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際顏色和圖檔不同)

多莉艾莫絲/丹佛派拉蒙劇院現瑒實況(2CD)
Tori Amos/Paramount Theatre, Denver, CO 4/19/05

★美國丹佛派拉蒙劇院現場實況演出特輯
★以簡單自然不花俏的樂器輔佐呈現Tori Amos琴聲合一的情感鋪陳
★特別翻唱A Flock of Seagull的"I Ran"與加拿大傳奇歌手Leonard Cohen的"Suzanne"

編號:82796-74891-2
條碼:82796-74891-2(4)

      來自美國的創作系歌姬 Tori Amos,相信對於台灣從 90 年代一路聆聽歐美女力 / 另類搖滾,甚或是華語樂壇包括王菲、許茹芸等歌手的樂迷而言,絶對是熟習而重要的一枚音樂指標!在她高辨識度靈妙嗓音牽繫多變情緒,流瀉典雅琴韻的主奏旋律,以及些許豪放妖異的舞台演出融合下,凝結出一首首美得讓人屏息的經典作品。包括1992 年大放異彩首作“Little Earthquake”中攀登英美排行前哨的“Winter”,曾被王菲翻唱的“Silent All This Year”,以及多張獲得樂迷傳媒好評的專輯如“Under The Pink”、“From The Choirgirl Hotel”、“The Beekeeper”等專輯,讓這位創作才女鞏固著她在樂壇的地位,多年來無人能出其右!

      在經歷過上一張現場專輯“Manchester, Apollo”之後,Tori Amos 緊接著發行了 2005 年 4 月 19 日假科羅拉多州首府丹佛市“派拉蒙劇院”現場演出的這份全新錄音。全程以鋼琴 / 鍵盤彈奏襯托其空靈嗓音與敘事詩般的旋律吟唱,淡淡的民謠 / 爵士氣息,簡潔卻又扣人心弦。精良的錄音品質反映出現場歌迷或者專注聆聽,或者興奮尖叫的每個片刻,並且呈現了台上台下微妙互動的真實情緒,讓人彷若看見 Tori Amos 自彈自唱時的撫媚神態,更帶領揚聲器這頭的聽者一起進入這美好時空。專輯中收錄來自“Little Earthquake”的“Leather”,“Boys for Pele”的 “Putting the Damage On”,“The Beekeeper”之標題曲等等歌迷們耳熟能詳的佳作,以及翻唱自 A Flock of Seagull 的“I Ran”,加拿大傳奇歌手 Leonard Cohen 的“Suzanne”。在 Tori Amos 的重新詮釋下,讓人驚訝於竟然沾染了些許英國傳奇女伶 Kate Bush 的氣息!耳目一新之餘更讓人百聽不厭!(d!zzy)

Disc 1
1.Original Sinsuality
2.Little Amsterdam
3.Icicle
4.Your Cloud
5.Jamaica Inn
6.Father Lucifer
7.Cool On Your Island
8.I Ran
9.Suzanne

Disc 2
1.The Power Of Orange Knickers
2.Cloud On My Tongue
3.Space Dog
4.Parasol
5.Carbon
6.The Beekeeper
7.Leather
8.Putting The Damage 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