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奇拉全裸夏娃解放伊甸園  粉絲鼻血竄流
MTV全球同步替她抬轎  謙稱好害羞啊

夏奇拉VS.夏娃,「媚惑女神」夏奇拉解放伊甸園?甩奶之後變身裸身夏娃!夏奇拉先前「聖母」造型及聞名遐邇的「甩奶舞」還沒退燒,她火速祭出四年來第一張英文專輯《Oral Fixation vol. 2》,想不到她一絲不掛登上封面,僅用樹葉和頭髮遮住雙峰,偷嘗禁果要讓粉絲鼻血竄流!但身材玲瓏有緻的夏奇拉卻謙稱自己身材沒看頭,「請不要以為我是本人和MV一樣走性感路線,我完全是個保守的人,對於身體我非常害羞。」夏奇拉說自己最滿意肚臍,超級羨慕別人全裸,她的大膽舉動經常驚動媽媽,因為媽媽要她包得愈緊愈好。為了夏奇拉的正式出擊,MTV台傾全力出動全球資源,為她量身訂作全新VIP節目「MTV 5 Star」,夏奇拉將會是這個五星級節目的頭號歌手,也是第一個把名字放在MTV logo上的藝人,節目將於今天〈27日〉和全球同步播出,夏奇拉專輯將於12月9日在台發燒熱賣,最新單曲「Don't Bother」即日起開始熱播

夏奇拉今年六月推出拉丁專輯《媚惑約定Fijacion Oral vol. 1》果然掀起拉丁熱潮,先是專輯創下美國排行拉丁專輯史上最佳單周銷售紀錄,而單曲「為愛神傷」〈La Tortura〉更在拉丁榜上稱后達25週,也就是一年之間的半年光景,全被夏奇拉「一首」包辦,寫下前所未有的紀錄!而拉丁專輯還替她奪下一座歐洲MTV音樂獎「最佳女歌手」及全美音樂獎「最佳拉丁藝人」的肯定,奠定她在拉丁樂界頭號天后的寶座。果然夏奇拉也依照原先的約定,在年底時發出當初籌備《媚惑約定》時候同時製作的英文專輯,不到半年連發兩張,足見夏奇拉精力過人。

原本以為上次引爆討論和成為健身房拉丁舞蹈範本的「甩奶舞」已經很猛,想不到這一回夏奇拉再度出招耍狠!她拍攝的專輯沙龍照比起「甩奶舞」還讓粉絲鼻血竄流!只見她化身為伊甸園的裸身夏娃,展現玲瓏有緻的曼妙曲線,一絲不掛地全裸上場,還好夏奇拉剛好站在一顆大樹旁邊,有樹支樹葉遮住雙峰和三點,而唯一真正裸露的便是她引以自豪的肚臍!夏奇拉說,她雖然有許多性感的鏡頭和表演方式,可是實際上自己是個保守份子,對於自己的身體害羞到不行!「我能露的就是肚臍啦!我好羨慕那些可以說脫就脫、把身體當成藝術的人。」而夏奇拉的媽媽也對她不夠保守很有意見,希望她包得愈緊愈好!

不過這次沙龍照最大尺度並不在封面的上半身裸露,或者是樹上還有想要奪取夏奇拉手上蘋果的小嬰娃〈和上次聖母造型的嬰兒是同一個〉,而是內頁的全身裸露照片,由於幾乎讓夏奇拉「原形畢露」,簡直是要讓粉絲再流一次鼻血!由於大膽裸露,加上夏奇拉造型、偷嘗禁果〈紅蘋果〉都是來自伊甸園中夏娃的靈感,已經有許多回教歌迷看到都瞠目結舌,醞釀要夏奇拉通通穿回去,封面是否會被禁止還在協調中。關於這麼大膽的照片,夏奇拉說,「我想向夏娃致意,並且給她一個偷嘗禁果的好理由,其實夏娃也是想要滿足口慾啊。」她說性感的後面其實有嚴肅的思維,母親、小孩、原罪都是夏奇拉想要展現的文藝復興意涵主題,所以選擇扮演夏娃,對這次的驚人之舉相當滿意。

當然除了造型讓粉絲噴鼻血,MTV音樂台也將整合全球MTV頻道的資源替夏奇拉抬轎!MTV台打造一個藝人無敵VIP的包裝單元「MTV 5 Star」將要全球聯手合作,不分區域推動超級巨星,第一個盯上的歌手就是夏奇拉,除了全球合力替夏奇拉推動專輯外,還要給她包括全球網站、獨家配合、倒數計時、MTV現場表演、巡迴演唱、全專輯試聽等五星級待遇,台灣方面也將於今天(27日)開始同步播出一連串精采節目,夏奇拉更會是MTV台首次在logo上一起出現的藝人名字!夏奇拉最新單曲「Don't Bother」即日起開始熱播,最新專輯將於12月9日正式攻陷台灣!

MTV台《MTV 5 Star》播出內容
11月27日 下午2點 巨星日記:夏奇拉
11月27日 下午2點半 透視夏奇拉
11月27日 下午3點 MTV現場:夏奇拉
11月27日 下午3點半 音樂錄影帶製作花絮:夏奇拉

相關網址:http://www.mtvchinese.com/Mtv5star/Shakira/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