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志訂婚加上女兒出生 雙重沖喜再造男孩高峰
倫敦耶誕點燈、諾貝爾獎、黛安娜蘿絲都愛西城男孩
今天預購  贈送史上最豪華巨幅海報

西城男孩重新站上歌壇男孩首席霸主,主唱尚恩的千金妮可出生、馬克出櫃又訂婚的「雙重沖喜」功不可沒!倫敦耶誕年度點燈、諾貝爾獎通通在搶西城男孩!全台歌迷連署,限量2000份巨幅豪華海報、今天起限定七天預購開跑,黛安娜蘿絲對男孩表現讚不絕口,合唱新歌「當你說愛我」賭盤、媒體一致看好,黛安娜密謀想幫西城男孩完成夢想,和偶像麥可傑克森牽線合唱。

西城男孩最新專輯《真情相對Face To Face》終於將在下週五(12月2日)正式引爆台灣市場,讓已經先聲奪人狂飆英國榜單曲、專輯冠軍等多項紀錄的西城男孩大轉運,上週甚至首度被倫敦市府邀約替今年在倫敦牛津街上替倫敦26萬盞耶誕燈進行點燈大禮,並且封街演唱歌曲,人氣、買氣完全激升,讓四個男孩樂不可支,好康還不只一件,西城男孩下月也被「諾貝爾和平獎」邀請前往挪威奧斯陸登台獻唱,西城男孩的奇恩(Kian)告訴BBC新聞說,「能夠參加牛津街耶誕點燈真的是作夢都沒想過,對我們來說,點燈這個小小動作比直接送一座諾貝爾獎還讓人興奮耶!」《真情相對》已經打造出西城男孩出道來最成功的冠軍曲「真情守候」〈You Raise Me Up〉後,接下來他們有請長青歌后黛安娜蘿絲〈Diana Ross〉一同飆唱黛安娜的經典名曲「當你說愛我」〈When You Tell Me That You Love Me〉,身為歌壇傳奇的黛安娜不但親自前往倫敦和男孩拍攝MV,她對西城男孩稱讚不已,嚷嚷要親自替西城男孩和偶像麥可傑克森合唱牽線,利用她和麥可的深交完成西城男孩的夢想!已經有許多媒體和賭盤預測「當你說愛我」將讓西城男孩乘勝追擊,可望替西城男孩再添冠軍。

對於能夠狂飆多項排行紀錄,馬克說,「我不認為第一名是很重要的一件事,我們可以是第二第三或第四,只要我們做得好就好,但是我想如果是第二十名,我們就會有些失望,希望在排行榜內我們可以比二十名高一些。」西城男孩新專輯分別在愛爾蘭、瑞典和倫敦完成,他們透露這張專輯聞得到濃厚的農村「味道」!搞了半天,原來他們跑到愛爾蘭農場上的錄音室錄音,累了就直接在農舍睡覺,還在那邊游泳、養馬、打獵,公司還替他們安排廚師,可說疼愛西城男孩有加,這次火力全開,最開心的莫過於主唱的尚恩(Shane),原來尚恩是西城男孩第一個當爸爸的,今年七月千金妮可〈Nicole〉誕生,當時尚恩還曾激動飆淚,現在提到女兒總是high到不行,尚恩希望自己能一直唱下去,「我一定要讓女兒親自來看我們的演唱會,這是我現在最大的心願啦!」而也因為女兒的誕生,沖喜成功,西城男孩的事業全面漲停板,妮可這個西城男孩的小千金絕對居功厥偉。西城男孩也發表真愛誓言,要一直在一起,繼續給歌迷最棒的音樂,「希望我們會有20首冠軍曲!」

馬克因為出櫃的關係,讓向來擁有許多女性粉絲的西城男孩多了一群同志歌迷,也讓西城男孩氣勢如虹,他們在十月份甚至前往倫敦市中心的Astoria舉世聞名同志pub「G.A.Y」登台演唱,八月出櫃的馬克果然掀起騷動,而其他男孩也有很多同志粉絲的支持,無疑也替西城男孩開啟另一個市場,而原先支持西城的女性歌迷顯然對馬克勇於做自己都大為激賞,也難怪這次西城男孩發片完全不會因為出櫃而影響氣勢,馬克也成為歌壇繼威爾楊後又一出櫃爆紅的年輕偶像,馬克也不避諱在冠軍曲「真情守候」MV左耳戴著耳環,不少粉絲還討論這是不是馬克和訂婚的男友凱文(Kevin)的訂情之物。

唱片公司原本並沒有計畫舉辦西城男孩專輯預購,但卻在上週接獲歌迷網路連署抗議,臨時緊急決定預購,回饋長久支持西城男孩的粉絲大禮,連夜趕工設計出比照周董及安室奈美惠預購時贈送的豪華巨幅海報,一共限量2000份、自今天開始限定七天預購,而堪稱今年台灣市場壓軸強片的《真情相對》則於12月2日正式發行。 

西城男孩預購特報
http://www.sonybmg.com.tw/news/news_info.php?ne_index=1450
http://www.wretch.cc/blog/sonybmg&article_id=38007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