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甩掉babyfat 希拉蕊禁嘴瘦身有成
四棲小天后連續三年富比士入選
女大「十八」變  駁斥厭食整型說

 

以「甜心寶貝」之姿成為唯一在美國電視、電影、唱片圈、時尚圈呼風喚雨四棲全能小天后,希拉蕊〈Hilary Duff〉的致命傷竟然是多力多滋和甘貝熊軟糖!厭食?整型?還是要和死對頭拼暴瘦?希拉蕊大嘆謠言可怕,禁嘴才是她狂瘦的真正原因。連續三年穩居「富比士」百大名人榜,堅守鄰家女孩甜心路線的希拉蕊愛情順利也不忘進修哈佛大學的網路課程,《神采飛揚》新歌加精選本週五〈19日〉台壓與進口限量版同時在台上市。

即將於本周五推出《神采飛揚Most Wanted》新歌加精選的希拉蕊近來因為暴瘦,飽受流言中傷,先前希拉蕊身材稍壯,擁有美國典型babyfat身材,想不到這次發片前竟然暴瘦,不僅臉頰明顯消瘦不少,就連手臂也大幅緊實,讓不少小報紛紛揣測她暴瘦的原因就是得了厭食症與大吃減肥藥,甚至還出現整型的說法,更有謠言指出,希拉蕊會瘦完全是因為要和已經瘦下來的「死對頭」琳賽蘿涵一拼高下,才撩落去暴瘦!希拉蕊聽到這些荒謬傳言後簡直哭笑不得,她趕緊跳出來澄清,自己會瘦完全是因為下定決心拒絕美食的誘惑所致,「我再也不吃多力多滋〈doritos〉和甘貝熊軟糖!因為吃這些對健康真的很不好。」希拉蕊也實行禁嘴運動,不吃比薩和義大利麵,再加上馬不停蹄的巡迴演唱會,她就這樣狂瘦,每每出現在鏡頭前看來既健康又神采飛揚,果然在本月號的「Teen People」雜誌的「好萊塢權力人物」名單上打敗了娜塔莉波特曼、瑞絲薇斯朋、潔西卡艾巴、史嘉蕾喬韓森等大明星,獲得該榜第四名的好成績,繼續叱吒好萊塢。 

今年將滿18歲的希拉蕊打從迪士尼頻道影集《莉琪的異想世界》(Lizzie McGuire)出道來就開始主宰美國演藝圈少女風潮,之後進軍電影圈也連續以「灰姑娘的玻璃手機」、「十二生笑」等電影跨界成功,而她在唱片界更是表現亮眼,首張專輯《甜心日記Metamorphosis》在她16歲那年直衝排行冠軍,第二張專輯《貼近希拉蕊Hilary Duff》同樣大受歡迎,拿到亞軍殊榮,唱片銷售在美國銷售總計逼近六百萬張,讓頭號對手琳賽蘿涵在唱片這塊無法匹敵,事實上,希拉蕊從2003年開始,已經連續三年穩居「富比士」雜誌〈Forbes〉雜誌評選的「百大名人榜」上,從前年的96名、去年72名一路挺進到今年54名,她在電視影集的優異表現也被封為「迪士尼頻道的印鈔機」,但年紀小小的希拉蕊卻極具生意頭腦,去年希拉蕊已經發表名為「Stuff By Duff」的自創服裝品牌,販售她設計的彩妝、服飾與配件等用品,一口氣在全美Target連鎖商店及加拿大販售,讓她成為現階段唯一電視、電影、唱片、時尚四棲通吃的全能小天后,堪稱美國歌壇新一代「流行教主」。

不過只要一發片就一定會有媒體追問關於她和琳賽蘿涵兩人的過節,希拉蕊週日接受加拿大媒體訪問時不忘稱許琳賽是個很有才華的藝人,先前她也鄭重否認曾為了報復琳賽而寫歌,「所有關於我和她的一切都是媒體捕風捉影。」希拉蕊對於這種充斥好萊塢式的生活感覺不舒服,特別不喜歡刻意和陌生人裝熟,「人們總能討論連我自己都不知道的事情,也喜歡在背後說人壞話,這真的很沒有必要。」也許正因如此,這位小天后日前還特地報名「哈佛大學」提供的線上課程,並聘請家庭老師,渴求在工作外能有別的收穫的希拉蕊修了一期的環境課程,對此她感覺課程相當有趣,希望一有機會就要多進修。

雖然才出版兩張專輯就推出《神采飛揚》新歌加精選,但希拉蕊自認這些歌曲都是她親自挑選自己最喜歡的作品和歌迷分享,而男友「狂野夏洛特」〈Good Charlotte〉的主唱喬麥登〈Joel Madden〉也加入新歌的創作行列,首支單曲「神采飛揚」〈Wake Up〉一推出馬上就打入MTV台人氣指標節目「TRL」的冠軍,不過雖然女大十八變,希拉蕊明顯漂亮許多,但和她的偶像布蘭妮以及潔西卡辛普森、琳賽等女歌手紛紛走性感路線相比,希拉蕊在MV中仍舊走甜心鄰家女孩路線,和眾女星的性感風格完全不同。《神采飛揚》新歌加精選本週五在台灣發行,除了台壓版外,唱片公司也限量引進「進口珍藏版」給歌迷珍藏。

 

希拉蕊官方網站:http://www.hilaryduff.com/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1世紀美國演藝圈甜心寶貝   滾石音樂雜誌封上『年度七年級優質生』          
*全美青少年票選”最受歡迎電視劇”『莉琪的異想世界』女主角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

Kelly Clarkson
當2004年,凱莉才發行了第一張單曲,《Breakaway美夢成真》之際,就獲得了
告示牌年度女藝人排行#14,這只是凱莉攻陷告示牌各各排行的一個開始而已…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紅磨坊」妮可基嫚、「精靈總動員」威爾法洛主演
改編自60年代家喻戶曉的同名電視影集的浪漫喜劇

神仙家庭 / 電影原聲帶    CK94749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葛萊美「最佳現代靈魂福音專輯」得主 全新專輯勇創 Billboard專輯榜第8名
* 甜美和諧的嗓音搭配,最為溫暖感恩的詞意內容,讓你由心感動並深深著迷在她們建構出之優美樂音當中!!

瑪麗二人組 / 同名專輯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無可取代流行天團  最夢幻的精選神話首次誕生
新好男孩/最愛BSB—終極影音精選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


2005
年暑假強檔科幻動作鉅片 以空戰為概念的搖滾專輯

 

處處巧思的搭配選歌與老將新秀的音樂實力擺脫了原聲帶的窠臼

 

機戰未來電影原聲帶 OST / Stealth  520420.2

 

關於電影

 

2005年暑假強檔科幻動作鉅片機戰未來(stealth),是由限制級戰警一片走紅的動作導演羅柏柯漢 Rob Cohen)執導,喬許盧卡斯 Josh Lucas(綠巨人浩克)、潔西卡貝兒 Jessica Biel(刀鋒戰士3)、金獎影帝傑米福克斯 (Jamie Foxx)主演。故事敘述這3位頂尖的試飛飛行員跟一架最先進的人工智慧無人戰鬥合作執行戰鬥任務。雖然這架簡稱為艾迪的無人駕駛的戰機擁有先進的人工智慧,但是組員仍然抱持著懷疑的態度與之共事。經過第一次任務後,出乎他們的意料之外,艾迪確實是非常犀利的僚機,他們也成功殲滅敵人,完成了使命。但是在飛返航空母艦的途中,艾迪意外遭到閃電擊中,機上的人工智慧電腦功能大增,完全出乎設計人員的預料。他們的下一個任務是前往中國偏遠的省份,對付一名擁有核武的軍閥,但一路上戰機受損的程度日漸加重,開始影響攻擊任務的執行,於是臨時喊停,取消任務,此時已然失控的艾迪戰機,不服從他的命令,執意進行攻擊。如果艾迪這架超先進的戰機完成任務,向坐擁核武的軍閥攻擊,就會觸發一場足以毀滅全世界的核子大戰,因此為阻止這場大浩劫,3位飛行員與艾迪展開一場緊張刺激的空中決鬥。

關於原聲帶

為了升高空戰電影的緊張氛圍,在音樂部分當然也得發揮出亦如捍衛戰士般的氣勢。第一首歌曲由融合Funk / Hip Hop / Metal 樂風的加州搖滾團體  Incubus Make A Move在變奏的放克重型電吉他轟然升空,第二首Admiration則在中板的搖滾曲調中融合些許中東迷幻味道的合成樂頗有新意。由搖滾變色龍  David Bowie與舞曲大將BT合作的 (She Can) Do ThatBT流暢的Techno節奏打理下,配合David Bowie低迷的嗓音頗有舞場混音熱門曲的架勢。去年大受樂評歡迎的英國舞曲搖滾新秀Kasabian亦貢獻一曲新作, L.S.F.將英倫電子搖滾作了正統示範。3組新秀包括The FrayTrading YesterdayAcceptance 等清新搖滾的樂風有著成名在望的無限潛力,還有Glenn Hughes Chad Smith John Frusciante 詮釋的Nights In White Satin 凌厲深厚的老搖滾曲式彷彿是SantanaNazareth的合體最終曲Aqueous Transmission 筆墨難以形容的精妙,  Incubus竟然搞起中國式的遠山飄渺的樂風,那電影裡在中國天空的纏鬥會是如此安詳的畫面頗為好奇。

 

處處巧思的搭配選歌與老將新秀的音樂實力展示讓這張原聲帶擺脫了為人作嫁的窠臼,或許將之視為以空戰為概念的搖滾專輯也頗為貼切吧。
條碼:5099752042029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新千禧年嘻哈王子 個人第四張專輯全才巨星Jermaine Dupri全權操控

 

Billboard專輯榜Top3實力大作 邀來Snoop DoggCiaraOmarion等佳賓跨刀助陣

 

 

寶娃 / 想要

 

Bow Wow/ Wanted       CK93505

 

 

    有著新千禧年嘻哈王子之稱的Bow Wow,可說是天生的歌唱藝人,自三歲就會唸唸唱唱的展現不凡功力,因而進入英國創立之吉尼斯世界紀錄奇人軼事中,6歲時就跟吠聲響撤美國西半邊,坐立90年代嘻哈王位的史奴比狗狗一同登台演出,年僅13歲,對於饒舌技巧之熟稔度,絕不輸已在樂壇呼風喚雨的前輩級人物,能一口氣唸上16小節的功力,讓Bow Wow順利簽下一紙合約,也在他發揮過人天份及巨星般的台風架式,而被拿來與當年也是小小年紀便在家族樂團Jackson 5中,擔當靈魂要角的天王巨星Michael Jackson相提並論!2000年以Lil Bow Wow之名發行第一張個人專輯『Beware of Dog』,不僅空降全美專輯榜第八名的位置,更創下兩百萬張的驚人銷售量,隨著外型日益成熟,名字也更改為Bow Wow,分別在20012003年發行『Doggy Bag』及『Unleashed』叫好又叫座的專輯,紛紛再摘白金銷售量!歌而優則演的Bow Wow,同時參與大螢幕電影演出,蹦蹦跳跳深具表演細胞的精采呈現,獲得樂迷及影評一再稱許!

 

  步入18歲成年之齡的Bow Wow,發行代表性的個人第四張專輯『Wanted』,寫著出道至今的深刻感受,專輯製作的部分則邀來挖掘幼齒饒舌二人組Kris Kross全才巨星Jermaine Dupri(TLCMariah CareyUsher)全權操控。開場曲”Do You”,則在幫派饒舌氣氛與電吉他來回穿繞潤飾下,呈現一股大無畏的霸氣;帶著舒緩柔軟動人小品”Let Me Hold You”,請來17歲之時便以主唱身分加入,被報章媒體讚譽繼承Jackson 5New Edition後,卡位新世紀少男團體接班寶座B2K之單飛團員Omario獻唱,合力打出Billboard單曲榜Top8佳績,同時取樣節奏藍調女伶Brenda Russell創作,交由甫過世的靈魂樂大師Luther Vandross演唱之”If Only For One Night”;製作人Jermaine夥同饒舌新秀J-Know以歡樂百分的”Fresh Azimiz”炒熱舞池氣氛;就連史奴比狗狗也義不容辭的前來與Bow Wow精采互飆一曲”Caviar”;南岸饒舌演化創立之曠課樂Crunk&B第一酷妹Ciara,以她迷人輕柔嗓音融入”Like You”的耐聽旋律中;宣洩如流行教關Gwen Stefani創立新啦啦隊歌”Hollaback Girl””Do What It Do”,還加入一些淡淡民族味的編曲輔佐,絕對再次刺激你全身舞動細胞,並跟著Bow Wow精心設計的嘻哈成人禮派對,好好舞上一番

 

條碼:8279693550522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歷年專輯銷售創
3億張紀錄 西班牙長青歌手二十年來全新法文專輯 

 

收錄全新創作曲經典法文情歌及改編成法文的成名之作

 

 

胡立歐 /像我這樣的人    520050.2    

 

Julio Iglesias / L'homme Que Je Suis

 

 

  二十年前,胡立歐以” To All the Girls I’ve Loved Before” 擄獲全美歌迷的心。自此之後,胡立歐以其獨特的歌聲,陸續發行過西文,英文,葡萄牙文及義大利文情歌專輯,期間也與多位歌手合作出輯,像是Frank SinatraWillie NelsonStevie WonderDiana RossStingDolly PartonAll-4-OneAlejandro Fernandez三大男高 音之一的多明哥,甚至與Co Co李玟破天荒跨國對唱的抒情鉅作「When You Tell Me That You Love Me。另外,他也曾在月夜迷情的專輯中自己參與寫詞及作曲的工作,並多次來台獻唱,讓他這位拉丁歌王的多情形象深植人心,成為廣為人知的重量級拉丁歌手。而這張新作” L’homme que je suit”,是胡立歐二十年來頭一遭以法文發行的專輯。在這張專輯裡除了收錄一些新曲外,也收錄了一些改編成法文的成名之作,同時也包括了一些經典的法文情歌。

 

  “L’homme que je suis”是這位西班牙長青歌手的第79張專輯專輯銷售成績高達3億張的紀錄,更不用提他所得的各類獎項,實在是位實力不容小覻的歌手。專輯曲風承續他一貫拿手的情歌旋律,簡單的吉他伴奏,單純不繁複的編曲,伴隨著他沈穩優雅的嗓音,緩緩帶出屬於他的拉丁風味法文情歌。”Je n’ai pas os’e” (我不敢)” Un Homme fragile” ( 脆弱的人) 都是翻唱自他以前的西文情歌,而其他” L’homme que je suis” Le prix d’un ai pas os’e”(一個吻的價值)”Attendre”(期盼)”C’est votre histore et la mienne”(我們的故事),等首首都是動人的法文情歌。最後一首” Hommage ‘a la chancaise(向法文歌致敬)則是集結經典法文歌”Ne me quitte pas’””Que C’est  Triste Venise”” Et Maintenant””La VieEnRose”所唱的組曲。

 

 

  永遠的拉丁情人Julio Iglesias他浪漫多情 、性感的紳士情人形象與動人心弦的催情嗓音使得他的名字早已成為羅 曼蒂克的情歌代名詞而他的樂風也自成一派永不退流行。在拉丁音樂風行世界的今天,即使在眾多拉丁歌手,後起之秀環繞之下,仍無人能及胡立歐之豐功偉業,而今其又將版圖拓展至法文情歌之世界,想必又將為其歌唱生涯更添一筆成就。

 

條碼:5099752005024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快加入台灣第一個Howie Day家族喔!
http://tw.club.yahoo.com/clubs/HowieDay
Howie Day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美聲男伶不當野獸愛黏巴達
美國肥皂劇要他們客串  瑞典公主也迷戀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史帝夫布洛斯坦/心靈情歌輯       
Steve Brookstein/Heart & Soul

英美偶像選秀比賽催生者再度打造電視歌唱比賽「The X Factor」2004冠軍得主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珍/夢醒時分
Jem/Finally Woken

◎曾為瑪丹娜創作Nothing Fails、大衛馬修自創廠牌創作才女震撼英美首張大碟
◎首張專輯打入英國榜第六名,收錄電影「偷情」廣告曲Come On Closer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山形瑞秋/偶遇
Rachael Yamagata/Happenstance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馬斯蒙/心的方向
Massimo di Cataldo/Sulla Mia Strada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喬納坦賽拉達/愛情相對論(2CD)
Jonatan Cerrada/La Preuve Du Contraire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l      Rooster 是由LukeNickpartner身份先開始組團的?

Luke : partner的話, 有點gay的調調, 但我們是音樂上的partner()! 我和這傢伙上同所學校啦。

 

l      但那時並沒這麼熟吧?

Luke : Nick比我大2, 那時也高我2個年級, 差蠻多的。

 

l      而且是完全住校制的學校?

Luke : 沒錯。我在學校的活動中辦了演唱會, Nick那時也唱過歌。但正式展開Rooster的活動, 是我去倫敦唸大學後的事。Nick回老家倫敦開始音樂活動, 他打了通電話給我, 然後就開始一起寫歌了。

 

l      你在倫敦唸什麼?

Luke : 我上倫敦經濟大學。

 

l      但現在玩了樂團, 你唸的東西完全派不上用場了吧()?

Luke : 那也沒關係啊。大學是一定得唸的, 因為上了經濟大學, 學了很多東西我覺得很好哇。我也上過音樂學校, 但我想如果沒學好的話, 還是得有個什麼替補的東西才好。我很認真地想自己10年後會如何, 如果去上經濟大學的話應該蠻保險的吧()? 而且我唸大學唸得挺開心的, 也從來沒後悔過。

 

l      住校制的學校給人有種專門給豪門子弟唸的印象, 你是在什麼樣的環境下成長的?

Luke : 我覺得我們家蠻幸福的。我爸從事類似股票經紀人的工作。

 

l      Dave的背景如何呢?

Dave : 3歲時搬到英國西南端的康瓦耳州, 在海邊長大的。開始打鼓是5歲左右的事, 契機是因為我在聖誕節時收到一套鼓組當禮物。

 

l      5歲就開始打鼓, 算很早啊

Dave : 是呀。看了「Top Of The Pops(音樂節目)覺得鼓很酷呢。我請雙親買給我, 不過當時連他們也覺得我只不過是一時興起罷了, 沒想到我能持續到現在()。除了音樂之外我一直到16歲都在踢足球, 然後一邊玩團。上了音樂學校後開始想認真搞音樂, 之後搬到Brighton我也上了不同的音樂學校。在那裡我和Luke一起玩團, 也因為這樣他問我要不要加入Rooster。他找我時我正覺得如果要搞音樂非得在倫敦不可, 所以完全沒有任何猶豫立刻飛奔加入了。然後持續現在的4人不斷rehearsal, 錄製專輯。

 

l      (經紀人在這個時候拿了DaveLuke早餐過來, 是滿滿的綜合水果) ,  現在才吃早餐嗎?

Luke : 是啊()

 

l      對食物很在意嗎?

Luke : 基本上是不太在意啦, 但在巡迴時就盡量多吃水果以取得營養平衡。

 

l      這個問題我也問過NickBen, 似乎你們在成長時期所聽的音樂和現在Rooster所做的音樂很不相同? The Darkness的活躍、最近因為復古(Retro)風潮使得70年代的搖滾再度受到重視, 年輕的你們是聽什麼音樂做為靈感來源呢?

Luke : 若真的要講的話, 應該算受到Grunge風樂團的影響吧。我們成長的90年代, 正好是許多西雅圖樂派的樂手冒出頭的時期。只是我因為受到哥哥和親戚的影響, 聽了很多70年代的搖滾。因此得到許多音樂方面的知識, 也學了很多。不能說沒受到像Nirvana這類樂團的影響, 但可說是我們融合了各式各樣的搖滾樂風吧。我們玩很多團的音樂, 也聽爵士樂。但我上了音樂學校後, 也愛上帶點藍調味道的搖滾, 之後就延續到現今的風格當中。

 

Dave : 我家因為雙親都是齊柏林飛船的死忠歌迷, 家裡經常播放70年代的Hard Rock

 

l      那非得請雙親來你們的演唱會不可囉!

Dave : 是啊! () 在雙親的影響下我開始打鼓, 另一方面也聽很多PunkMetal。也像Luke一樣受到Grunge很多啟發。啊, 但是在音樂學校時和我最好的朋友很愛70年代搖滾, 他也教了我不少。齊柏林飛船或The WhoCream等等團的歌曲我們都玩過, 70年代真的有許多非常偉大的樂手, 無論是誰都值得當成仿效對象不是嗎? 所以就算90年代最紅的Pearl Jam等團, 也受到70年代的影響啊。這麼說來全都是有關聯的。

 

Luke : 我也這麼認為。

 

Dave : Stone Temple Pilots 也受到70年代很大的影響。

 

Luke : 所以就算聽的是90年代的音樂, 其實也受到70年代的影響。我們只是把這個特色濃厚地呈現出來。

 

l      原來如此。只是在你們組團初期, 與其說是一個搖滾團, 好像比較像是受女生歡迎的男子團體?

Luke : 是啊。那是英國音樂市場現狀的問題。從90年代後半開到始一直到最近, 音樂市場都是以偶像派的流行樂為中心, 很多人都是為出名或吸引目光才開始玩音樂。沒什麼特殊才華也玩團。我們也被放在這個框框內了。在英國出道時首先得拍單曲的宣傳照, 那時很多人覺得我們像4人組的Pop Rock。去年到巡迴結束後都一直是這樣, 終於最近我們的音樂開始受到肯定。所以今年我們打算多做LivePerformance, 要好好証明我們的音樂實力。雖然不這麼做就無法受到肯定實在很奇怪, 但現在我們的心境是非做不可!”。而且本來我們就很喜歡唱Live

 

Dave : 這樣的想法或許很怪, 但我們並不是要向那些渺視我們的人証明什麼, 反而是Live結束後有人說沒想到你們的演出這麼棒! 真令人吃驚!” 這樣比較爽快!

 

l      樂評或是樂迷沒有把你們當成真正的搖滾團”, 會讓你們很痛苦嗎?

Luke : ~ 在負面的批評意見之外, 也有人認真地肯定我們的作品。上音樂學校, 認真地想成為一名樂手, 所以我很努力。我覺得不要去管批評或肯定, 就做自己該做的才正確。

 

l      我昨天也看到你們為艾薇兒暖場的表演哦。真的很酷!

Luke : 昨晚的表演我們也很盡興。那我們的演出你覺得如何呢?

 

l      Rock’n Roll徹底地表現出來了! 和我同行的工作人員也十分驚訝於你們的現場表演功力!

Dave : 謝謝()

 

l      但你們和流行搖滾的艾薇兒是完全不同掛的啊?

Luke : 是啊。她是屬於簡單卻有力量的搖滾…蠻適合卡拉OK的。但能和她合作對我們來說是很棒的機會, 我們是抱著要把她的歌迷也變成Rooster的歌迷來奮力表演的。在幾千人中只要有一部份的人喜歡我們, 情況就會有所改變不是嗎? 只是我們在表演中途有一段Jam Session, 台下觀眾似乎突然有點愣住, 他們果真是艾薇兒的歌迷啊()

 

Dave : 但那樣也挺有趣的啊。

 

l      艾薇兒在日本是超人氣的嘛。

Luke : 好像是這樣沒錯吧。她是非常有才華的。

 

l      Rooster於英國聲勢看漲的同時, 似乎也有很多小報消息繞著你們打轉?

Luke : Nick受害好多次呀()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Never Gone strikes gold in Japan...Twice
06.29.05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R.Kelly/TP.3 Reloaded
勞凱利/12齣戲三部曲--重裝對陣(限量影音盤)

繼93年《12 Play》、2000年二部曲《TP2.com》後,重擊歌壇第三部曲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Dido/Live
蒂朵/漂泊的心 倫敦現場演唱會 DVD+CD

英國史上最暢銷女歌手第一張現場演唱DVD,一網打盡Dido出道迄今所有暢銷作品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凱莉克萊森 / 不告而別(進口影音單曲)
Kelly Clarkson/Since You Been Gone

今年連續三首歌曲爆紅美國的凱莉克萊森進軍歐洲市場第一首單曲,除了有Jason Nevins混音版外,還有精彩音樂影帶及Miss Independent AOL現場錄音, 這首單曲在美國不但稱霸流行單曲榜,銷售更大破三白金,是今年女歌手的佼佼者!(82876-68533-2)

曲目: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妮維雅/意亂情迷
Nivea/Complicated

◎以Don't Mess With My Man一鳴驚人,R&B新女伶第二張期待新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