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軍10年來自美國南方嘻哈音樂的先鋒人馬的首張精選專輯
充滿南方波本酒味與大麻煙霧的安逸氣息的嘻哈音樂風格
雄踞Billboard專輯榜Top3
邪惡黑幫 / 超精選           82876750072
Three 6 Mafia / Most Known Hits

Three 6 Mafia由DJ Paul、Juicy J、Crunchy Black以及Lord Infamus所組成。成軍10年,以其獨特南方嘻哈音樂風格,從Memphis當地的手工MixTapes開始發聲到發行獨立專輯Mystic Stylez,Three 6 Mafia過人的音樂才華,也從地方開始逐漸累積名聲,擘畫出一幅屬於自己的的嬉哈音樂藍圖。

回顧這批美國南方嘻哈人馬的彪炳戰績,包括1997年金唱片專輯,2000年白金專輯,2003年金唱片。令人訝異的是這些輝煌的銷售成績都是Three 6 Mafia在獨立唱片時期所締造出來,可見他們的實力是相當值得期待的。如同成員DJ Paul又名King Of Memphis所言:即使我們的唱片張張大賣,還是許多人不認識我們,因為我們一直在獨立音樂圈子裡,只有我們那些忠誠的歌迷知道我們,當然我們也未上過任何雜誌的封面,但是我們的音樂絕對會讓你一聽上癮。這張進入主流的第一張專輯精選了15首代表作。從開場曲”Riding Spinners”的南方嘻哈Raping節奏顯得較為舒緩,不似東岸嘻哈的冷酷,西岸嘻哈的咄咄逼人,這或許沾染些許南方充滿波本酒與大麻的安逸氣息所致。

這套集子裡網羅的各路好手包括,Mike Jones、Remy Martin、Ludacris And Ying Yang Twins,展示出與現今主流嘻哈音樂相當不一樣的調性。2首曲”Sippin On Some Syrup”則在像是極限主義的機械鼓的節拍下,以慢動作進入嘻哈舞池裡的鏡頭。其他歌曲像是”Who Run It”、”Tear Da Club Up”、”Baby Mama”都有著Three 6 Mafia一貫的音樂風格,讓人想起早期嘻哈的一些影子例如,Sugar Hill的一些唱片重視Rapping韻味與節奏合聲的搭配。儘管Three 6 Mafia目前還未成為主流嘻哈界的巨星,但是他們開發將是一處尚未踏入的嘻哈樂處女地。所以,當你在舞池裡隨著Three 6 Mafia的歌曲忘情的擺動時,你一定還不知道他們的名字,你會懷著好奇與崇拜的心情走到DJ台裡,一探歌曲的來源,沒錯,Three 6 Mafia這組南方嘻哈人馬將徹底改變你對嘻哈音樂的認知,Check Them Out! Man!

條碼:8287675007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