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年專輯銷售創
3億張紀錄 西班牙長青歌手二十年來全新法文專輯 

 

收錄全新創作曲經典法文情歌及改編成法文的成名之作

 

 

胡立歐 /像我這樣的人    520050.2    

 

Julio Iglesias / L'homme Que Je Suis

 

 

  二十年前,胡立歐以” To All the Girls I’ve Loved Before” 擄獲全美歌迷的心。自此之後,胡立歐以其獨特的歌聲,陸續發行過西文,英文,葡萄牙文及義大利文情歌專輯,期間也與多位歌手合作出輯,像是Frank SinatraWillie NelsonStevie WonderDiana RossStingDolly PartonAll-4-OneAlejandro Fernandez三大男高 音之一的多明哥,甚至與Co Co李玟破天荒跨國對唱的抒情鉅作「When You Tell Me That You Love Me。另外,他也曾在月夜迷情的專輯中自己參與寫詞及作曲的工作,並多次來台獻唱,讓他這位拉丁歌王的多情形象深植人心,成為廣為人知的重量級拉丁歌手。而這張新作” L’homme que je suit”,是胡立歐二十年來頭一遭以法文發行的專輯。在這張專輯裡除了收錄一些新曲外,也收錄了一些改編成法文的成名之作,同時也包括了一些經典的法文情歌。

 

  “L’homme que je suis”是這位西班牙長青歌手的第79張專輯專輯銷售成績高達3億張的紀錄,更不用提他所得的各類獎項,實在是位實力不容小覻的歌手。專輯曲風承續他一貫拿手的情歌旋律,簡單的吉他伴奏,單純不繁複的編曲,伴隨著他沈穩優雅的嗓音,緩緩帶出屬於他的拉丁風味法文情歌。”Je n’ai pas os’e” (我不敢)” Un Homme fragile” ( 脆弱的人) 都是翻唱自他以前的西文情歌,而其他” L’homme que je suis” Le prix d’un ai pas os’e”(一個吻的價值)”Attendre”(期盼)”C’est votre histore et la mienne”(我們的故事),等首首都是動人的法文情歌。最後一首” Hommage ‘a la chancaise(向法文歌致敬)則是集結經典法文歌”Ne me quitte pas’””Que C’est  Triste Venise”” Et Maintenant”La VieEnRose”所唱的組曲。

 

 

  永遠的拉丁情人Julio Iglesias他浪漫多情 、性感的紳士情人形象與動人心弦的催情嗓音使得他的名字早已成為羅 曼蒂克的情歌代名詞而他的樂風也自成一派永不退流行。在拉丁音樂風行世界的今天,即使在眾多拉丁歌手,後起之秀環繞之下,仍無人能及胡立歐之豐功偉業,而今其又將版圖拓展至法文情歌之世界,想必又將為其歌唱生涯更添一筆成就。

 

條碼:50997520050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