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音樂好MAN男女通吃 同志新歡換瑞奇
瑞奇要孔慶祥和他一起耍MAN飆舞
台灣歌迷獨享全球獨家好禮

他不僅是全球女性歌迷的「拉丁情人」,如今也是同志新偶像。瑞奇馬汀發片,因為造型很MAN,想不到意外獲得男同志青睞,打電話到唱片公司詢問的男歌迷暴增不說,而許多同志網站和討論區都被瑞奇馬汀攻陷,讓更MAN的瑞奇取代「足球金童」貝克漢,甚至還扯出瑞奇馬汀是不是同志的流言!休息五年推出新作,瑞奇沒有全球發片記者會、沒有新歌發表會、沒有封街簽唱會,成為市場上最低調的超級巨星,這位「音樂好MAN」日前二度舉行「與瑞奇共進晚餐」義舉,希望能再創去年160萬台幣的網拍紀錄;而他也親自鼓勵孔慶祥,期待有一天能和他飆歌飆舞;,瑞奇馬汀《烈愛人生Life》今天正式在台灣發行,唱片公司將贈送全球2000份限量年曆寫真卡,一套六張的12種瑞奇超帥造型只有台灣歌迷可以獨享。

瑞奇馬汀在《烈愛人生》中造型大變,由於超MAN的造型、又是蓄鬍、又展露肌肉、還不時以背心或緊身T-shirt現身,即便沒有很努力搖晃招牌的電動馬達,卻讓美眉看得花枝亂顫,也讓全球同志眼睛一亮,唱片公司男性歌迷的詢問電話更是爆增,這是過去從未發生的事情,甚至Yahoo蒐尋網站的關鍵字,打入瑞奇馬汀時,還出現「瑞奇馬汀」、「同志」一起的組合字眼,而網路上的同志網站和討論區都被瑞奇馬汀攻陷,還有歌迷直接拿瑞奇的新造型去沙龍做設計,「瑞奇頭」不但取代了「貝克漢頭」,更MAN的瑞奇馬汀也取代「足球金童」貝克漢獨佔許久的男性時尚市場。剛與女友分手的瑞奇由於感情低調,也曾被質問關於性向的問題,對此,瑞奇否認地說自己不是同志,「我只要遇到喜歡的人,不管是男生女生我沒有理由不公諸天下,感情是很難去隱藏的。」

完全走低調路線的瑞奇,一如他的新歌「我不在乎」〈I Don't Care〉一樣,把公益行善擺第一,只上了幾個電視節目,並選擇在現在居住的邁阿密進行簽名會,沒有全球發片記者會、沒有新歌發表會、沒有封街簽唱會,讓全球新力博德曼唱片完全傻眼!對此豪不在意的瑞奇覺得他首度擔任製作人的唱片,音樂才是重點,比較起許多擅長炒作新聞、與廠商合作或是歐美亞洲四處宣傳的大牌歌手相比,瑞奇馬汀已經是現在唱片市場使壞耍惡的歌手中,唯一倖存的好MAN了!他寧可去參加巧克力廠商Godiva的慈善晚餐,原來去年瑞奇馬汀沒有發片就默默參予該廠商提出「與瑞奇共進晚餐」的義舉,想不到去年年底一位女歌迷就創下美金四萬七千兩百美元〈近160萬台幣〉標下與瑞奇共餐,全數捐給瑞奇馬汀基金會,為搶救孤苦兒童努力,而今年他再度受到廠商青睞,成為唯一能夠「連莊」的名人。

這位天王對於去年因為模仿他唱歌高走紅的孔慶祥〈William Hung〉不但沒有意見還熱情地鼓勵孔慶祥,瑞奇曾經在「Access Hollywood」節目上親自在鏡頭前回敬孔慶祥一個大拇指,「威廉老弟,你做得很好,要繼續保持下去」。瑞奇「本尊」也想力邀孔慶祥一起同台演出,「如果我們剛好都在同一個城市,而我又有演出,要是他能和我一起表演,那真的太棒了!」他要威廉能享受成為鎂光燈焦點的感覺,主持人還叫瑞奇有機會教威廉跳舞,「我覺得他在舞台上盡情發揮,這真的就夠了。」只是很可惜,一直到現在,「本尊」、「分身」都沒有機會同台演出。

迄今瑞奇馬汀在南亞海嘯發生地替無辜孩童重建了250個住家,他也曾在印度的加爾各答的一家孤兒院擔任志工,也在當地與瑜珈大師學習瑜珈,都讓他在新專輯中得到許多創作來源,「這張新專輯絕對不會有好萊塢式的陳腔濫調。」而這次整體造型超MAN,也引爆不少話題。他左手臂上出現了裸女刺青,引人側目,這個刺青就耗費三個半小時才大功告成,而帥哥竟然能夠一直咬牙忍痛,他說他是用「冥想」的方法讓自己放空才完成。不過最爆笑的是,過去瑞奇馬汀引領的潮流至今未減,因為到今天他去餐廳用餐,店家看到他時還會瑞奇知名的口號「ale ale ale」〈ale=英文go〉來稱呼他,真讓他哭笑不得啊!而最近他也對於自己愛飆車感到羞愧,期許自己現在不要開快車,瑞奇現在雖然單身,卻有五隻狗還有七台跑車,只是他現在的心態已經不再為了得到物質的東西而工作了。

瑞奇馬汀的最新專輯《烈愛人生Life》台灣將於今天盛大發行,而唱片公司也特定限量製作了2000份瑞奇2006年魅力限量年曆寫真卡送給歌迷,這組有12種造型、一套六張的照片完全是全球獨家的特殊贈品,可以一次收集各種瑞奇超帥的新造型,由於數量有限,請歌迷一定要搶先在第一時間搶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