搖滾雞洛斯特樂團脫了再脫
猛男版的魔力紅是3G搖滾第一樂團

新人輩出的搖滾歌壇即將改朝換代?今年新竄起的搖滾雞洛斯特樂團〈Rooster〉藉由最新科技的3G手機,舉辦了史上第一場現場直播演唱會,登基「3G搖滾第一樂團」,成為現在英國歌壇的當紅炸子雞。他們又帥又帶爆發力的搖滾和師兄相比完全不遑多讓,成為歌壇繼「呼叫樂團」、「魔力紅」後第三代擁有夢幻帥勁外型的型男樂團,但最猛的是,主唱尼克一出道沒多久就在英國同志雜誌「態度」全裸登封,他則自爆從小就愛脫光光、露屁屁!「搖滾雞洛斯特」首張專輯《一鳴驚人Rooster》讓台灣歌迷苦等半年,台灣將在七月八日正式發行。

來自英國倫敦西區,搖滾雞洛斯特樂團〈Rooster〉憑藉著帥勁有型的外型和爆發力十足的嗓音,出道前就被包括「每日鏡報」、「音樂週刊」等12個英國重量級媒體一致認為是今年英國歌壇的當紅炸子雞,紛紛冠上「明日巨星」的稱號,而他們濃厚的復古風味被認為是齊柏林飛船和嗆辣紅椒的接班人,英國的「What's On」雜誌乾脆叫他們是「猛男版的魔力紅〈Maroon 5〉」,其實,Rooster是公雞的意思,但最先取團名卻是和馬有關係,原來這是主唱尼克有次賭馬贏了250英磅,那隻馬的名字,不過也因為發片的日期正好是雞年,所以他們還特地成立一個「恭喜發財」的網站,希望能沾沾本命年的喜氣,雞年行大運,果然他們一砲而紅,被看好能接班師兄魔力紅去年在歌壇爆紅的地位。

而這組樂團的強項其實就是現場演唱,也因如此,還沒發片前「搖滾雞洛斯特」就被擁有超過一百五十萬顧客的3G(Third Generation第三代行動通訊)公司「3」相中,在去年十一月為他們舉辦史上第一場經由3G轉播的現場直播演唱會,英國於去年吹起3G風潮,雖然已經可以透過行動電話收看足球轉播和音樂錄影帶片段,但現場直播演唱會卻是史上第一遭,這場總計45分鐘的現場直播演出讓「搖滾雞洛斯特」開創了3G新紀元,不僅讓還是新人的他們一飛沖天,也順理成章成為「3G搖滾第一樂團」,果然今年春天他們發行首張專輯《一鳴驚人Rooster》就火速攀升到專輯榜季軍,從去年年底至今半年內更驚創三首英國金榜暢銷歌曲,專輯兩週內狂賣11萬張,他們首支主打歌「敢愛就來Come Get Some」外銷日本後,不光專輯在日本熱賣,還創下日本電台點播新紀錄。

留著一頭瀏海翹捲髮的主唱尼克〈Nick Atkinson〉電力超強,也成為英國歌迷的夢中情人,甚至還被英國著名同志雜誌「態度」〈Attitude〉剝光光,演出全裸登上雜誌的封面,與其他七組猛男演出「裸體專題」,事實上要被該雜誌選為封面人物還得在英國要有超高的人氣才行,而粗獷型男尼克完全豁出去,一絲不掛脫個精光,又是露兩點,又是露毛,這本封面甚至還要用黑色的塑膠袋封套才能在書店販賣,好在最後手握麥克風的尼克拿著頭巾遮住重點部位,才沒全身見光光,雖然已經有女友,但對於能「脫掉」,尼克直呼太酷了!「我有全世界最骨感的身材吧,他們讓我喝了一些威士忌後效果真的很棒!」不過,對於這般「脫掉」的行為看在其他也很帥的團員眼裡大家卻不以為然,團員紛紛用「很冷」來形容尼克的舉動,並大虧他根本就是天體營愛好者,因為尼克不只脫過這一次,他還曾在柯夢波丹用吉他遮住重點部位,尼克害羞地說,「我小時後就愛在家裡脫光光,露屁屁,可是現在要和一票人巡迴演唱,脫成這樣已經是最大的極限啦!」從一出道就連脫兩次不難看出尼克的自戀,而女友本來對他老愛在唱歌時亂放電或挑逗歌迷很有意見,還說要和尼克分手,還好兩人重修舊好,讓粉絲夢碎。

官網:
http://www.roosterofficial.co.uk/
MV:
http://mfile.akamai.com/1689/wmv/bmguk.download.akamai.com/1689/rooster/comegetsome_256k.asx
家族:
http://tw.club.yahoo.com/clubs/Rooster/
部落格:
http://www.wretch.cc/blog/sonybm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