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聲男伶色誘女記者
引爆席琳和瑪麗亞較勁
想找阿姆、邦喬飛一起合唱


《台北--香港連線報導》美聲男伶也要當脫星?看大家敢不敢看啦!引爆席琳與瑪麗亞兩大天后較勁,又獲得邦喬飛讚賞的歌壇當紅炸子雞美聲男伶一趟香港行,讓全港熟女為之瘋狂,四人接受訪問生冷不忌,不但頻頻對女記者放電,還承認最愛用自己的嗓音來誘惑女人,他們也開玩笑自爆喜歡在鏡子面前脫光光比較!其中西班牙的卡洛斯更放話自己肯為藝術犧牲,「如果MV劇情需要,我可以脫光光給大家看,只是大家敢不敢看而已吧!」讓在場女記者通通臉紅心跳!美聲男伶第二張專輯《真愛再臨》即日起開始預購,將致贈歌迷從未發行的現場演唱與MV的「極致美聲」DVD,限量3000份,喜歡美聲男伶的歌迷千萬別錯過了!

今年全球唱片市場當紅新人王--美聲男伶〈IL DIVO〉於台北時間星期六下午兩點,在香港接受台灣媒體專訪,首度爆料繼席琳狄翁在新專輯《真愛再臨Ancora》和他們合唱一首「I Believe In You」後,另一位當紅天后瑪麗亞凱莉也將於美聲男伶共同為明年於德國開戰的世界盃足球賽合唱,雖然美聲男伶早就在專輯中挑選瑪麗亞的「Hero」翻唱成西班牙文,想不到輸人不輸陣,瑪麗亞竟然在主辦單位措合下,要直接登上世足賽,親自下海和男伶合唱另一首全新歌曲,兩大天后較勁意味甚濃,也將美聲男伶發片推至最高點!但當問到下一位最想要一起合唱的歌手時,四人竟然給一個跌破眼鏡的答案,「阿姆!」而美聲男伶也曾遇過邦喬飛,得知邦喬飛主唱喬很喜歡他們的音樂後,也突發起想想要和邦喬飛合作,「我們希望最好能找和我們完全不同調的合作,一定更過癮!」

下榻四季飯店的美聲男伶這次到香港為新專輯《真愛再臨Ancora》舉行全亞洲的造勢活動,受到香港四季飯店邀請參加開幕酒會,被四季飯店以最高規格款待,就連香港「財政司司長」唐英年也親臨現場和美聲男伶見面,香港行被認為是西洋市場的年度盛事,他們週四抵達香港停留四天三夜,星期六男伶們將舉行小型音樂會,而全亞洲將會有超過百名媒體直奔香港參與盛會,只是原先香港安排要給美聲男伶一個大型全亞洲的發片記者會,但他們卻要求希望多一點時間為晚間的表演彩排,並且要求能夠和百大媒體直接訪問,由於這是這組歌壇當紅炸子雞首度來到東南亞為唱片宣傳,唱片公司也斥資直接在四季飯店舉行音樂會,顯現對他們巨星陣仗的款待,想不到週五晚上他們只不過在飯店的中庭彩排,竟然湧進千名歌名圍觀,幾乎所有的房客都為了一睹美聲男伶風采,擠在大廳,現場蔚為奇景,讓男伶見識到香港熟女的追星的本事。

當四人分為兩組接受訪問時,美聲男伶也使出他們放電功力,一名女記者詢問他們做過最浪漫的事情是什麼時,西班牙的卡洛斯當場講出,「今天遇到你就是最浪漫的事。」而四人放電功力也因為國籍不同而有不同的等級,卡洛斯最會挑逗女記者,其次是聲稱喜歡「美女、美酒、美食」的法國籍的薩巴斯汀,他說自己最性感的部份就是「聲音」,「我最會用聲音來誘惑女人了!」而美國的大衛則被認為是大眾情人,歐美兩地通吃,放電指數最低的是瑞士的厄斯,他最正經八百,可是他「眼神」的電力卻最強勁,讓很多熟女記者見到他都緊張的說話結巴!

美聲男伶絲毫沒有超級巨星的大牌架子,他們?原本四個人打算裝年輕以牛仔造型出片,結果怎麼裝都不對,最後穿上了亞曼尼的服裝後才研發出他們紳士風格的形象,知道專輯在台灣銷售大破白金唱片,美聲男伶興奮莫名,嚷嚷希望趕快來台會歌迷,對於常常遇到熟女丟內褲的事情,他們絲毫不介意,還反問,「台灣的粉絲不知道有沒有穿內衣耶。」讓人爆笑不已,男伶最後改口說,「丟裙子也可以啦。」而四人彼此會不會幫對方穿衣服呢?卡洛斯直呼不可能!然後話鋒一轉說,「我們最愛在鏡子前面脫光光比較啦。」美聲男伶四人都因為有帥勁熟男外型而有不同的歌迷崇拜,但四人並不會因此較勁,而大家也有志一同想要往大銀幕發展,最希望飾演的角色是007。

首張同名專輯在全球銷售量已經突破了五百萬張,同時也平了齊柏林飛船合唱團維持了25年的紀錄:在任何單曲都還沒做商業發行前,專輯就在英國排行榜上得到冠軍!這張專輯在全球13個國家都坐上冠軍寶座,同時美聲男伶也讓羅比威廉斯見識到要如何成功地打入美國市場,他們的同名專輯在美國直接攻入專輯榜第四名,刷新英國歌手進軍美國紀錄,而且在全球25個國家都進佔到前五名的位置。

美聲男伶的新專輯《真愛再臨》台灣將於下個月11日發行,現在開始預購,將會贈送他們現場演唱及MV的DVD,限量三千份。

認識美聲男伶
瑞士的厄斯:淨癖、準時、溫文儒雅
西班牙的卡洛斯:熱情大膽、脾氣火爆
美國的大衛:像漫畫的人物、孩子氣
法國薩巴斯汀:最愛美酒美食和美女、喜愛用聲音色誘女人

美聲男伶家族
http://tw.club.yahoo.com/clubs/IL_DIV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