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卡諾合唱團/25週年紀念精選(2CD+DVD)
Mecano/Grandes Exitos

編號:82796-75905-2
條碼:82796-75905-2(3)

★西班牙史最暢銷國民天團榮登專輯榜亞軍,出道25週年首次2CD+DVD完整作品
★收錄包括莎拉布萊曼翻唱過的〈Hijo de la Luna〉、〈Tu〉以及〈Naturaleza Muerta〉等共30首歷年代表暢銷曲
★DVD嚴選出道來20首完美音樂錄影帶,絕對是喜愛西班牙音樂歌迷必修經典

       轉眼間,Mecano蜜卡諾合唱團出道至今已經25個年頭,現在回頭來聽Mecano剛出道的時作品,也許相當過時,但是在25年前,Mecano的音樂可是相當前衛新潮,堪稱西班牙樂壇在80年代的代表之一。由Nacho Cano和Jose Cano兄弟倆以及主唱Ana Torroja所組成的Mecano雖說Ana的聲音感覺比較細且有點乾扁,其實並不是一般人所認為的好聲音,不過Ana的聲音當中卻帶有一種甜美的特質,讓聽過的人深深著迷,成為Mecano日後風行歐洲的註冊商標。
       1982年Mecano發行首張同名專輯,融合New Waves和才剛剛興起的電子音樂元素的曲風,在當時看起來相當前衛的作品讓Mecano一出道就受到相當的注意。到了1986年Mecano發行第四張專輯《Entre El Cielo y El Suelo》,這張專輯讓Mecano跨越語言的隔閡,正式成為橫掃歐陸的國際巨星,為此Mecano還特別灌錄多首義大利文作品。《Entre El Cielo y El Suelo》這張專輯中Mecano雖然還是保留了電子音樂的元素,但是曲風上卻變得較為Easy-listening,多少也影響到後來在1987年出道的Swing Out Sisters的風格。除此之外,這張專輯中的暢銷曲〈Hijo de la Luna〉受到歌劇名伶卡芭葉的青睞而翻唱,結果讓這首歌成為跨界美聲的名曲,後來如莎拉布萊曼以及馬力歐等當代跨界美聲歌手都翻唱過這首歌。
      除了前衛的曲風之外,歌詞也是Mecano相當引以為傲的部份,雖然Mecano的歌詞也是有以青少年為主,但是在關懷社會問題上也是不遺餘力。例如〈Dalai Lama〉就是獻給西藏精神領袖達賴喇嘛的作品,讚揚他在推動和平上的努力。〈El Blues Del Esclavo〉則是談到了美國南方還是普遍存在的黑人奴隸問題。另外有趣的是,Mecano在同志相關議題上也多有著墨,這對於一個非同志團體來說相當少見,尤其還是在相當保守的80年代,包括了敘述女同志戀情的〈Mujer Contra Mujer〉,描述愛滋病帶原者心路歷程的〈El Fallo Positivo〉,以及搞不清楚自己性向的雙性戀〈Stereosexual〉,都是相當值得一聽的作品。(本Bonus DVD規格為NTSC)

Disque : 1
1.Hoy No Me Puede Levantar
2.Me Cole En Una Fiesta
3.Maquillaje
4.Barco A Venus
5.Hawaii Bombay
6.Aire
7.Ay Que Pesado
8.Cruz De Navajas
9.Me Cuesta Tanto Olvidarte
10.Hijo De La Luna
11.No Hay Marcha En Nueva York
12.Los Amantes
13.Mujer Contra Mujer
14.Un Ano Mas
15.Por La Cara

Disque : 2
1.Eungenio Salvador Dali
2.La Fuerza Del Destino
3.Quedate En Madrid
4.El Cine
5.El Blues Del Esclavo
6.El 7 De Septiembre
7.Naturaleza Muerta
8.Dalai Lama
9.Una Rosa Es Una Rosa
10.El Fallo Positivo
11.Tu
12.El Uno, El Dos, El Tres
13.J.C.
14.Bailando Salsa
15.1917
 
Disque : 3
1.Hoy No Me Puede Levantar (Dvd)
2.Perdido En Mi Habitacion (Dvd)
3.Japon (Dvd)
4.Hawaii Bombay (Dvd)
5.No Es Serio Este Cementerio (Dvd)
6.Hijo De La Luna (Dvd)
7.No Hay Marcha En Nueva York (Dvd)
8.Mujer Contra Mujer (Dvd)
9.La Fuerza Del Destino (Dvd)
10.Figlio Della Luna (Dvd)
11.El 7 De Septiembre (Dvd)
12.Naturaleza Muerta (Dvd)
13.Dalai Lama (Dvd)
14.Dalai Lama (Club Remix) (Dvd)
15.Una Rosa Es Una Rosa (Dvd)
16.El Fallo Positivo (Dvd)
17.Tu (Dvd)
18.El Club De Los Humildes (Dvd)
19.Stereosexual (Dvd)
20.Otto Muerto (Dvd)

超美包裝+網路高詢問度,請所有歐洲音樂線客戶熱烈訂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