席亞拉、寶娃有愛還沒婚,終極保鑣新版MV展現柔美風情
日期: 2005-09-16

  連續五首歌曲挺進美國排行前五名,其中自己三首作品不是冠軍就是亞軍,堪稱今年最紅的頭號新人--席亞拉也談戀愛了!席亞拉戀上寶娃,姊弟戀正式曝光,男方否認訂婚傳言,五首暢銷曲後,席亞拉被惠妮休斯頓上身,最新MV演出全新版本「終極保鑣」;麥可傑克森點名席亞拉參與卡翠娜颶風義唱歌曲,美國進口DVD作品《愛情甜頭影音特典》本週台灣發行。

「曠課樂第一酷妹」席亞拉可說是今年歌壇當紅炸子雞,專輯《愛情甜頭Goodies》光在美國就連續寫下七週冠軍曲「愛情甜頭〈Goodies〉」、七週亞軍曲「1,2 跳〈1, 2 Step〉」及亞軍曲「喔〈Oh〉」三首暢銷曲,創下三首歌破六白金的銷售奇蹟,成為西洋歌壇新人難得一見的非凡成績,但席亞拉耍狠不僅於此,今年她還幫助「嘻哈教母」密西艾莉特演唱「著了魔〈Lose Control〉」撂下季軍,又力助正牌男友寶娃〈Bow Wow〉合唱「喜歡你〈Like You〉」又挺進第四名,總計出道迄今不到一年的時間,席亞拉就風光連續擁有美國排行榜五首排行前五名單曲,爆紅程度叫人咋舌!而她和男友寶娃的戀情更持續加溫,讓席亞拉現在事業愛情都得意。

  今年19歲的席亞拉和18歲的寶娃原本宣稱兩人「只是朋友」,想不到上個月底MTV頒獎典禮上兩人以情侶姿態步上星光大道,席亞拉甚至身高還壓過看來嬌小的寶娃,這對「姐弟戀」正式浮出水面,成為現在黑人歌壇最讓人稱羨的情侶檔,而席亞拉的無名指上還戴有一只閃亮的大鑽戒,讓人懷疑兩人是否已經私定終身,對於這個「訂婚謠言」,寶娃已經正式否認,堅稱「這只是意思意思,不是大家想的那樣。」

  席亞拉今年除了排行成績嚇嚇叫,她也連續奪下包括年度藝人、年度新人的兩座「靈魂列車獎」;Bet音樂獎、兩座青少年票選獎加上兩座「女性靈魂列車獎(lady of soul train),但席亞拉顯然還想趁勝追擊,馬上就推出她專輯第四首主打歌「而我〈And I〉」,MV中這位擅長勁歌熱舞的酷妹搖身一變成為大明星,穿著古典風味的公主裝拍外景,還穿起騎馬的裝扮,甜美又性感的扮相就連MV中特別找來的黑馬都乖乖聽話,而這首抒情歌曲的劇情敘述一位帥勁的保鑣,在保護席亞拉的同時兩人滋生愛苗,而保鑣還在險象環生的外景片場救了席亞拉一命,讓她逃脫被外景燈砸下來受傷的險境,整個劇情就像是惠妮休斯頓當年的電影「終極保鑣」,讓席亞拉演出時大呼過癮。

  席亞拉今年迅速竄紅也吸引麥可傑克森的注意,由於卡翠娜災情,麥可已經著手邀請數位歌手合作公益歌曲「我心深處(From the Bottom of My Heart)」,目前麥卡發言人表示,包括傑斯、勞凱利、詹姆士布朗、瑪莉布萊姬等都八組歌手在演唱名單中,而席亞拉更是歌手中輩分最資淺的新秀,足見她的光芒擋也擋不住。她的專輯《愛情甜頭》今年在台灣發行後也創下佳績,使她的「曠課樂」大受歡迎,成為今年熱賣的新人,唱片公司本週也要推出席亞拉美國進口的DVD作品《愛情甜頭影音特典》,除了有席亞拉三首精彩MV和幕後花絮外,她將親自教導歌迷如何跳出迷人的「曠課舞步」。
http://www.sonymusic.com.tw/f_news.php?ne_index=13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