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維雅/意亂情迷
Nivea/Complicated

◎以Don't Mess With My Man一鳴驚人,R&B新女伶第二張期待新作
◎R. Kelly、Jermaine Dupri、Lil Jon三大天王製作聯手打造多元有型R&B
◎首週攻陷R&B專輯榜第九名

編號:82876-68748-2
條碼:82876-68748-2(2)

   千禧年首度在饒舌天王師兄Mystikal單曲中初試啼聲獻聲演出,〈Danger (Been So Long)〉一舉登上R&B/Hip-Hop單曲榜冠軍、RAP榜#3、Billboard流行單曲榜#14,立刻引起流行樂壇的全面矚目,為當時年僅18歲的Nivea順利的開啟了閃亮旅途。被成功打造TLC〈Waterfalls〉的名製作人Organized Noize、暢銷金曲打造能手Bryan-Michael Cox和R&B傳奇鬼才R. Kelly等金牌製作人視為可造之才,Nivea的表現亦沒有讓大家失望,02年首張同名專輯中,達成每位製作人的要求,以她特有的甜美嗓音將RAP/Hip Hop和Urban R&B做了最完美的融合,不但全美DJ爭相播放,專輯獲得Billboard最具潛力Heatseekers榜冠軍,而請來Jagged Edge跨刀合作的Top10單曲〈Don't Mess With My Man〉更以初生之犢的黑馬姿態,獲得2003年葛萊美獎最佳R&B組合團體演唱獎項提名!

   和OutKast、Ludacris、Babyface、Monica和Usher等同樣來自Atlanta這個音樂大鎔爐城市的Nivea,於05年推出了更加成熟進步的成績單,
加入了許多自己經歷想法的第二張專輯《Complicated》同樣亦邀請了包括Terius the Dream Nash、Platinum Brothers、Jermaine Dupri、以及R. Kelly等目前全美樂壇上炙手可熱的當紅製作人們為Nivea量身打造,勢必再度掀起炫風!首支單曲〈Okay〉特邀曠課樂天王大師Lil Jon不但擔剛製作,更和Young Bloodz共同參與演出,極具夜店姊妹主題曲(ladies' anthem)潛力!另有The Dream合作的〈Okay〉Re-mix red-cup版,呈現了兩種不同風情。再度合作的R.Kelly這次為Nivea寫了充滿異國風味的〈Gangsta Girl〉,特別的loop和guitar一下便攫取住全神注意力。

   年輕卻十分有天份又肯努力的Nivea,獨特的嗓音時而甜美時而性感溫暖,希望可以透過創作傳達出自己真實的想法和情感,更加貼近女性心
理,讓女生會戚戚焉的大喊:Hey Okay!這就是我心裡想的!

曲目:
1.Rain (Interlude) 
2.Complicated
3.Okay
4.Parking Lot 
5.Fulton County Correctional Call (Interlude) 
6.I Can't Mess With You 
7.Breathe (Let It Go) 
8.Quickie 
9.Indian Dance
10.No More
11.Gangsta Girl 
12.Okay Remix [Red-Cup Version]
13.So Far 
14.It's All G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