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流社會齊聽美聲男伶
貴婦丟玫瑰  港姐也被電 
師奶殺手煞到外交大使  卡洛斯在台由黑翻紅

《台北--香港連線報導》美聲男伶星期六晚間於香港中環四季酒店宴會大廳開唱,想不到竟變成一場「上流晚會」,外交使節、電信業者CEO、名媛貴婦、全亞洲傳媒齊聚一堂,氣勢驚人,而男伶一口氣演唱了六首歌曲,看的貴婦們起立鼓掌,還有人對著舞台丟上玫瑰花,逗的美聲男伶頻頻用廣東話來和大家道謝,其中來賓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香港社交女王、前港姐張天愛〈Flora〉現身,引爆現場驚呼,而一位駐港的師奶老外更在現場頻頻以義大利文喊叫「ancora」、「ancora」〈安可〉,在演唱安可曲前替美聲男伶加油,也引來側目,讓美聲男伶在香港成為師奶及熟女殺手。美聲男伶的最新專輯《真愛再臨》週五晚間才開始預購,才兩天時間就已經擠入博克萊網站本月西洋流行專輯類銷售冠軍,掀起市場高度期待,他們的新專輯將於11月11日發行。

美聲男伶首度來香港堪稱亞洲歌壇大事,週六晚上他們終於登台現唱,雖然不是正式的演唱會,卻造成上流社會的轟動,一共只有四百位VIP才有辦法到剛開幕的中環四季酒店欣賞美聲男伶的演唱,也造成一票難求的盛況。四季酒店為了這場表演,除了將現場佈置高尚外,不但請來香港交響樂團作暖場,也讓來觀看的上流名媛與粉絲攜帶玫瑰花進場,音樂會的dress code是smart casual,但名媛們還是盡其所能著華服赴會,現場官蓋雲集,猶如一場時尚派對,來賓有駐港的港外交使節、電信業者CEO、名媛貴婦,堪稱金碧輝煌,而年齡層則以熟女和師奶居多,讓香港傳媒還將美聲男伶比喻為「西洋版裴勇俊」,其中最讓人注目的便是香港社交女王、前港姐張天愛〈Flora〉出現,由於張天愛是社交名媛圈的一大名牌,因此現場引起騷動,而現為傳媒大亨的甘國亮也特地前來觀賞美聲男伶的演唱,兩位名人都是美聲男伶的忠實粉絲。


晚間九點開始,美聲男伶一登場隨即現學現賣一些廣東問候語「大家好,我們是IL DIVO」,博得喝采。他們一連演唱新專輯《真愛再臨》五首歌曲,包括電影「第六感生死戀」主題曲「奔放的旋律」〈Unchained Meloday〉,全新西班牙歌曲「如果你愛我」〈Si Tu Me Ames〉、瑪麗亞凱莉的名曲「英雄」〈Hero〉、席琳狄翁的法文冠軍曲「為何又愛上你」〈Pour Que Tu M'aimes Encore〉以及電影「BJ單身日記」中的老歌「獨自一人」〈All By Myself〉,在演唱時,男伶也頻頻使出「放電」絕招,西班牙的卡洛斯是箇中好手,他不時對著下面的名媛又是擠眉,又是拋眼,讓他在香港人氣竄升,而美國的大衛演唱時候則是緊閉雙眼完全投入,娃娃臉的樣子也獲得師奶報以熱烈掌聲;瑞士的厄斯和法國的薩巴斯汀當然不甘示弱,祭出微笑攻勢,都讓現場聽眾陶醉其中。五首歌曲後他們就稍作休息,這時候一名銀髮族粉絲突然站起,頻頻以義大利文喊叫「ancora」、「ancora」〈安可〉,眾熟女也加入安可行列,要美聲男伶趕快再出場,搞了半天這位銀髮師奶其實是一位駐港的外交使節,她和媒體頻頻表示,自己實在太愛美聲男伶!所以說什麼也要到現場力挺,等到美聲男伶再度登台唱著他們轟動全球的作品「別傷我的心」〈Unbreak My Heart〉後,現場氣氛到達沸點,熟女和師奶們更朝著美聲男伶演唱的舞台上丟起玫瑰花!讓美聲男伶們開心地頻頻以廣東話和英文和大家道謝。音樂會結束後美聲男伶則前往蘭桂坊小逛一下才回飯店休息,週日早上就離開香港前往澳洲宣傳。

美聲男伶這次在台灣發片也展現他們超強實力,從星期五開始預購後,他們在博客來就引發網友購買,短短兩天時間的預購量便已經衝進10月份西洋專輯流行類全月銷售冠軍,寫下未發片就奪冠的紀錄,由於預購贈送DVD可以清楚看到美聲男伶的訪問和演唱實況,竟也造成四人在台灣人氣大翻盤,原先歌迷支持度最低的西班牙卡洛斯反而因為現場演唱的電眼和超性感的嗓音,被網友大力稱讚,「卡洛斯是個眼睛和牙齒都亂閃亮的拉丁情人,熟男帥哥的大代表!」,搶下原先大家最喜愛的法國型男薩巴斯汀人氣寶座,竄升躍居網友討論冠軍。

 

美聲男伶家族
http://tw.club.yahoo.com/clubs/IL_DIV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