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倫海斯身在泰國心繫台灣 變身安迪沃荷與莎士比亞
「蜘蛛女」免費宣傳 和黛兒塔只是兄妹不會來電

野人花園的台灣粉絲「薇若妮」注意!戴倫海斯和妳問好!普普藝術加浪漫主義,精選輯讓「安迪沃荷遇見莎士比亞」!五年前預言MV女主角「蜘蛛女」克絲汀鄧斯特必紅,一語成懺。害黛兒塔劈腿?「別鬧了!我們情如兄妹」。野人花園第一張精選+新曲《最終曲》CD/CD+DVD兩種版本已經發行。

曾經以兩張專輯《野人花園》及《認定Affirmation》創下台灣35萬張可怕銷售的野人花園〈Savage Garden〉解散屆滿五年後推出第一張精選《最終曲Truly Madly Completely》,由主唱戴倫海斯負責宣傳的重責大任,日前他到泰國曼谷參加全亞洲記者會,並接受唱片公司訪問,戴倫海斯難忘台灣粉絲對野人花園和他的支持,說著「人在泰國、心繫台灣」的真情告白,「即使我在泰國我還是要說,台灣粉絲是最死忠的。買了一堆禮物給我,只為了看到我五秒鐘。」戴倫海斯不但先開出要趕快來台灣和想念的粉絲見面,還欽點一位叫「薇若妮」的歌迷,親自和她問好,「我沒有忘記你們,很感謝大家還記得我!希望下一次我到台灣的時候,我們能面對面的跟你們說哈囉!」

戴倫海斯對於能熬了五年推出精選興奮莫名,直言精選輯就是「安迪沃荷遇見莎士比亞」的野人花園!包裝師法普普藝術大師安迪沃荷〈Andy Warhol〉風格,希望賦予歌迷全新的感受;而曾經寫出膾炙人口的情歌經典、全球公認的婚禮歌曲「真實地、瘋狂地、深刻地〈Truly Madly Deeply〉」、「註定愛你〈I Knew I Loved You〉」的戴倫海斯這回的新歌「生命的美好〈So Beautiful〉」被認為是野人花園的婚禮完結曲,對此戴倫海斯也自信表示這是他嘔心瀝血的作品,「新歌絕對勝過另外兩首歌曲,因為它是一首很美的情歌,我花了五年的時間,才能寫出一首像先前兩首一樣的情歌。」戴倫海斯自認是個心思細密、情緒化又浪漫的大男生,「我希望自己就是流行音樂的莎士比亞。」這張精選輯最終的目的就是要感謝歌迷,同時也讓他可以正式告別野人花園,「雖然我即將再度展開個人的創作,但野人花園已經是我的生活的一部份。我跟大家保證往後的演出一定會再度唱起這些歌曲!」

不過就在唱片公司幫野人花園頻頻打歌的時候,眼尖的歌迷卻發現,「蜘蛛女」克絲汀鄧斯特〈Kirsten Dunst〉在五年前就曾經是野人花園MV「註定愛你」那位在地下鐵和戴倫海斯演出猶如「穿越時空愛上你」般的戀人,但是這件事情在當年並未被注視到,因為當時「蜘蛛女」才剛從童星轉大人開始演出YA片,所以只被當作是個路人甲,還好就在電視台強力曝光「註定愛你」後,如今影壇炙手可熱的克絲汀被歌迷發現她就是當年戴倫海斯的銀幕戀人,免費幫這張精選做了最好的宣傳。戴倫海斯回想起當年和「蜘蛛女」合作還記憶猶新,「她真的美呆了,我完全沒想到導演當時會指派她擔任女主角,對她來說,演這個MV根本不費吹灰之力,我一眼就知道她有一天就是會大紅特紅!」

戴倫海斯現在正緊鑼密鼓籌備個人新專輯,不過本週澳洲Herald Sun報導,曾幫「澳洲歌壇一姐」黛兒塔〈Delta Goodrem〉製作專輯的戴倫海斯和黛兒塔在墨爾本出遊被媒體拍到,不免讓歌迷聯想兩人是否「來電」,因為要是「雙D」來電,豈不是代表黛兒塔劈腿被叛現任男友--前西城男孩團員布萊恩嗎?戴倫海斯嚴辭駁斥,搞了半天,三年前因為黛兒塔罹患癌症,戴倫海斯曾經在澳洲音樂獎上向她演奏歌曲致敬,搭起友誼橋樑,兩人現在的感情就像兄妹一樣,「我把她當小妹妹照顧,而且我都會好好保護她。」事實上,歌迷可千萬別亂想,戴倫海斯和黛兒塔都有對象,所以絕對不會有從兄妹變戀人的劇情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