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年前一場流行音樂史上最美麗的邂逅,25年後樂界兩大傳奇人物再續音緣

BARBRA STREISAND/GUILTY PLEASURE
芭芭拉史翠珊 最新專輯美麗的原罪 CD+DVD 影音旗艦盤
DVD收錄芭芭拉細說新專輯曲目創作歷程+ 4首新歌MV


*囊括2座奧斯卡、10座葛萊美等無數大獎,名列美國唱片工業協會10大暢銷藝人中唯一女性,西洋音樂史上最偉大女歌手繼1980年葛萊美冠軍經典「Guilty愛的原罪」後,與比吉斯靈魂人物Barry Gibb再度完美攜手,共創美麗經典!
*由比吉斯大哥Barry包辦全部創作、製作、合音外,並與芭芭拉對唱兩首新曲,另芭芭拉特別獻唱英年早逝的Andy Gibb暢銷名曲(Our Love) Don't Throw it All Away,深具珍藏意義!
*專輯甫發行即榮獲紐約時報、紐約日報、紐約郵報、今日美國等重量級媒體熱烈好評!

有著此聲只應天上有的絕美動人嗓音,橫跨影、歌、視、百老匯舞台劇..等領域的全能至尊天后Barbra Streisand,自1960年代初一腳踏入演藝界至今,早已囊括了奧斯卡獎(2座)、葛萊美獎(10座)、艾美獎(6座)、東尼獎(1座)、金球獎(11座)&等無數獎座,而這位1995年葛萊美獎終身成就獎得主,光是在音樂上的亮眼表現,便足以讓大家為之瞠目結舌了。截至2005年2月止,僅僅在美國一地,Barbra即已締造了49張金唱片、30張白金唱片、18張多白金唱片、9張金唱片單曲、5張白金單曲、6張金影像作品、3張白金影像作品,以及2張多白金影像作品紀錄,不僅名列美國唱片工業協會10大最暢銷藝人,更是該排行中唯一的女性!
今年(2005),正值Barbra Streisand最暢銷的音樂作品之一---「Guilty」發行屆25週年之際,與當年為她量身創作及製作「Guilty」的Barry Gibb,這位集名製作人、詞曲創作者與歌手等頭銜於一身的Bee Gees大哥,再度聚首、攜手打造出此張全新經典之作「Guilty Pleasures」。25年前的經典專輯「Guilty」不僅產生了Woman In Love、Guilty、What Kind Of Fool等暢銷曲,成為全球熱賣的作品,為流行音樂寫下一頁歷史,更為隔年所誕生的當代成人流行音樂新興範疇立下最佳定義。而今這張令人引頸渴望多年的二部曲作品「Guilty Pleasures」,則在Barbra與Barry這兩位樂界傳奇人物無懈可擊的嫻熟默契與音樂火花的加乘之下,精心烘焙出了11首餘音繞樑的動人之作,包括:首支主打單曲Stranger In A Strange Land,由Barry Gibb與Barbra Streisand對唱的Come Tomorrow、Above The Law,重唱Barry為已逝胞弟Andy Gibb所創造的1978年名曲(Our Love) Dont Throw It All Away&等。事實上,Barry不僅僅是與Barbra對唱了Come Tomorrow、Above The Law兩首作品,其獨樹一幟、極具辨識力的合音,更不時出現在多首歌曲中,達到畫龍點睛的功效。整張專輯時而夢幻脫俗純淨優美、時而輕快飛揚,時而深情款款、時而熱情奔放,各具特色的同時,曲子間的銜接卻又十分流暢自然,令人有從頭聽到尾,欲罷不能、難以自拔的感動,勢必會再寫下另一段足以永恆傳唱的音樂佳話。


CD:
1.COME TOMORROW(DUET WITH BARRY GIBB) 明日到來 (與比吉斯Barry Gibb對唱)
2.STRANGER IN A STRANGE LAND 飄泊的靈魂
3.HIDEAWAY 私密空間
4.ITS UP TO YOU 全聽你
5.NIGHT OF MY LIFE 暗夜旅程
6.ABOVE THE LAW(DUET WITH BARRY GIBB) 愛的力量 (與比吉斯Barry Gibb對唱)
7.WITHOUT YOUR LOVE 失去你
8.ALL THE CHILDREN 孩子們
9.GOLDEN DAWN 璀璨破曉
10.(OUR LOVE )DONT THROW IT ALL AWAY 珍視愛情
11.LETTING GO 放手

DVD:
ALL 11 SONGS IN PCM STEREO 同CD 11首曲目
INTERVIEW 芭芭拉細說創作歷程
MUSIC VIDEOS: 音樂錄影帶
ABOVE THE LAW(DUET WITH BARRY GIBB) 愛的力量 (與比吉斯Barry Gibb對唱)
HIDEAWAY 私密空間
STRANGER IN A STRANGE LAND飄泊的靈魂
LETTING GO放手

芭芭拉史翠珊官方部落格:http://blog.columbiarecords.com/barbra/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