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納坦賽拉達/愛情相對論(2CD)
Jonatan Cerrada/La Preuve Du Contraire
  
◎2003年第一屆「尋找明日之星」冠軍得主、代表法國參加2004年歐洲歌唱大賽小帥哥第二張專輯
◎收錄電影「機器人歷險記」的法文版主題曲〈Mon Paradis〉
◎限量版加贈影音超值CD,收錄12分鐘訪談及三首空心吉他清唱作品
  
編號:82876-70328-2
條碼:82876-70328-2(5)

   在美國的「American Idol」和英國的「Pop Idol」相繼選出令人振奮的新秀如Kelly Clarkson或Will Young等人之後,法國也起而仿效在2003年舉辦了第一屆的「尋找明日之星」,而1985年出生於比利時的Jonatan Cerrada喬納坦塞拉達便是該節目第一屆選秀冠軍。Jonatan的首支出道單曲〈Je Voulais Te Dire Que Je T'attends〉還邀得法國知名老將Michel Jonasz跨刀譜寫,果然一舉奪得法國單曲榜亞軍。隨後推出的專輯《永遠的23》也順利登上法國專輯榜第七名,銷售量並直逼雙白金。2004年Jonatan並代表法國參與歐洲歌唱大賽「Eurovision」,比賽單曲〈A Chaque Pas〉也收錄在後來的《Simpre 23-超值慶功版》中。
   在沉澱將近一年之後,Jonatan終於在2005年夏天推出個人第二張專輯《愛情相對論》,一發行便登上法國專輯榜前30名的佳績,歌迷反應相當不錯。首支單曲〈Mon Paradis〉是非常清新寫意的流行小品,帶有一股淡淡的情懷,這首單曲同時也是電影「機器人歷險記」的法文版主題曲,相當受到歡迎。繼首張專輯中與選秀節目中的參賽者Lena Kay合唱〈Par Amour〉大受歡迎後,在這張專輯Jonatan再度如法泡製找來另一位Ophelie Cassy深情對唱〈Ne M'en Veux Pas〉這首歌,曲風相當浪漫,讓人感受其中的情愫。〈Un Dimanche D'automne〉前奏一出來還讓人誤以為是Coldplay的歌,但是等到Jonatan溫暖的vocal一出來,就很明顯跟Coldplay主唱Chris那種英式憂鬱有所不同,雖然同樣是屬於曲調較悲傷的歌曲,但是Jonatan的唱腔卻讓人有雨過天晴的期待。專輯結尾曲〈Amore〉曲風丕變,變成相當優雅浪漫Bossa Nova的acoustic小品,讓人彷彿回到早期的法國。
  在這次首批限量版當中特別加贈一張影音超值CD,不僅收錄了Jonatan約12分鐘的訪談,還多收錄了三首Jonatan在錄音室以空心吉他清唱的作品,除了兩首專輯作品外,最令人驚訝的就是他演唱了Gloria Estefan的名曲〈Con Los Anos Que Me Quedan〉,雖然他的表現沒辦法超越原唱,但是他已經抓到這首歌的精髓,相當值得鼓勵。

CD1
1.Intro
2.Libre Comme L'Air
3.J'Apprends
4.Interlude D'Automne
5.Un Dimanche D'Automne
6.La Preuve Du Contraire
7.Cinejo
8.Ne M'En Veux Pas (Duo Avec Opheie Cassy) 
9.Le Chaud Le Frois
10.Pas Le Temps
11.Interludio
12.Ruban Noir
13.L'Innocence
14.On Ne Connait Personne
15.Mon Paradis
16.Amore
CD2
1.Pas Le Temps (Acoustique)
2.Un Dimanche D'Automne (Acoustique)
3.Con Los Anos Que Me Quedon (Acoustique)
4.Interview


官方網站:http://www.jonatan-cerrada.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