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鼓擊樂團/初到貴寶地
The Strokes/First Impressions Of Earth
(Int'l Limited Edition 進口/全14曲)
 
★紐約超型後龐克風潮帶頭樂團地位確認之作
★空降英國金榜冠軍、美國專輯榜No.4氣勢無人能檔
★國際限量版本為紙盒精美包裝,加贈32頁歌詞本及可正反可替換團員封面,絕對值得珍藏

編號:82876-76420-2
條碼:82876-76420-2(4)

  無論你是否喜歡The Strokes,皆難否認他們的崛起,啟動了一個新世代熱烈跟進的話題。當初看著這五個傢伙穿成那模樣,聽著一張唱片錄成這德性,再確定一下發行日期,怎麼樣都有種時空錯亂的感覺,料不到年輕小鬼們組成的紐約樂隊TheStrokes,居然三兩下就把大夥往七○年代紐約派龐克與新浪潮的舊夢堆裡扔去,去撿起關於Television與Velvet Underground等前輩的記憶與榮光。首張專輯《Is This It》被英國媒體拉拔至如Nirvana之《Nevermind》,彷彿真要定義了一整個世代的經典高度。為延續這樣的功績與紐約派的榮光,他們面臨比誰都更困難的第二張專輯,所幸他們沒有失去控制,交出的新專輯甚至比前作精簡俐落。也讓曾經風光也曾破產如今風雲再起的英國獨立指標Rough Trade因為發掘出他們等後進樂團而更顯重要。
  如今復古後龐克風潮逐漸轉型,帶有迪斯可勁道的搖滾新團如Franz Ferdinand等陸續登場,鋒頭之健,對The Strokes不無威脅,看著那些樂團紛紛大賣拿獎並登上年度排行 ,The Strokes於此刻推出的第三張專輯《First Impressions Of Earth》,在時空軸線上,無疑將有確認他們地位的指標意義。找來曾為PaulMcCartney及Sugar Ray幕後掌舵的明星級製作大將David Kahne,似乎說明了他們力圖突破後龐克風格與形象之侷限,邁向更大氣格局的期許。因而宛如警匪槍戰動作影集主題的首波Boogie-Woogie風單曲〈Juicebox〉正是他們催化激化的第一步驚人成果;副歌竟頗有Barry Manilow暢銷金曲〈Mandy〉味的〈Razorblade〉及簡直像是對Magnetic Fields致意,藉反覆簡約編曲展現低迴文青氣息的〈Ask Me Anything〉皆叫人對The Strokes從招牌路線開出的延展性刮目相看。甫上市已獲NME 9分、Playlouder ★★★★1/2、BBC Collective ★★★★及全英專輯榜首週冠軍等一路好評,見證The Strokes終於衝破媒體吹捧的迷思,實體化為當代一線搖滾大團的努力。                                            

Hitoradio.com編輯主任 / 4 plus 4 週五駐場DJ  小樹

1.You Only Live Once
2.Juicebox
3.Heart in a Cage
4.Razor Blade
5.On The Other Side
6.Vision of Division
7.Ask Me Anything 
8.Electricityscape
9.Killing Lies
10.Fear of Sleep
11.15 Minutes
12.Ize of the World
13.Evening Sun
14.Red L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