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富結合都會藍調與舞曲風格的超凡之作隆登Billboard 專輯榜Top12
都會靈魂的名製作人Jazza Pha (席亞拉、莫妮卡)操盤製作

吉納文 / 回歸原點  EK93455
Ginuwine / Back II Da Basic

    1996年以首張個人大碟進軍歌壇,吉納文以俊朗的外型與優異過人的歌喉,獲得樂評與市場的極佳反應。出道單曲”Pony”一舉得到當年的節奏藍調榜的冠軍以及流行榜的第六名,銷售更突破了百萬佳績,其亮眼的成績讓他贏得當年最受矚目的新人。1998年第二張專輯問世到2001年發行第四張專輯,吉納文的每一張專輯都獲得白金唱片的殊榮,2001年專輯中的單曲”
Differences” 獲得告示牌單曲榜的第5名的名次,成為吉納文個人歌唱生涯的事業高峰。
2005年吉納文發行個人第五張個人專輯,請來曾製作過席亞拉與莫妮卡的節奏藍調,都會靈魂的名製作人Jazza Pha,與製作吉納文2001年暢銷單曲的Troy Oliver來聯手操盤。其成果帶給我們的是極其豐富結合都會藍調與舞曲風格的超凡之作。
專輯的第一首單曲”When we make Love”呈現吉納文慢火燉製的情歌小品,絲絲入扣的優雅唱腔馬上擄獲喜愛都會藍調歌迷的心。整張專輯呈現出吉納文一貫濃烈的都會靈魂唱腔,像是”Better Half”這首由名製作人Timbaland製作的歌曲便和2001年專輯的有著相同的氣息。那是一首迷人的情歌,一定會是都會節奏藍調電台的熱播歌曲,相信也將成為許多新人的結婚典禮上的選播歌曲。
假使你認為這張新專輯只有吉納文擅長情歌之類的歌曲的話,那麼仔細聆聽之後,你會發覺這張專輯還有相當豐富的內容,例如” The Club”這首歌,吉納文便展現駕馭舞曲節奏的魅力,熱情奔放的節奏與吉納文柔緩如沐春風的唱腔,簡直可聽出一幅戀人們忘情於舞池的纏綿情景。另外像是”Want You To Be”這首歌則帶領我們重溫早期Michael Jackson風味的節奏藍調的即興風格。相信這張專輯吉納文帶來的會是另一張您不可或缺的年度節奏藍調佳作,也是一張絕對值得細細品嚐的流行音樂精品。

條碼:827969345528

1. Intro 
2. Oh Girl 
3. Secrets
4. When We Make Love
5. Want U To Be
6. The Club
7. Interlude
8. She's Like
9. Betta Half
10. Glaze In Mt Eye
11. I'm In Love
12. Far Away
13. Take A Chance
14. Back 2 Da Basics 
15. Thank Yo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