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好男孩也Kuso!重金屬造型超霹靂!
新歌引發歌迷激辯  今天解禁播出


這是新好男孩的MV嗎?從來都是深情帥氣的新好男孩怎麼突然沒有形象?拋開偶像包袱,新好男孩回到80年代重金屬華麗視覺系路線的最新話題音樂影帶「只想告訴妳」,因為耍kuso又搞笑扮醜,和過去形象完全跳tone,粉絲有的傻眼,有的認為這是新好男孩獨特的幽默創意,全力支持,引爆網路爭辨。「只想告訴妳」禁播三週後今天〈1日〉解禁播出。

新好男孩推出最新音樂影帶「只想告訴妳」〈Just Want You To Know〉扮Kuso搞醜,犧牲色相、完全不計形象拍攝他們史上最受爭議的音樂影帶,自八月初推出後讓一大票粉絲看到傻眼又幻滅,大喊是哪個糟糕的導演把心愛偶像毀了,還醞釀發動連署抵制MV在台灣播出,粉絲無發接受新好男孩被醜化的事實,「這根本就是星爺(周星馳)電影的女角嘛?!」但另一票粉絲卻大聲叫好,認為這是新好男孩擺脫偶像包袱最幽默的演出,支持他們這番突破的前衛作為,也要連署讓這支MV能在台灣播出,引爆雙方粉絲在官方網站上激烈辯論,由於這首爭議MV沒有新好男孩一貫深情帥氣的模樣,完全是一種跳tone的演出,還讓許多粉絲夢碎,為顧全大局,全亞洲唱片公司原先都統一不播出,原本還希望能重新拍攝,不過後來在新好男孩所屬唱片公司溝通下,希望全球歌迷都應該看到新好男孩突破自我的一面,尊重新好男孩對表演創作的堅持,被暫停播放三週後,終於確定可以在亞洲播放,歌迷也可以在新力博德曼官方網站〈http://www.sonybmg.com.tw)看到這個MV。

究竟新好男孩充滿幽默感的MV震撼有多大?他們在新MV中演出一堆來自1985年的搖滾歌迷跑到名為Sphynkter〈史芬格特:這是新好男孩自己創造團名〉樂團的演唱會上,別出心裁以紀錄片拍攝方式同時演出rocker粉絲和重金屬樂團兩種角色,整首MV搞笑扮醜到極點,尤其各種復古「聳」髮型更是勁爆。扮演歌迷的他們一路開著車耍酷到演唱會門外,尼克挖鼻孔、鬥雞眼,凱文又吐口水、又和女歌迷舌吻;AJ穿起中空t-shirt,露胸毛讓金髮大波霸磨蹭,布萊恩頂著爆炸頭,霍伊穿紅色背心...各有特色;等到演唱會一開始,五人又變成重金屬樂團Sphynkter,以完全80年代華麗搖滾的視覺系造型出場:尼克演出主唱,對鏡頭搔首弄姿,最後還拋媚眼舔歌迷,讓歌迷又「驚」又喜,有些動作還類似槍與玫瑰的主唱;扮鼓手的AJ不遑多讓穿起摟空豹紋緊身衣、貝斯手凱文穿著大皮衣拉風耍帥,霍伊和布萊恩則化身吉他手互飆,大家都伸起舌頭學重金屬樂團的種種舞台表演,這時鏡頭還穿差新好男孩飾演的歌迷因為太過熱情危害秩序,被警衛惡打一頓!整首MV笑點不斷,開創流行歌壇從未有過的Kuso演出。

這個勁爆構想其實來自新好男孩的大哥凱文事後發表感言,「我們希望能夠對80年代搖滾樂的致敬,裡面的演出都是那個時代的文化。」拍攝過程中,凱文大呼過癮,「我們想來點不同以往的畫面,我們曾秀過身材、有黑暗面或是神秘感的、有演唱的,但我們這次要玩樂和瘋狂,大家都玩的超開心!」這個話題MV一推出果然引起巨大爭議,但卻馬上登上Vh1音樂頻道播放率第一名的音樂影帶,而新歌也正在排行榜上竄升。

新好男孩的專輯《風雲在起》分別在台灣「G-Music風雲榜」和「五大公信榜」蟬聯四週和五週的銷售冠軍,先前還一口氣奪下12個台灣排行第一,除了美國認證百萬銷售白金唱片外,全球銷售也大破三百萬張,上個月新好男孩還在台灣發行一張名為《最愛BSB-終極影音精選》的復刻版精選,以cd+dvd的方式重新發行這張原先在台灣絕版的精選,總計有16首排行鉅作和15首音樂錄影帶,竟然在完全沒有宣傳和花費廣告預算下,一發行就拿下「五大公信榜」西洋榜亞軍,也證明新好男孩在台灣無可動搖的地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