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加拿大搖滾優質勁旅  朱諾獎「年度專輯」及「年度團體」得主
繼全美Top9席次” Gravity”專輯後最新昇華靈魂力作

OLP 樂團 / 偏執當道
Our Lady Peace / Healthy In Paranoid Times    CK94777

    一批批外來音樂兵團,爭相搶攻美國市場大餅,無不使出渾身解數,想讓自己在這世界舞台上佔有一席之地,然而來自加拿大多倫多的搖滾樂團Our Lady Peace(以下簡稱OLP),不僅成為征服全球的超級樂團,更讓許多樂迷誤以為他們就是組道地美國樂團。早在1992年仍在多倫多大學唸書的主唱 Raine Maida、吉他手 Mike Turner,搖滾樂對於他倆有著強烈吸引力,一拍即合的正式組織起 OLP。接著陸續加入貝斯手 Chris Eacrett與打擊爵士鼓的 Jeremy Taggart,在家鄉地下搖滾界引起不錯迴響,更是加拿大各項音樂獎的常勝軍。順利獲得唱片公司一紙合約,1995年發行首張專輯『Naveed』,奠定一群死忠樂迷追隨, 97年祭出『Clumsy』光在美國就已銷售突破百萬,朱諾獎上贏得「年度專輯」及「年度團體」等大獎。1999年專輯『Happiness…Is Not A Fish That You Can Catch』推出,掀起這組加拿大兵團在美國搖滾界更為狂大之波瀾,連續在1999、2000年獲得樂迷票選「最受歡迎團體」、「最受歡迎音樂錄影帶」等殊榮。專輯『Spiritual Machines』於2001年推出,並在短短一個月內拿到白金唱片。換上新吉他手Steve Mazur入替推出的專輯『Gravity』,不僅空降全美專輯榜Top9,更輕鬆摘下百萬銷售量!
    三年的等待,OLP發行第六張錄音室作品『Healthy In Paranoid Times』,從錄製好的45首歌中選出最後12首單曲,仍由全美金屬/搖滾樂團最愛指定之御用製作人Bob Rock(Aerosmith、Metallica、Bon Jovi)再次操刀掌控。同是紀念進入樂團第10年的音樂專輯,仍保持重力加速度的搖滾快感,從激昂自醒的"Will The Future Blame Us",到首支飆入加拿大搖滾榜前五大的"Where Are You",皆在悅耳流暢聲線下,藉由Raine爆發力十足的嗓音詮釋,解構出最有搖滾興味的悸動感;以吉他交點譜和出的"Boy",勾勒令人玩味的層疊音韻;挑動的吉他線條包裹暗藏不安情緒之"The World On A String",明亮的合聲部分,加強此曲耐聽度,宣洩相同音樂質感強化發酵在"Walking In Circles"之中;單曲"Al Genina(Laeve The Light On)",在Raine真假音漂亮轉換下,伴入吉他輕播來回穿繞,一一呈現OLP面對人生艱苦過程及種種煎熬痛楚,寫下感性且具細膩描述之詞彙。OLP對音樂的不變堅持,是誠實將內心感受全然與樂迷分享,而不是為了推出專輯,寫出一首首沒有靈魂的歌曲,更上一層樓展現大將之風,邀樂迷細細玩味屬於OLP的音樂宣言。
條碼:827969477724

1. Angels/Losing/Sleep
2. Will The Future Blame Us
3. Picture
4. Where Are You
5. Wipe That Smile Off Your Face         
6. Love And Trust 
7. Boy
8. Apology
9. The World On A String
10. Don't Stop
11. Walking In Circles
12. Al Genina (Leave The Light On)  

官網:
http://www.ourladypeace.com/home.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