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好Man 瑞奇馬汀 2005最新專輯 烈愛人生
執著最愛 從來奮不顧身
超越完美 絕對義無反顧
才夠 真男人

音樂好Man 瑞奇馬汀 Ricky Martin
2005最新專輯 烈愛人生 Life

印度西塔琴 巴西嘉年華 中東神秘風 Ska-Reggae 浪漫抒情
交織一場瑞奇馬汀專屬節奏的嘉年華會

隨專輯贈送瑞奇馬汀2006年超Man魅力限量寫真卡
一共有6張(正反12張照片)瑞奇2006全新造型的寫真卡
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請向原購買唱片行索取

照片在此:
http://upload.wretch.cc/album/album.php?id=sonybmg&book=12
http://upload.wretch.cc/album/album.php?id=sonybmg&book=12&page=2

*榮獲葛萊美獎、世界音樂獎等大獎肯定,繼上張英文專輯《先聲奪人Sound Loaded》睽違五年後,全球5千萬人的拉丁情人驚嘆轉型魅力熟男震撼反攻!
*專輯從製作概念、多變樂風、有型風格、原創深度到編曲演唱,絕對可譽為音樂生涯最新里程碑!
*首發單曲”I Don't Care”邀來嘻哈天王肥仔喬及「小碧昂絲」艾蜜蕊火熱助陣,美國時代雜誌讚譽為「2005夏末十大好歌」及「今年歌壇『完美的流行經典』」!

編號:CK93460

節奏國度絕地大反攻 重登流行歌壇一哥寶座

如果懷疑瑞奇馬汀的音樂實力,認定他的音樂早已靈感枯竭,距離《Sound Loaded》五年來第一張英文專輯《Life》勢必帶來絕地大反攻的強勁震撼,從製作概念、融合多變的樂風、編曲、演唱等各項評比,瑞奇馬汀都很有資格說,這絕對是最能代表他音樂生涯的里程作品,《Life》十首作品(專輯還有另兩首西班牙版作品)把所有瑞奇馬汀所能表現的優點都撐出有型風格,原創的、豐富的、深度的...不得不讓人引用珍娜傑克森1989年的劃時代鉅作《節奏國度1814》相提並論,《Life》帶來擁有國際觀點的音樂流派與他在心靈深處從來沒停止過的熱情,在現今流行歌壇缺乏獨特樂型的時刻,《Life》的適時出現不僅是一次成功的回歸,也絲毫讓人找不到任何這一兩年新起潮流的影子。

瑞奇馬汀是拉丁歌壇的一個重要Icon,也是引領拉丁風潮的第一推手,除了電動馬達外,過去多首膾炙人口的熱門唱作也是他的註冊商標,但他的音樂往往熱鬧有餘,少了深植人心的深刻感受,甚至演唱抒情歌曲也有些力不從心,不過這次他出招絕非又是一張拉丁專輯,相反的,新作有相當強烈的企圖和突破,難能可貴地是初試製作人身份的瑞奇完全表現出他在音樂上的驚喜...就連情歌女王Diane Warren為他創作的〈Stop Time Tonight〉少了過份矯情,表現的深情嗓音讓人感動;而大師Billy Mann製作的〈Save The Dance〉更出現瑞奇少見的輕盈浪漫,都是相當完美的非芭樂情歌。

第一主打歌〈I Don't Care〉雖然找了「小碧昂絲」Amerie和嘻哈天王Fat Joe讓歌曲加足滿分,但實際上瑞奇並未失去第一男主角之名,中版的節奏挖掘出更有個性的瑞奇;邀請雷鬼樂手Julio Voltio的〈I Am〉有豁出去的大膽直接歌詞,卻也帶來瑞奇以往未見的超性感歌聲:管樂激盪的〈It's Alright〉是瑞奇擅長的節奏勁曲,時尚味道讓人驚喜。等到黑眼豆豆團長製作、邀請近來拉丁當紅炸子雞Daddy Yankee和他互尬整張專輯最拉丁的〈Drop It On Me〉,又帶領聽者到拉丁歌曲最high時刻!再加一首艾薇兒幕後製作群Matrix的〈This Is Good〉,已讓人不知身處加勒比海還是里約熱內盧的嘉年華會。而在這些激情之外,請聽瑞奇找來超龐大的弦樂團打造的〈Til I Get You〉與〈I Won't Desert You〉,他突然又帶著我們到另一個或者沙漠世界,或者中東色彩的世界邊緣,而這一切歌曲都在專輯同名曲〈Life〉的混合樂風中找到心靈的歸屬方向。

很多大牌歌手往往都在推出自己新專輯時說,這是他最自我的作品,但瑞奇的感覺卻是一種既是傾聽又是和世界抗衡的意識,或許瑞奇從來不是個精於炒作新聞的歌手,但五年後聆聽《Life》時,我才發現,原來那個熱情的瑞奇從沒離開,也帶給歌迷另一個重整出發的新瑞奇馬汀。

---選自Here雜誌十月號音樂專欄

1. Till I Get To You 征服
2. I Won’t Desert You 絕不拋棄妳
3. I don't Care 我不在乎 (嘻哈天王肥仔喬及「小碧昂絲」艾蜜蕊火熱助陣)
4. Stop Time Tonight 留住今夜
5. Life 烈愛人生
6. I Am 就是我
7. It’s Alright 放輕鬆
8. Drop It On Me 點燃熱情
9. This Is Good 感覺超棒
10. Save The Dance 留下這支舞
11. Que Mas Da - LT Reggaeton Mix 無所謂了
12. Dejate llevar放手去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