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命真女解散前脫了  解散後成淑女
戀人未滿也是冠軍  Jolin、S.H.E原曲報到
新歌今天首播  精選週五上架


天命真女只脫一次將成歷史!解散消息宣佈後,三姝馬上又包得緊緊,以成熟淑女look告別歌壇!天命真女原本在沙漠裡一絲不掛拍攝了讓人血脈噴張的音樂影帶,想不到宣告解散推出精選的新MV,則發揮大愛精神,穿起衣服為世界兒童日獻唱,她們也將在今年耶誕前在美國卡翠娜風災的風災區建築100個新家,將被名命為「天命之村」,可惜這是她們最後一次以天命之女之名的義舉。天命之女解散後將成絕響,台灣週五發行的《絕對玩美冠軍精選+新曲》中,將特別收錄S.H.E翻唱天命真女而一砲而紅的成名曲「戀人未滿」原曲,而天命真女前陣子和Jolin合作的麥當勞軋舞曲「無法喘息」的熱舞「原曲MV」也會加收在精選中。

碧昂絲、凱莉蘿蘭、蜜雪兒威廉絲三大黑美人讓「天命真女」在歌壇呼風喚雨,三人能歌善舞,打造一卡車經典曲,還被世界音樂獎與告示牌雜誌分別頒佈「史上最暢銷女子團體」肯定,今年她們三人的「驚人之舉」除了六月宣告解散外,另外最叫人瞠目結舌的就是宣告解散前,她們曾經拍攝一首抒情浪漫歌曲「撫慰你」〈Cater 2 U〉,三人在沙漠上素顏上陣,一絲不掛,僅用雙手遮住胸部,三人緊緊相擁,曲線畢露,導演還刻意打上綠色雷射光,讓雷射在身體上閃閃流竄,堪稱三人出道來最「解放」的一次,其中碧昂絲甚至展現名模架式,穿起比基尼大秀火辣身材,穠纖合度的完美比例叫歌迷看得血脈噴張!三個人拍攝的時候,必須忍受沙漠太陽的酷熱,可說吃足苦頭,必須擦著防曬油,差點讓天命真女變成曬傷真女。

結果,等到三人一聲解散,要發行精選《絕對玩美冠軍精選+新曲》,三姝這回就不必忍受酷熱,反而「喬」回淑女look,演唱麥當勞「世界兒童日」主題曲「真愛宣言」〈Stand Up For Love〉,改成走台步的天后架式出擊,導演還穿插了許多卡翠娜風災及東南亞海嘯等災難畫面,讓她們發揮大愛精神,化身守護兒童的天使,三人的鏡頭都一樣多,沒有誰佔了誰便宜,造成「解散前解放,解散後淑女」的反差現象,當場讓「撫慰你」成為她們的最後一脫,而「真愛宣言」這首告別抒情曲將會於今天〈星期三〉的三立「完全娛樂」與蕃薯藤「追星網」同步首播,天命真女無條件投入全球兒童救援行動,所有這首歌的相關收入,都將捐贈給麥當勞兒童基金會。

天命真女《絕對玩美冠軍精選+新曲》將是今年年底西洋市場精選集的首發強片,收錄電影「霹靂嬌娃」主題曲「玩美當家」〈Independent Women〉等多首暢銷曲,由於天命真女是史上最暢銷女子團體,也創下許多冠軍曲,國外在為精選輯選名時特別以「第一名」來定位,不過台灣當唱片公司提出想要加收當年讓S.H.E一砲而紅的「戀人未滿」原曲「Brown Eyes」〈琥珀眼眸〉時,天命真女經紀公司和美國唱片公司原本還一頭霧水,不知道為何要多加收這首歌,後來唱片公司解釋,因為S.H.E也是台灣「最暢銷女子團體」,而「戀人未滿」在台灣也是第一名的歌曲,就連她們現在主演的偶像劇「真命天女」也和天命真女差點「撞名」,都顯示S.H.E和天命真女密不可分的關係,當場美國唱片公司恍然大悟,馬上和寫這首歌的碧昂絲連絡,碧昂絲也欣然同意台灣提出的要求,還讓全亞洲都收錄「戀人未滿」,讓歌迷知道原來這首歌天命真女才是「真原唱」!精選有了S.H.E翻唱的歌曲還不夠,還祭出贈送DVD的「完美視界盤」,一口氣要給粉絲八首MV,其中包括了「撫慰你」MV、還有和Jolin麥當勞廣告尬舞而造成詢問度不停的歌曲「無法喘息」〈Lose My Breath〉,讓粉絲也可和Jolin一樣,透過MV學習碧昂絲扭臀的高超舞步。

而天命真女發揮大愛的精神還不僅於此,她們已經著手要重建美國卡翠娜颶風受災區,希望在今年能夠為100個受難家庭籌建新家,當地知道這個消息後簡直興高彩烈,居民將以天命真女的名字為這個社區命名,取名「天命之村」〈Destiny Village〉,感謝她們的幫忙,但美中不足的是,這項義舉將會是天命真女最後一次以此團名行善了,12月開始她們就會正式分道揚鑣,在精選輯發行之後,宣告天命真女時代的結束。星期五天命真女眾所期待的《絕對玩美冠軍精選+新曲》將以CD及CD/DVD兩種版本在台灣發行。

蕃薯藤看Stand Up for Love
http://stars.yam.com/events/2005/destinychild/

再溫習DC的MV
http://www.wretch.cc/blog/sonybmg&article_id=34650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