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聲男伶不當野獸愛黏巴達
美國肥皂劇要他們客串  瑞典公主也迷戀
台灣銷售第一 當紅新人王想來台獻唱

美聲男伶不當野獸愛跳黏巴達?床上功夫和歌聲一樣好?當年扮演「野獸」直到現在還是美聲男伶的痛;被時人雜誌「黃金單身漢」特刊選為「竄紅新星」,卻驚爆愛跳黏巴達和床上功夫好的浪漫作風。瑞典公主維多利亞指定他們演唱,美國國慶要他們表演,肥皂劇也要他們演出。台灣銷售長紅,逼近三萬張,亞洲第一市場,美聲男伶透露來台意願,如有適合的表演機會就能打動四位帥哥來台獻唱,歡迎有興趣的廠商可以和唱片公司洽談合作邀請美聲男伶來台表演。

美聲男伶〈IL DIVO〉首張同名專輯已經在全球狂賣四百萬張,在全球18個國家創下金唱片或白金唱片的銷售紀錄,除了英美雙破百萬外,澳洲、加拿大也紛紛奪下多週排行銷售冠軍,掀起全球新美聲狂潮,也確認他們全球新人王的地位,而台灣從五月中旬發片後也氣勢如虹,不但橫掃各大排行冠軍,在榜上的成績始終居高不下,即便到現在電視和電台都沒有廣告,美聲男伶還是憑藉口碑流傳持續熱賣,目前發片滿兩個月後,銷售已破兩萬六千張,很有可能在短時間內就達到三萬張的白金唱片銷售,在唱片景氣低迷的市場上異軍突起,讓台灣成為亞洲市場的銷售第一,唱片公司還不時接到消費者來電要求出版現場演唱的影音產品,更有許多熟女要求一定要請美聲男伶來台灣,讓唱片公司驚呼熟女和OL聽到美聲男伶也和年輕歌迷一樣衝動,還有歌迷親自打電話只為了感謝唱片公司在台灣發行這張專輯。

美聲男伶得知台灣銷售長紅時相當開心,雖然全球都在搶奪他們下半年的檔期,但即將灌錄第二張專輯的美聲男伶卻希望要是下半年有空能來台灣舉辦小型演唱表演,室內演出、dinner show、活動event等都不排斥,只有大型演唱會他們才會說NO!原來美聲男伶才出版一張專輯,根本沒辦法開大型個唱,美聲男伶有機會來台的消息傳出就有不少廠商詢問,唱片公司對於美聲男伶來台相當慎重,希望講求演出的精緻質感,所以歡迎有興趣的廠商可以和唱片公司洽談合作邀請美聲男伶來台表演,如果有適合的表演機會就能打動四位帥哥來台獻唱。

美聲男伶雖然人帥又唱美聲,不過來自西班牙的團員卡洛斯〈Carlos〉卻爆料他在西班牙也曾扮演過「野獸」,讓人吃驚,原來20歲出頭就開始投入舞台音樂劇表演的卡洛斯曾經演出西班牙版的舞台劇「美女與野獸」,出飾劇中男主角「野獸」一角,成為他最想遺忘的記憶,「擔任野獸是我這輩子最不堪回首的回憶啦」他說,「我要穿無敵重的戲服,臉上還要化上八磅重的妝。」但他對他的歌聲卻自信滿滿,認為女人都會拜倒在他的歌聲中,對此,原先是個搖滾歌手的瑞士男高音厄斯〈Urs〉說他們四個人演唱的歌曲都充滿了愛,既浪漫又有情感;法國團員薩巴斯汀〈Sebastien〉則說美聲男伶的音樂就像女人一樣,「令人著魔、出乎意料又不會一成不變。」

而這股美聲男伶旋風也繼續在全球轟動,日前時人雜誌「黃金單身漢」特刊也特別介紹他們是今年的「竄紅新星」,由於是黃金單身漢系列,美聲男伶也大談他們如何取悅女孩,卡洛斯喜歡個頭小的女生,「這樣在街上散步牽手擁抱都很容易啊!」厄斯說他愛跳舞,「我很害羞,所以要放開跳舞其實很難,這是一件既私密也性感的事情,但我愛跳黏巴達!」美國的娃娃臉大衛說自己是個書呆子,直說自己像個怪胎,結果法國的薩巴斯汀竟然語出驚人說,「我在床上是最強的!」讓人見識美聲男伶的浪漫作風。

美聲男伶上週還特別到瑞典演唱,這是因為瑞典公主維多利亞28歲生日舉辦的演唱表演指定他們演出,能被公主喜愛讓他們備感榮幸;另外,今年美國過慶日他們更在首府華盛頓特區的慶祝活動上表演,在30萬名群眾前獻唱,而美國CBS電視台長青肥皂劇「The Young and the restless」也敲定他們演出一集,他們將演出自己,將於八月推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