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萊德派斯里/享樂人生
Brad Paisley/Time Well Wasted

奪取兩座ACM音樂獎、五座CMA音樂獎全才鄉村小生席捲全美專輯榜亞軍、鄉村榜冠軍全新鉅作
榮獲專業樂評網站All Music Guide 4.5星超完美好評
Alan Jackson、Dolly Parton天王天后全力加持

編號:82876-69642-2
條碼:82876-69642-2(6)

1999年出道發行首張專輯《Who Needs Pictures》即以〈He Didn't Have To Be〉及〈We Danced〉兩首單曲初嚐冠軍滋味的Brad Paisley,在享受2001年《Part II》以及2003年《Mud On The Tires》專輯的相繼成功後,迅速以其幽默的歌詞以及逗趣的音樂錄影帶,發展出專屬於個人的獨特音樂曲風及識別,在睽違兩年後,2005年以最新專輯《Time Well Wasted》再度與歌迷見面,專輯發行前夕,同樣令人開懷大笑的新單曲〈Alcohol〉已擠入前五名,勢必隨著新專輯推出再次造成炫風。

1972年生於美國維吉尼亞州的Brad Paisley,在八歲得到生平第一把吉他後,就註定了他的音樂生涯。九歲開始公開於教堂表演,到十三歲為止,已經為鄉村老牌歌星George Jones、Steve Wariner、Ricky Skaggs,及母女二重唱The Judds擔任演唱會開場表演。青少年時期,Brad Paisley經常在WWVA Wheeling Jamboree電台節目中現聲,並參加當地戶外節日慶祝活動的演唱。大學時為了音樂理想由維吉尼亞州West Liberty學院轉學至納許維爾州Belmont大學主修音樂,畢業之後順利與EMI唱片公司簽下歌曲創作合約,並於1999年以首張專輯《Who Needs Pictures》展開正式的音樂生涯。

出道後幾乎馬上嚐到成功滋味的Brad Paisley,先後以〈He Didn't Have To Be〉、〈We Danced〉、〈I'm Gonna Miss Her〉及〈Mud On The Tires〉四首單曲摘下冠軍寶座,2003年推出的專輯《Mud On The Tires》更在首週空降鄉村專輯榜第一名、流行專輯榜第八名,除創下個人音樂生涯紀錄之外,也成為該年度鄉村藝人首週銷售量前五名的藝人之一。除了排行成績的表現,Brad Paisley的才華同時也受到各界肯定,2001年在葛萊美獎上與鄉村大姊大Dolly Parton同台飆歌,同年二月在累積四十場Grand Ole Opry演出後正式列名為Opry會員。

新專輯依舊由老搭檔Frank Rogers擔任製作,除了延續以往專輯的音樂性及故事性,更破天荒分別與鄉村大哥大Alan Jackson合唱〈Out In The Parkin Lot〉及鄉村大姊大Dolly Parton合作〈When I Get Where I'm Going〉,此外因《Mud On The Tires》專輯裡與George Jones互飆幽默的〈Kung Pao〉大獲好評,新專輯趁熱邀請Bill Anderson及Dolly Parton加入搞笑陣容,帶來續集〈Cornography 〉,讓人再次見識Brad式的幽默。最新單曲〈Alcohol〉以擬人口吻風趣唱出酒精可以讓你看起來美麗、相信所有謊言、讓你不小心懷孕、失掉工作,更可以讓你擁有酒醒後永遠記不起來的美好時光;〈She's Everything〉甜蜜哼唱出對心儀對象的喜愛不因對方穿著隨便、配件便宜就打折扣,因為她是讓人想共度一生的人;〈Easy Money〉以輕快的節奏唱出自己及身旁好友樂在工作、愜意賺錢的種種,即使其他人都認為我們不務正業,那又怎麼樣?同名單曲〈Time Well Wasted〉鼓吹即時享樂的精神,寧願放任院子的樹葉堆了一呎高、車子穿上厚厚的灰塵,也不要多加一分鐘的班,只為了在快速旋轉的世界裡佔有一席之地,因為生命是要浪費在該浪費的地方,新專輯的確讓人感覺出Brad Paisley更成熟深刻的創作理念。

曲目:
1. The World
2. Alcohol  
3. Waitin' On A Woman
4. I'll Take You Back
5. She's Everything
6. You Need a Man Around Here
7. Out in the Parkin' Lot (with Alan Jackson)
8. Rainin' You
9. Flowers
10. Love Is Never-Ending
11. The Uncloudy Day
12. When I Get Where I'm Going (featuring Dolly Parton)
13. Easy Money
14. Time Warp [Instrumental]
15. Time Well Wasted
16. Cornography (featuring James Burton & The Kung Pao Buckaroos)

官方網站 http://www.bradpaisley.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