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信念合唱團/十年音樂錄影帶精選
Faithless/Forever Faithless The Greatest Hits

驚創全球千萬銷售,永保不敗英倫電子天團金曲音樂錄影帶精選
收錄開創獨特電音視覺美學12首話題MV及多媒體藝術巨匠Hexstatic精心泡製15分鐘混音MV

編號:82876-71185-9
條碼:82876-71185-9(8)


90年代的電音文化發展歷程,十年裡所釀成的巨大衝擊,掀起風起雲湧百家爭鳴的局面,唯一跨音樂籓籬的天皇至尊Faithless,是個臥虎藏龍團隊,1995年由著名DJ兼製作Rollo所籌組,超級製作的Rollo曾幫Bjork、Pet Shop Boys、Simply Red、Donna Summer、M People等人混音,又參與緩拍樂隊Dusted和製作胞妹Dido專輯。Sister Bliss是主要鍵盤手更是舞國中的超級DJ,推出多張個人單曲也與Rollo組成混音/製作雙人組,曾以一曲〈Life's a Bitch〉轟動所有舞國。Maxi Jazz是來自The Soul Food Cafe Band的Hip Hop MC,精湛寫詞功力及感性優雅的唸唱,曾和Jamiroguai、Soul II Soul、Galliano等人合作。(創作歌手出身的Jamie Catto在發Sunday 8 PM後即離團另組1 Giant Leap,而Rollo也就退居幕後不再亮相參與活動)。

1997年處女作《Reverence》,讓REM主唱Michael Stipe推崇為個人心目中「年度專輯」,98的《Sunday 8 PM》樂風融入人性樂隊溫馨質感、闡述關於黑暗、挫折與絕望層面,增添的客座樂手陣容,更多真實器樂演奏,成為真實器樂團隊,2001年《Outrospective》,陣容小幅更動,2004撂下英國榜首張冠軍專輯《No Roots》,看見人類因戰爭等讓生活更加困窘混亂處境,讓他們萌生對理念岐異及社會現實的勇氣與看法,表現內心對於音樂及生命的反省與思維,總將多元素共冶一爐,勾勒出折衷主義(Eclecticism)的版圖。獲獎無數並深受全球傳媒一致肯定的Faithless今年五月推出《Forever Faithless》精選,不僅再度空降英國專輯榜冠軍,發片迄今更久居英國專輯榜前五名,鐵定名列今年英國最暢銷專輯之林。

這張錄影帶精選精彩收錄多支MV,有acid house國歌的〈Insomnia〉;Dido配唱的epic house長篇鉅作〈Salva Mea〉;充滿抒情靈魂風味的〈 Don't Leave〉用作電影『A Life Less Ordinary你行我素』插曲;〈God Is A DJ〉記錄Faithless如神祇般偉大呼風喚雨的加持灌頂,現場光芒萬丈瑞氣萬千;暴動場面、武警鎮壓、狂野派對,極其煽動性影片〈We Come 1〉呈現CJB法案後舞客常演出的真實戲碼,向拳王阿里致敬的〈Muhammed Ali〉道出七十年代黑人文化寫照,當然由Dido創作的〈One Step Too Far〉繽紛燦爛華麗的MV或是P*Nut製作〈Mass Destruction〉,以及取樣Nina Simone名曲的〈I Want More〉都是開創他們獨特視覺美學的精彩MV。12首MV外的bonus部分是Ninja Tune旗下多媒體藝術家Hexstatic為Faithless泡製的15分鐘MV Mega Mix,是你絕對不能錯過的魔幻混音版。

1.Salva Mea
2.Don't Leave
3.Insomnia
4.God Is A DJ
5.Take The Long Way Home
6.Bring My Family Back
7.We Come 1
8.Muhammad Ali
9.Tarantula
10.One Step Too Far
11.Mass Destruction
12.I Want More

Bonus Feature: Hexstatic Video Mash Up

美國進口版(一區)
NTSC
無字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