精靈」jem成名前也希望獲得前輩提攜,她也嘗試學習師姐蒂朵和阿姆合作的模式可以一砲而紅,所以曾經寄送她在太空船裡邊唱邊脫的音樂錄影帶「誰?」〈they〉給阿姆,希望阿姆能夠提攜,甚至用盲人用的布拉耶點字法〈braille〉寫信給偶像史提夫汪達〈Stevie Wonder〉,不過兩人都沒有給jem回音,將她當成路人歌迷,可是她並未對此失望,「我喜歡這樣去推銷自己,即使機會只有十分之一,我都興奮到不行。」果然,在去年電影「偷情」大膽啟用jem的歌曲「Come On Closer」擔綱全球廣告曲後,jem隨即受到全球傳媒的注意,一時之間電視、電影圈全部指定jem的歌聲,截至目前為止,除了「偷情」外,包括電影「麻雀變王妃」、「野獸婆婆」,電視影集「慾望師奶」、「玩酷世代」、「六呎風雲」、「超人首部曲」...像雨後春筍般使用jem的歌曲作為影集的歌曲,炙手可熱的程度叫人咋舌,其中現在美國當紅影集在第一季最後依集還力邀jem演出婚禮歌手,造成收視新高,而該影集的音樂總監更破天荒要jem連續出現在「玩酷世代」的電視原聲帶,日前ABC電視台的影集「Grey's Anatomy」還有英國實境秀「名人愛情島」〈Celebrity Love Island〉再度使用jem的歌曲,都讓jem的聲勢在英美兩地水漲船高。

除了煞到英美一票電影和電視影集,韓國人哈jem更是可怕,從一個多月前開始,韓國打開電視就幾乎被jem的歌曲完全圍攻,電影和廣告歌曲全部打在一起,其中最引人側目的就是「誰?」這首歌曲被韓國知名時尚服裝品牌Bean Pole選為秋季廣告曲,廠商砸錢找來奧斯卡金獎影后葛妮絲派特蘿和亞洲第一男模丹尼爾合作拍攝,分別以男女主角拍攝兩種版本的廣告,造成極大轟動;而同時間,韓亞航年度廣告也相中丹尼爾和jem的陣容,用了jem另一首歌擔任年度廣告曲,讓丹尼爾和jem成為現在韓國廣告界最熱門的王牌陣容;而「誰?」這首歌同時也被韓國一部大成本的驚悚電影「大提琴」〈Cello〉用作廣告曲,一時之間讓jem成為韓國廣告界的新天后,再加上台灣Jolin手機翻唱的歌曲,jem一時之間變成橫跨歐、亞、美三大洲的主題曲新天后!

不過雖然現在貴為橫跨歐、亞、美三洲主題曲新天后,jem卻透露自己曾經也有過叛逆的歲月,家裡的兄弟姐妹都是劍橋、牛津的高材生,只有自己最反骨,自嘲是家裡最不長進的「黑五類」〈black sheep〉,雖然她後來拼上英國南部薩塞克斯大學法律系,但之後卻選擇音樂成為畢生最愛,經常鬼混pub參加銳舞派對的jem發片後已經被全球包括「紐約時報」、「今日美國」等30大傳媒大力讚許,英國權威的Q雜誌冊封她是「情境生活音樂女王」,鬼靈精怪的jem崇拜的偶像從甘地、蕭邦、馬文蓋、查理帕克等各界人物,在自己的官方網站光是崇拜偶像她就分了十一大類,寫了近百位名人,而問到影響她最深的一部電影竟然是1972年美國的一部名為「深喉嚨」〈Deep Throat〉的經典名片,而另一方面她也對東方文化嚮往不已,超愛念佛書,也難怪在這些人生經歷下創作的音樂讓jem現在名滿天下。

「唱遊精靈」jem的首張專輯《如夢初醒Finally Woken》台灣將於本週五(11月4日)發行。

偷情畫面:http://blog.yam.com/jem/archives/481668.html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天命真女讓桃太郎抓狂 
空降公信榜冠軍  驚創25年記錄 今年日本最暢銷西洋專輯
精選可望成為本世紀最熱賣西洋專輯

天命真女讓桃太郎捉狂!冠軍精選《絕對玩美》空降公信榜冠軍,刷新今年日本西洋專輯銷售紀錄,締造女子合唱團體25年來全新紀錄!公信榜報導《絕對玩美》重演瑪麗亞凱莉當紅盛況,預測銷售將突破百萬,冊封「今世紀的日本洋樂史上Top銷售專輯」。在台灣天命真女橫掃KKBOX,專輯和單曲雙霸冠軍,演出「雙料」戲碼,《絕對玩美》上架兩天就登上冠軍寶座,舊歌電影「霹靂嬌娃」主題曲「玩美當家」也高居單曲榜榜首,還一連有七首歌曲打入十大,氣勢攝人。《絕對玩美》已經在台發行。

即使後輩女聲團體一一冒出,已經解散的天命真女不僅穩居一姐地位,冠軍精選《絕對玩美》在剛剛開出的日本公信榜〈Oricon〉上,以出貨40萬張的驚人銷售空降公信榜全國冠軍,不但撂下天命真女出道來首張公信榜冠軍專輯,也是繼1981年「諾蘭絲合唱團」〈The Nolans〉之後,25年來第一組空降公信榜冠軍的女子合唱團體,而今年只有三張西洋專輯在日本發行首週就稱霸冠軍王位,除了六月的綠洲和九月的邦喬飛,天命真女是第三組獲此殊榮的歌手,她們的單週實際銷售則刷新先前新好男孩《風雲再起》的12萬8413張單週最暢銷西洋專輯銷售,成為今年日本首週最暢銷西洋專輯!公信榜雜誌同時間刊出深入研究日本「天命真女現象」專文,大膽預測,在日本市場「音樂不況」的慘澹銷售下,這張《絕對玩美》就算三姝本尊沒有親赴日本宣傳,在全日本傳媒大力推廣下,《絕對玩美》很有可能在年底前大破百萬銷售的艱難關卡,目標直指東洋本世紀最暢銷西洋專輯寶座!

天命真女到底在日本有多紅?公信榜分析,如果90年代日本西洋歌壇是「瑪麗亞凱莉時代」,2000年後的現在就是「天命真女時代」,她們去年底發行的《魅行天下Destiny Fulfilled》專輯雖然首週只拿下第四名成績,卻持續熱賣到現在,總銷售大破60萬張,簡直是現在日本西洋市場的「救世主」,而在發行這張精選之前,唱片公司串聯了電台、電視、百貨公司、雜誌、電信業者,讓天命真女的蹤跡遍及東京、涉谷,26日發行日當天則訂定為「天命真女日」,果然第一波宣傳在沒有本尊前來宣傳下開出紅盤,公信榜專文指出,雖然唱片市場在日本也是慘淡不堪,但天命真女的冠軍精選可望延續1998年當時在日本呼風喚雨的瑪麗亞凱莉的精選氣勢,瑪麗亞的冠軍精選迄今創下280萬張的駭人銷售,而天命真女只要能夠繼續熱賣,很有機會在年底前突破百萬銷售,《絕對玩美》被認為是「今世紀的日本洋樂史上Top銷售專輯」,公信榜也提出,天命真女已經確認在日本洋樂史上和瑪麗亞凱莉一樣名留青史。耶誕是唱片旺季,日本唱片公司還要包裝天命真女的抒情新歌「真愛宣言」〈Stand Up For Love〉為耶誕主題曲,可望延續天命真女發片氣勢。

天命真女在日本狂賣,在台灣也不遑多讓,在唯一合法的音樂數位網站「KKBOX」上,天命真女也展現秋風掃落葉之姿,專輯《絕對玩美》上架兩天就躍升西洋下載榜冠軍,在單曲方面,不光以舊歌--電影「霹靂嬌娃」主題曲「玩美當家」〈Independent Women〉撂下冠軍,前十名裡面天命真女的歌曲就佔了七席,形成網路上天命真女熱潮。不過,雖然唱片熱賣,碧昂絲還沒準備為人妻母,她先前一一駁斥結婚和懷孕流言後,她也發表「還不想當媽」的宣言,「雖然我的妹妹已經有小孩了,但是我一想到她早晨四點就其床,我實在沒有心理準備這樣的生活。」碧昂絲每次看到姪子丹尼爾〈Daniel〉滿是羨慕,對他疼愛有加,「我也想和妹妹一樣好好照顧自己的小孩,但現在我真的很忙,時間還沒到啦。」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唱遊精靈jem/ Finally Woken如夢初醒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路透社:西城男孩的柔情空降英國榜冠軍
法新社:西城男孩的的冠軍讓13變成幸運數字
BBC:西城男孩撂下第13首冠軍曲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


感謝全台歌迷對西城男孩的支持
以下四大家族是有報名官方推廣家族的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Jolin再「譜」雙J戀  藍凌志也聽jem
五大巨星齊力拱jem   娜姐奪冠軍
MV太空全裸三點不露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天命真女解散前脫了  解散後成淑女
戀人未滿也是冠軍  Jolin、S.H.E原曲報到
新歌今天首播  精選週五上架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玩美本無罪 姐妹要當家

以40項音樂大獎 6千萬張銷售紀錄 17首冠軍暢銷單曲 打造最後的玩美
史上#1最暢銷女子團體歷年冠軍及得獎力作全紀錄

玩美嬌娃 天命真女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引領龐克復古運動 蔚為時尚強勢音浪 暢快聆聽煽動性強烈之歡樂音韻
*全英音樂獎最佳搖滾團體( British Rock Act) 、最佳樂團(British Group)及水星音樂獎得主 榮耀攻下全英專輯榜冠軍/Billboard 專輯榜Top8力作

法蘭茲‧費迪南 / 因為你值得 影音加值版 (CD+DVD)  82876737892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加拿大最具代表性搖滾樂團全新出發 發行首週榮登Billboard專輯榜冠軍
洗練完美發揮更多樣的極致搖滾本色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情歌無國界 真摯永流傳 流行天后最動人法文情歌極致精選

席琳狄翁 / 璀璨永恆 法文情歌極致精選(雙CD單片價)
Celine Dion / On ne change pas 82876726212

★坐擁6座葛萊美獎、6座全美音樂獎、20座Juno獎、39座Felix獎,情歌天后席琳狄翁,全球專輯累積銷售超過1億 5500萬張,集結出道以來所發行過的法語專輯中所有膾炙人口單曲,法文市場年度精選大碟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上流社會齊聽美聲男伶
貴婦丟玫瑰  港姐也被電 
師奶殺手煞到外交大使  卡洛斯在台由黑翻紅

《台北--香港連線報導》美聲男伶星期六晚間於香港中環四季酒店宴會大廳開唱,想不到竟變成一場「上流晚會」,外交使節、電信業者CEO、名媛貴婦、全亞洲傳媒齊聚一堂,氣勢驚人,而男伶一口氣演唱了六首歌曲,看的貴婦們起立鼓掌,還有人對著舞台丟上玫瑰花,逗的美聲男伶頻頻用廣東話來和大家道謝,其中來賓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香港社交女王、前港姐張天愛〈Flora〉現身,引爆現場驚呼,而一位駐港的師奶老外更在現場頻頻以義大利文喊叫「ancora」、「ancora」〈安可〉,在演唱安可曲前替美聲男伶加油,也引來側目,讓美聲男伶在香港成為師奶及熟女殺手。美聲男伶的最新專輯《真愛再臨》週五晚間才開始預購,才兩天時間就已經擠入博克萊網站本月西洋流行專輯類銷售冠軍,掀起市場高度期待,他們的新專輯將於11月11日發行。

美聲男伶首度來香港堪稱亞洲歌壇大事,週六晚上他們終於登台現唱,雖然不是正式的演唱會,卻造成上流社會的轟動,一共只有四百位VIP才有辦法到剛開幕的中環四季酒店欣賞美聲男伶的演唱,也造成一票難求的盛況。四季酒店為了這場表演,除了將現場佈置高尚外,不但請來香港交響樂團作暖場,也讓來觀看的上流名媛與粉絲攜帶玫瑰花進場,音樂會的dress code是smart casual,但名媛們還是盡其所能著華服赴會,現場官蓋雲集,猶如一場時尚派對,來賓有駐港的港外交使節、電信業者CEO、名媛貴婦,堪稱金碧輝煌,而年齡層則以熟女和師奶居多,讓香港傳媒還將美聲男伶比喻為「西洋版裴勇俊」,其中最讓人注目的便是香港社交女王、前港姐張天愛〈Flora〉出現,由於張天愛是社交名媛圈的一大名牌,因此現場引起騷動,而現為傳媒大亨的甘國亮也特地前來觀賞美聲男伶的演唱,兩位名人都是美聲男伶的忠實粉絲。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美聲男伶色誘女記者
引爆席琳和瑪麗亞較勁
想找阿姆、邦喬飛一起合唱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1月四日 全台甦醒   Jolin MOTO廣告曲「樂園」原唱 
http://blog.yam.com/jem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天命真女祭出告別精選
碧昂絲:我沒有為愛「婚」頭
傑哥是否有種引爆話題

人紅遭忌是千古不變的道理,但碧昂絲到底做錯了什麼?天命真女當紅女星身陷流言陣,解散是因為三姝心結,而老爹是幕後黑手;和傑斯又是訂婚、又是秘密結婚,還已經有了傑哥的種!上雜誌封面太美被批「偷漂白皮膚」...還好雖然人言可畏,但天命真女不懼流言,10月28日將推出她們最後一張專輯《絕對玩美--冠軍精選+新曲》,一笑駁斥流言,天命真女感情也比以前更好!新歌「愛的聲援」MV今天在美國線上全球首播。

頂著「流行樂史最暢銷女子團體」頭銜的天命真女,今年六月在西班牙巴塞隆納舉行演唱會時毫無預警宣告解散,當場讓唱片公司和全球歌迷傻眼,導致碧昂絲的父親馬修成為眾矢之的,全世界都認為造成三姝分道揚鑣的真正兇手就是碧昂絲的爹,懷疑「碧爹」根本不想甩凱莉蘿蘭和蜜雪兒威廉絲,深怕愛女的丰采被搶,就在本月28日盛大推出天命真女告別新作《絕對玩美--冠軍精選+新曲亞洲限定盤》前,碧昂絲駁斥謠言,為父請命表示「人不是他殺的」,馬修對凱莉與蜜雪兒同樣視為己出,早替三姝規劃好單飛的計畫,「大家真的想太多了。」天命三姝解散後感情比以往更好,九月三人接受「世界音樂獎」表揚為今年最暢銷流行團體與節奏藍調團體外,最重要的便是被冊封「流行樂史最暢銷女子團體」,世界音樂獎甚至找來三人的偶像佩蒂拉貝兒〈Patti LaBelle〉致敬演唱,三姝當場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哭到崩潰,也讓收視率一路飆高。

天命真女中的一姐碧昂絲日前在倫敦和男友傑斯欣賞肯伊威斯特表演時,被發現肚子有「異常」突起,引爆已有傑斯BB的懷孕流言,兩人極有可能奉子成婚,不過先前兩人在感情上則是有志一同保持低調,碧昂絲日前接受「浮華世界」雜誌專訪時表示還沒有為愛「婚」頭,嚴詞駁斥外面滿城風雨指稱的訂婚與秘密結婚的流言,「有人可以同時訂婚和結婚嗎?」不過,碧昂絲仍透露這位「真命天子」改變了她的感情態度,甚至讓她找到音樂路上的靈魂伴侶,「我成長了,要成為一個堅強的女性,你必須要有一個堅強的男人。」碧昂絲也宣稱,她願意為對方無條件付出,如果他也這樣對待自己。同樣被問到兩人感情的傑斯,對答果然和碧昂絲「同調」,從來不在人前公開談論愛人的傑斯已和碧昂絲拍拖三年,事到臨頭還是三緘其口,他堅持要保持兩人的私密空間,傑斯對GQ雜誌說,「我真的沒什麼好說的,我們兩人的世界並不需要公告世人。」捍衛愛人私生活的心意絕不改變,只是兩人越是低調反而給人「此地無銀三百兩」的聯想,究竟碧昂絲有沒有傑哥的種,只能讓時間來證明。

不過人紅還是遭忌,就在碧昂絲美美登上「浮華世界」雜誌封面時,由於實在很美,竟慘遭攻訐說碧昂絲有去漂白,一點都沒有黑人的膚色了,對此「浮華世界」感到哭笑不得,「浮華世界」從上到下砲口一致為她叫屈,公關在第一時間跳出來為她澄清,「她絕對沒有為了拍攝封面去漂白,有一些黑人皮膚是真的不黑,而碧昂絲就是其中之一啊!」

由於天命真女是近年來全球紅遍半邊天的當紅團體,《絕對玩美--冠軍精選+新曲亞洲限定盤》被認為是今年年終市場最強精選,一口氣把13首橫掃全球的冠軍曲一併收錄,並特別錄製三首告別新歌,勘稱是天命真女將走入歷史的最後出擊,其中找來「情歌教父」大衛佛斯特替三姝量身訂作的抒情歌曲「愛的聲援」〈Stand Up For Love〉被選為2005年麥當勞世界兒童日主題曲最受注目,特別是在美國歷經颶風災難後,「愛的聲援」在電台播出後就引發歌迷共鳴,紛紛要求電台播放,成為激勵美國人心的勵志歌曲,美國線上AOL將於今天(20日)首播MV,由於這很有可能是天命真女最後一次拍攝MV,勢必造成轟動,而三姝也已拍攝最後的一張沙龍照,以小露酥胸的甜美造型登場,碧昂絲這次沒有搶戲,站在左邊,凱莉站中間,蜜雪兒則排右方,粉碎三人心結之說。

這張專輯將於10月28日強勢在台發片,先前天命真女和蔡依林合作麥當勞薯條廣告飆舞,讓天命真女的「無法喘息」〈Lose My Breath〉竄紅成為網路與手機鈴聲下載冠軍曲,而這次的《絕對玩美--冠軍精選+新曲亞洲限定盤》除了也收錄該曲外,亞洲版更收錄讓S.H.E一砲而紅的「戀人未滿」原曲「琥珀眼眸」〈Brown Eyes〉,影音珍藏版還要加贈歌迷八首MV,絕對是年終最大碗又好料的超強發行。

天命真女三姝 未來動態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美聲男伶發出求愛啟事  想搶007新歡
熟女瘋迷男伶  要把內褲掛牆紀念
世界盃開場  《真愛再臨》星期五開始預購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超脫冠軍艾莉西亞接棒  技壓瑪麗亞  
可望奪下11年來第一張MTV冠軍專輯
威爾史密斯夫婦是粉絲  「聲」援肯伊 將和三大型格男星飆戲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贏得世界掌聲之後  怎能不安可
改寫紀錄的天籟奇蹟  極致演繹的美聲王者

IL DIVO 美聲男伶
最新專輯 Ancora 真愛再臨

10月21日起 安可預購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音樂好MAN男女通吃 同志新歡換瑞奇
瑞奇要孔慶祥和他一起耍MAN飆舞
台灣歌迷獨享全球獨家好禮

他不僅是全球女性歌迷的「拉丁情人」,如今也是同志新偶像。瑞奇馬汀發片,因為造型很MAN,想不到意外獲得男同志青睞,打電話到唱片公司詢問的男歌迷暴增不說,而許多同志網站和討論區都被瑞奇馬汀攻陷,讓更MAN的瑞奇取代「足球金童」貝克漢,甚至還扯出瑞奇馬汀是不是同志的流言!休息五年推出新作,瑞奇沒有全球發片記者會、沒有新歌發表會、沒有封街簽唱會,成為市場上最低調的超級巨星,這位「音樂好MAN」日前二度舉行「與瑞奇共進晚餐」義舉,希望能再創去年160萬台幣的網拍紀錄;而他也親自鼓勵孔慶祥,期待有一天能和他飆歌飆舞;,瑞奇馬汀《烈愛人生Life》今天正式在台灣發行,唱片公司將贈送全球2000份限量年曆寫真卡,一套六張的12種瑞奇超帥造型只有台灣歌迷可以獨享。

瑞奇馬汀在《烈愛人生》中造型大變,由於超MAN的造型、又是蓄鬍、又展露肌肉、還不時以背心或緊身T-shirt現身,即便沒有很努力搖晃招牌的電動馬達,卻讓美眉看得花枝亂顫,也讓全球同志眼睛一亮,唱片公司男性歌迷的詢問電話更是爆增,這是過去從未發生的事情,甚至Yahoo蒐尋網站的關鍵字,打入瑞奇馬汀時,還出現「瑞奇馬汀」、「同志」一起的組合字眼,而網路上的同志網站和討論區都被瑞奇馬汀攻陷,還有歌迷直接拿瑞奇的新造型去沙龍做設計,「瑞奇頭」不但取代了「貝克漢頭」,更MAN的瑞奇馬汀也取代「足球金童」貝克漢獨佔許久的男性時尚市場。剛與女友分手的瑞奇由於感情低調,也曾被質問關於性向的問題,對此,瑞奇否認地說自己不是同志,「我只要遇到喜歡的人,不管是男生女生我沒有理由不公諸天下,感情是很難去隱藏的。」

完全走低調路線的瑞奇,一如他的新歌「我不在乎」〈I Don't Care〉一樣,把公益行善擺第一,只上了幾個電視節目,並選擇在現在居住的邁阿密進行簽名會,沒有全球發片記者會、沒有新歌發表會、沒有封街簽唱會,讓全球新力博德曼唱片完全傻眼!對此豪不在意的瑞奇覺得他首度擔任製作人的唱片,音樂才是重點,比較起許多擅長炒作新聞、與廠商合作或是歐美亞洲四處宣傳的大牌歌手相比,瑞奇馬汀已經是現在唱片市場使壞耍惡的歌手中,唯一倖存的好MAN了!他寧可去參加巧克力廠商Godiva的慈善晚餐,原來去年瑞奇馬汀沒有發片就默默參予該廠商提出「與瑞奇共進晚餐」的義舉,想不到去年年底一位女歌迷就創下美金四萬七千兩百美元〈近160萬台幣〉標下與瑞奇共餐,全數捐給瑞奇馬汀基金會,為搶救孤苦兒童努力,而今年他再度受到廠商青睞,成為唯一能夠「連莊」的名人。

這位天王對於去年因為模仿他唱歌高走紅的孔慶祥〈William Hung〉不但沒有意見還熱情地鼓勵孔慶祥,瑞奇曾經在「Access Hollywood」節目上親自在鏡頭前回敬孔慶祥一個大拇指,「威廉老弟,你做得很好,要繼續保持下去」。瑞奇「本尊」也想力邀孔慶祥一起同台演出,「如果我們剛好都在同一個城市,而我又有演出,要是他能和我一起表演,那真的太棒了!」他要威廉能享受成為鎂光燈焦點的感覺,主持人還叫瑞奇有機會教威廉跳舞,「我覺得他在舞台上盡情發揮,這真的就夠了。」只是很可惜,一直到現在,「本尊」、「分身」都沒有機會同台演出。

迄今瑞奇馬汀在南亞海嘯發生地替無辜孩童重建了250個住家,他也曾在印度的加爾各答的一家孤兒院擔任志工,也在當地與瑜珈大師學習瑜珈,都讓他在新專輯中得到許多創作來源,「這張新專輯絕對不會有好萊塢式的陳腔濫調。」而這次整體造型超MAN,也引爆不少話題。他左手臂上出現了裸女刺青,引人側目,這個刺青就耗費三個半小時才大功告成,而帥哥竟然能夠一直咬牙忍痛,他說他是用「冥想」的方法讓自己放空才完成。不過最爆笑的是,過去瑞奇馬汀引領的潮流至今未減,因為到今天他去餐廳用餐,店家看到他時還會瑞奇知名的口號「ale ale ale」〈ale=英文go〉來稱呼他,真讓他哭笑不得啊!而最近他也對於自己愛飆車感到羞愧,期許自己現在不要開快車,瑞奇現在雖然單身,卻有五隻狗還有七台跑車,只是他現在的心態已經不再為了得到物質的東西而工作了。

瑞奇馬汀的最新專輯《烈愛人生Life》台灣將於今天盛大發行,而唱片公司也特定限量製作了2000份瑞奇2006年魅力限量年曆寫真卡送給歌迷,這組有12種造型、一套六張的照片完全是全球獨家的特殊贈品,可以一次收集各種瑞奇超帥的新造型,由於數量有限,請歌迷一定要搶先在第一時間搶購。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親愛的家族成員們: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查亞納 / 愛的俘虜
Chayanne / Cautivo    LAK95886

拉丁情歌天王兩度入圍葛萊美獎 最新專輯投注滿腔真摯情懷

“俘虜…是個強烈的字眼,但我生活週遭的事物都適用於這個字眼。” 查亞納在談及他最新錄製的專輯時如是說” 它是快樂的俘虜, 人類之愛的俘虜, 沒有了那些歌迷., 它便無法存在。 它是自然與美麗的俘虜、像太陽、 像雨、 是我們生活中一切事物的俘虜,為我們製造歡樂。”

在查亞納多產的演藝生涯中, 他總是盡可能的扮演好他的角色,我們可以從” Atado A Tu Amor”專輯裡看出。 不管是在如日中天的情況或是艱難的時刻下, 他都同樣抱著感恩的心情投入在他的事業中, 這種理念, 自然延續到他的最新專輯之中。這張專輯與以往的作品不同處, 在於它呈現出查亞納真實的一面,依然有一些以往的風格存在, 除了一般的流行曲風外, 融合了節奏、搖滾及一些傳統拉丁歌謠曲風。

這張專輯費時一年多才完成製作, 收錄了全新的10首新歌,在邁阿密及洛杉磯錄製, 在紐約完成混音的工程, 而這成果是由許多最好的編曲家及合音集結其心力完成 。“ Te Hecho de Menos” (我想妳)以其一貫的溫柔的情歌描寫著在失去愛之後, 心中的悲傷並祈求能獲得原諒;  “No Te Preocupes Por Mi”  (別為我擔心)以富涵節奏的拉丁曲風,加上一些搖滾元素, 表達出即使失去所愛, 也不希望所愛的人擔心的堅強; “Curame” (治療我)及” Swing”(搖擺情事) 則是有別與以往的曲風, 融合了復古的色彩, 讓查亞納的詮釋他的情歌時多了新的風格及變化; “Nada Sin Tu Amor”(沒有妳愛, 就沒有一切) 則是以搖滾的節拍, 輕快的演譯出雖然不知所措但卻努力挽回所愛的堅持。

“我夢想著,能夠將一生都投注在音樂的世界中, 那裡有愛、 有熱情和悲傷, 每一種情緒都有著不同的刻畫, 在這個舞台上, 你可以隨心所欲的改變你的步伐, 也可以和人們一同分享每一個時刻’”查亞納如是說。就讓查亞納帶著他波多黎各人特有的熱情, 與你一起分享他的音樂世界。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費歐娜艾波 / 超凡製造機
Fiona Apple / Extraordinary Machine  82876736362

*最具個人色彩的搖滾才女沉寂6年的復出力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