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危機命大福大 西城男孩搶3G
西洋歌手破天荒 粉絲見面會手機同步轉播

空中危機驚顯脫困,西城男孩搶3G!「真情相對見面會」要和粉絲越洋相對,台灣大哥大讓西城男孩跑第一!

新歌「真情守候」撂下13首英國單曲冠軍、又以專輯《真情相對》創下同時間坐擁英國雙料霸主,西城男孩掀起台灣市場熱烈期待,為了答謝冠軍專輯本週五發行,台灣大哥大和唱片公司將於12月5日(下週一)聯手舉辦「西城男孩真情相對越洋見面會」,讓尚恩、馬克、奇恩與尼基四個西城男孩從倫敦透過越洋視訊和台灣粉絲親自面對面問候,一解歌迷相思之苦,而這次的見面會也會進行3G連線,讓所有台灣大哥大用戶透過3G手機同步收看精采轉播實況。這將是西洋歌手國內破天荒頭一次以3G技術實況轉播越洋連線見面會,讓西城男孩覺得酷到不行!只要在12月3日前下載新專輯中的「真情守候You Raise Me Up」和「愛的驚奇Amazing」兩首歌曲的原音鈴聲及來電答鈴的用戶還有機會親臨現場成為VIP貴賓,與西城男孩進行越洋視訊連線。

西城男孩這次新專輯《真情相對》還沒在台灣發行就已在歐洲開出紅盤,不過上週六卻發生他們在南非宣傳時候驚爆飛機驚魂事件,讓所有粉絲心疼,原來當天男孩們正搭乘專機從開普敦起飛時,竟然發生引擎起火的事情,好在南非航空公司在第一時間疏散男孩與乘客,才不致釀成災難,讓男孩在完全起火前全身而退,同時馬上安排飛機送他們到表演場地,西城男孩逃過「空中危機」後雖然餘悸猶存,可是卻馬上打起精神登台唱歌,尼基說,「我們真的很幸運,機長很快引導乘客和機員,讓我們登台唱歌只遲到了一個小時,真的是多謝老天爺。」而男孩所屬的英國唱片公司聽聞台灣大哥大的計畫後,二話不說喬出西城男孩在倫敦進行電台訪問的空檔,獨家獻給台灣粉絲這次空前的好禮。

或許最近運勢大旺,西城男孩中目前唯一沒有「正式歸宿」的奇恩〈Kian〉也和演員女友茱蒂〈Jodi Albert〉感情逐漸加溫,兩人不但將搬入位於倫敦價值百萬英鎊的愛巢,奇恩和女友還興高彩烈將愛巢佈置成佛教的風格,嚴然是一對喜愛佛教文化的愛侶,不過媒體卻緊盯他們的婚事,讓兩人頗感壓力,奇恩日前終於脫口說出結婚的條件,「如果同志結婚在愛爾蘭能夠合法,我和茱蒂馬上結婚!」奇恩說,這個想法很酷,只要法律一通過,就可以皆大歡喜!搞不好這個法令通過,就連團員馬克也可以在愛爾蘭正大光明的結婚,簡直是一舉數得。

台灣大哥大這次選中西城男孩做這次破天荒轉播,讓西城男孩的見面會可以直接以3G轉播給歌迷,也讓男孩可以親自謝謝台灣粉絲多年的支持,想要參加的歌迷只要手機上網CATCH,至「原音超級美麗鈴」下載原音鈴聲,或至www.tcc.net.tw進行行動答鈴的設定,即可擁有參加資格。此外擁有3G手機的歌迷別忘了在12/5當天打開手機立即觀賞見面會。西城男孩冠軍專輯《真情相對》本週五正式發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