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Westlife
FROM.SLIT

 
記得2000年5月17號那天,剛考完了期中考,便在下午直奔火車站,搭火車北上,參加我有生以來參加的第一場演唱會-East meets Westlife! 那種興奮的心情,相信所有西城的歌迷都應該了解吧!;)老實說,我對於那天的細節印象很模糊,連他們五個人之中誰是誰我都還搞不太清楚,而且一直處於緊繃的狀態...只記得他們唱的第一首歌是Open your heart.(六年了,其實我也不太確定).這首歌名副其實的開啟了我與西城的音樂邂逅.(他們的歌聲令我感到無比的安心~),雖然這場演唱會沒有想像中的完備與精采~但他們的歌聲卻從此深深的烙印在我的心中.那天從頭到尾(只有早上期中考的時候例外^^")我都一直處於恍恍惚惚的狀態之中.只有西城的歌聲縈繞在我腦海中伴著我在疲憊的大夜車中匆促的離開台北.(埃~明天還要上課呀!)那是我第一次見到他們,也很幸運的能在第一次見到他們時就聽到他們在台灣舉辦的第一場演唱會.也可以說,這一段與西城唯一的回憶,是在有一點匆促及茫茫然之中結束的,雖然有點措手不及,但是很美好!我曾經以為這是個開始,只是沒想到要建造第二次的回憶,一等就等了五年又295天!

TO.Westlife
FROM.cathylebenadams

 
自從Ronan第一次介紹他們開始...我就很喜歡他們,尤其是第一首單曲"Swear It Again" 一直到現在這首都是我最愛的一首歌,也是我個人覺得西城的代表作...從此I will never gonna say goodbye...
  很快的他們來台灣宣傳第一張EP,在親眼近距離接觸到他們之後覺得他們本人都超親切的...只能說是完完全全愛上他們,永遠不會忘記的是Nicky送的隨身戒指兩指(可是我的寶貝呢!!)  所以我直接想到的就是他們第一次簽名的歌詞本 我覺得是最有意義的紀念品 拍照下來
  第二次是西城特別為九二一地震訪台,舉辦簽唱會募款,非常令人感動!!當然也是非常的高興,聽到他們現場演唱真的醉倒沉浸在他們的歌中,可惜那時年紀還小沒有那麼多的錢標下巨型簽名海報(心中永遠的痛) 另外,Flying Without Wings這首歌也是經典之作~~他們自己也說過他們超愛這首歌的.. 那次也很心痛...我的隨身因為借給一位當時認識的歌迷 散場後他沒有還我  後來連我的相機也遭殃(心痛到極點)
  第三次訪台是開演唱會,賣票當天就拉著同學一起去買票,很幸運的買到第二排(中間距離還是蠻大的)但也不錯了,演唱會的狀況依然深深的回盪在腦海中,宛如才昨天的事...記憶猶新  可惜沒有出DVD 難得的紀錄
  接下來發的第三 四 五張專輯都沒能盼到他們再度訪台...但是一路下來所有單曲專輯甚至是視聽片也都一直陸續的添增我珍藏的百寶箱裡,讓我隨時隨地陪伴在他們身邊,一直以來也有一直注意他們的動向...聽到Byran要離開的消息時,完全是傻住
      一直以來我很努力的學英文,存錢,期望有一天能到英國去看他們演唱會,但是無忘了...一開始覺得夢想破滅,不是五個人的西城就再也不是西城了
       再看到Nicky Shane Kian Mark很努力的繼續"西城男孩",還好的是他們並沒有因此而消極,然後就宣告解散  這也是接下來身為歌迷的我們更珍惜 更支持西城
      不管他們如何發展我們都衷心祝福 也全力支持他們
      希望他們在未來能創造更多佳績 為我們帶來更好的音樂 
      他們的聲音真的可稱為天賴之音 是這世界最棒的男孩團體
*不管情緒喜怒哀樂 都會回家聽他們的音樂..而且每一次都是從第一張專輯聽到最新專輯 每次聽到特別的幾首歌心中特別感到欣慰..或許是想到當年的情景吧~
    無論如何,他們在我們歌迷的心中早已站了一席之地,不容取代  
  也要非常感謝他們讓我們共度了這麼美好的回憶..
      所有的回憶都是我這輩子最珍貴也是最快樂的記憶

TO.Westlife
FROM.Victoria Yeh


『我與西城的台灣回憶』
 
When I was 12 years old,I went to CD shop with my classmate,and I bought my
first Westlife's album at that time.
Now I'm 18 years old,which means I have supported them for six years!
They have been to Taiwan for three times,but I couldn't go to meet them. I
had class,and I was too young to go to Taipei alone. I have been waiting for
a long time,finally,They are coming here in next month.
Because of them,I made up my mind to study English. And I have represented
for my school and class to take many English competitions. I could not speak
English six years ago,none a word! I learn English because I want to speak
to them. Without them, I can't speak English so good. Without them,I can't
take so many competitions. Without them,I would not be so well-known at
school. As I am here to share my feelings with all of you,I'd like to remind
all of you that Westlife is the best. I'm gonna love them for good.

TO.Westlife
FROM.andiefilan

 
這是我第一次見到西城, 就在台灣的演唱會,
門票一開跑, 我就立刻上網訂購, 買到第二排, 超開心的! ^^
演唱會當天, 心情很緊張又興奮, 沒想到可以這麼近距離看到西城.
只記得當天, 我邊欣賞西城的歌聲, 邊拿著西城封面雜誌, 一直不停地向他們揮手,
大概是封面真的發揮作用, 西城也看向我這邊,
WOW! 那一刻真的是宛如置身在仙境. ^^
我的心沈醉在西城動人的歌聲和迷人的笑容裡.
從那時起, 我開始收藏專輯, 單曲, DVD, 海報, 雜誌, 還有去國外看演唱會等等.
從那時起, 我成為了西城的人.
Westlife rules!!!

TO.Westlife
FROM.不點
 
西城來台灣三次,但我都沒有參加過(嗚嗚!!),因為那時才國中根本不知道西城是誰,從來沒有注意過,直到有一次無意間聽到西城的season in the sun就被那合聲深深的吸引住,才去買他們的第一張專輯,後來慢慢的開始注意這個外國男孩團體,買他們的所有專輯、單曲、收集剪報...。上次看到唱片公司舉辦的視訊見面會,就很努力去參加抽獎,當接到通知的那時,可以說是興奮到說不出話來!超感動的,雖然只是視訊而不是真的跟他們面對面,可惜的是沒有跟他們對到話,但整個感覺就像他們真的跟他們面對面一樣,雖然時間有點短,只有半個小時左右,卻讓我超滿足的。也讓我了解到其實西城沒有忘記我們這群歌迷,也是超有親和力,也更加支持他們。

TO.Westlife
FROM.Angel

 
我一直很喜歡聽西洋歌曲,因為可順便練習英文。我就讀高一時,西城正好剛出第一張單曲及專輯,我同學介紹西城的Mini專輯,一聽到他們的專輯就喜歡上他們了,那時幾個好朋友還互相說喜歡團體中哪一個,聽久了之後,我們都能辨認誰的聲音。因為當時家裡很嚴,上完課就回家。西城共來台3次,就有一次活動在信義華納威秀影城及售票演唱會在國父紀念館,明明兩場都離我家很近,但我也只能在家裡守著電視機看新聞播報。電腦課時,曾經也要交一篇word文書報告,那時我寫的是Mark的簡介,分數拿得很高。我還記得那時HBO有轉播,我還偷偷在晚上看Where Dreams Come True演唱會,之後也買了VCD。只要有他們的雜誌封面,只要有能力我都會買。最近一次3G視訊會我也有參加,因為我不想再讓自己錯失機會。所以西城的歌曲在我心情不好的時候,是最佳的安撫心情的歌曲。曾經還覺得他們不會再來台灣了,最近知道他們要來,心情特別的好,因為我等了好久,自己的願望即將實現,當然啦!最近一定會想辦法全程參與活動。Westlife, welcome back!!! Westlife, Forever!!!

TO.Westlife
FROM.leseshot

 
由於西城來台灣時,我才小六、國一而已,又家住在南部,因此父母親是不可能會答應讓我跑去台北追星的,所以我也只能觀看著電視看有沒有他們的消息,或是收集各個有關他們的剪報。從之前就一直期盼西城他們能夠再度來台,在這些等待的日子中,我也只能聽聽他們的音樂,看看他們的剪報、新聞來思念他們,有時也會看演唱會的DVD,心想如果我也是裡面那其中的一個人就好了,如今他們真的來了,我終於實現了我一直以來的願望,雖然沒有要舉辦演唱會,但是我很滿足了,因為隔了那麼多年,他們終於要再度登台了,我終於可以把我想告訴他們的話,說給他們聽了。現在因為上了大學了,所以這次他們來台,我是無論如何都會衝去台北看他們的,不然如果這次沒去的話,不知道要再等多久他們才會再來。^0^ (恩…寫得好像不是回憶吧!? = = )

TO.Westlife
FROM.Sophie

 
上回WL最後一次來台灣開演唱會
也是我唯一一次親眼看到他們的機會
那時年紀也還很小
但是因為前2次來台我都無法參與
所以我告訴自已如果這次不去看他們的演唱會
我一定會後悔一輩子!
所以我把打工和過年存下來的錢全部殺來看WL
以前網路還沒有像現在這麼發達
那時關於WL的網站也是少得可憐
不過我還是在幾個站認識了一群比我還瘋狂的歌迷
我們就約好一起去看WL
 
接機和送機那2天我有很重要的課不能去
但是為了和大家一起去追WL
我演唱會當天還裝病蹺掉了下午的課(好孩子不可以學喔!)
還和大家硬闖HARD ROCK去看記者會:P
記者會那時WL遲到了很久
但是沒想到他們一出現
竟然直接進入我們這群人身後的包廂!
我們大家都興奮到快暈倒了!
立刻拿起相機狂拍他們
不過最後被保鑣阻止
真的是很OOXX...
事後去洗照片才發現
因為隔著玻璃拍
照片全部都反光看不到人...
我還是努力看才看出來這張照片中的Nicky正對著我的相機招手
Nicky本人真的是很親切^^
後來Mark自已還走出來和歌迷講話
不過我完全不記得他說了什麼:P
WL在包廂內「盧」了很久才出來開記者會
主持人是Lily C
記者會結束後WL又經過我們的身旁
我有趁機和Kian握到手,哈!
之後我們就狂奔到國父紀念館去看我生平第一次的演唱會
雖然沒有和他們合照到,也沒有他們的簽名
但這是我一輩子最美好的回憶之一

TO.Westlife
FROM.房子

 
我與西城男孩的回憶,該怎麼說呢?
他來台的3次我都沒有機會去看他們,有些來自於家庭,有些來自於學校,他們給我的回憶都在音樂中,聽著他們的歌聲,我試著讓自己不要去多想一些什麼,當然也不知道自己是不是有機會能去看他們,但是我只告訴自己,我不想放棄這次的機會,也許就只有這個機會,我也會努力去爭取,不管結果如何,我還是很謝謝工作人員辛苦的安排,我想音樂是能感動所有的人,祝福所有喜歡西城男孩的人,能夠一次又一次的從他們的音樂中,找到ㄧ個屬於自己的元素,成功會屬於堅持到底的人,我也會慢慢等下去....直到那一刻...
對於照片的事情,我深感抱歉,因為我都沒有機會與他們碰面,並有與他們有任何的照片證明,如果我沒機會得到這個位置,請給比我有資格得到的人,我相信有人比我更努力想見到他們的,真的很謝謝你們。

TO.Westlife
FROM.小古

 
六年前西城登台
當時我只是個四年級的毛頭小子
根本就不認識西城.....
 
直到上了國中!
因為一時好奇買了精選集
從此我知道,我是他們的歌迷了!
而且不能沒有西城的歌聲陪伴
 
之後Turnaround發行了
專輯單曲相繼奪冠的好消息傳來
心裡的感動與興奮是無法言喻的!!
精選輯時謠言滿天飛
西城用行動把謠言全部打散!!
但是.....
當我仍然沉浸在這片喜悅之時
卻傳來了一個令我幾乎心碎的消息
Brian離團.....
當我收到這個電子報之時
還一直以為我在作夢,一個十分糟糕的惡夢
期盼快點醒過來
But.....這是事實.....
當時的心情已經跌落了谷底
雖然一直期待西城能夠來台灣宣傳
雖然知道不可能,但還是滿心期待
現在少了一個人的西城,感覺就好像是一個圓形少了一角
 
Face To Face的成功!
我相信讓所有的歌迷都為之振奮!
當然,西城本身一定是更加的高興!
從Turnaround開始,每張專輯都期待西城能夠來台灣宣傳
但是每次都失望....
總算,皇天不負苦心人
千盼萬盼,總算是盼到西城來台灣了
好不容易盼到這次的機會!
再多的文字也無法形容我的興奮、感動
我相信,現在幾乎所有的歌迷心情都跟我一樣吧!

TO.Westlife
FROM.RIO

 
N年前,WL第一次來台,當時對男孩偶像團體嗤之以鼻的我而言,不屑地讓他們從我的生命中走過,直到我不經意的看到WL在台所參加的節目、聽WL唱了幾首耳熟能響的歌,開始了我對WL瘋狂追逐的行徑,也成為了自己一直不以為然的追星族。
三百字的文章,要道盡一個追星故事似乎過於勉強,但有個小故事是我一輩子忘不了,也是支持我等待六年的最大動力。
錯過了WL二次來台,終於在六年前甩開與WL遙遙相望的宿命,與WL有進一步的接觸,而六年來能讓我一直念念不忘的,就是我與Nicky的一段插曲。
當時,Nicky出現在我眼前,我鼓起萬分勇氣,拿著海報請Nicky簽名,Nicky用一口愛爾蘭腔英文對我說了一堆話,就在我發完呆的同時結束了,或許面對欲言又止又雞同鴨講的我,他也不知該做何反應,正當他轉身即將離開的同時,我終於開口了"May I take a photo with you?"當我脫口說出這句話時,我才發現四下無人,有誰能充當我們的攝影師?正當我百思不得其解,Nicky彷彿在對我說著"OK啦!",他要我將相機交給他,於是他側著頭靠近我的臉頰,用他修長的手舉起相機完成了我們的合照。
不論WL離開台灣多久,或者離我們有多遠,這段小插曲與Nicky的和善會不段在我腦海裡迴響著,它支持著我待到了六年後-我與WL再次見面的一刻。

TO.Westlife
FROM.joyceloveqq

 
之前他們來台灣第一張專輯並未發行
直到他們發了第一張專輯後才漸漸知道他們
而且還是我姊買回來的(那時我才小六還國一...)
但那時只覺得很棒的一個團體並沒有很入迷
直到隔年有一天在HBO看到他們"WHERE DREAMS COME TRUE"的演唱會就中毒到現在了
所以確切的來說我瘋狂著迷他們有五年了吧
每年都辛辛苦苦等他們的專輯演唱會
雖然心理很想他們來台 但都覺得不可能實現
結果我有整整兩星期沒有上網 一上網就看見這麼震撼的消息
簡直就開心的飛上天去~~~
所以我會萬全準備的迎接他們來台
並在他們辦的每一場活動 都會去觀賞 支持他們
實現我那曾經覺得不可能實現的夢

TO.Westlife
FROM.Louise Chou

 
我是西城的died hard FAN(死忠粉絲)^^!!!
遙~想多年前westlife第一張westlife同名專輯愛上西城至今...
當初才值高中年歲時皆無法參與到前幾度來台簽唱會等活動...
僅只參與到2000年我高三大學聯考前沒多久的那1次售票演唱會啊~~~Q_Q
大學時則只能時時刻刻引頸期盼西城再度來台開唱啊~~~>_<
隨著時光1年1年地逝去,希望則越來越渺茫,難道得抱憾終身了嗎???
2006!!!我也已高中畢業和大學畢業了,已久等了六年寒暑啦!!!
從一開始到現在西城的CD伴隨著我的高中、大學階段...
今後當然也將同樣地伴隨著我的所有階段...
去年底參與了sonybmg舉辦的視訊會很感動...
很感謝辛苦的小版工&工作人員們...
現在終於久等到西城再度來台開唱了...
終可實現再度製造"我與西城的台灣回憶"之心願了啊~~~^O^

TO.Westlife
FROM.Amanda

 
1999年暑假 IF I Let U Go
 
Mr.Shane Filan性感得天獨厚的嗓音Westlife渾然天成的美聲
 
Just Make me Fall in Love with WESTLIFE
 
華納威秀....國父紀念館....新加坡球場.....紅勘
 
台北....新加坡....香港
 
幸運的我一度贏得英國三天兩夜西城演唱會之旅
雖因上課因素放棄卻也是人生美好之回憶
 
單曲專輯雜誌寫真書
巧克力棒西城熊熊Shane娃娃
一點一滴的收藏永恆難忘的甜蜜
 
如今的我雖已為人妻
對於Shane仍有一份悸動在心
老公也很欣賞Westlife的才華還為我買了好幾張專輯
我們都很開心愛家愛小孩的Shane如願以償抱得美人歸有個可愛的女娃
如果這一次能再遇見Shane
我想對他說"Thank u 4 Make my Life Amazing"
更多Amanda提供的珍貴照片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sonybmg&book=18&page=9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sonybmg&book=18&page=10


TO.Westlife
FROM.Uptondog

 
我記的是我快要升上小五時,聽到了姐姐買的WESTLIFEL的SWEAR IT AGAIN,就覺得這首歌好好聽,其實那時也不知是什麼歌,更不知是誰唱的,但每天都很期待姐姐放那張專輯,每天都很想去唱唱它。之後在電視上看到WL電視特輯,還是介紹,就開始喜歡他們了,並且有一次姐姐叫我陪她一起看WL演唱會,雖然那次我累到睡著了,但那好聽的歌聲一直留在我心中,使我久久無法忘懷。也是從那時開始我正式瘋狂的開始支持WL。
但我喜歡WESTLIFE這件事,我從未和我的家人講過,但是我們全班同學都知道我很喜歡WESTLIFE,而一直到我國三,我們家的人才開始知道我是有個那麼愛的偶像。又因為我們家是沒有零用錢的,所以在ALLOW US TO BE FRANK之前,我能聽到WESTLIFE的音樂完全是靠我姐姐和電視及同學,但WESTLIFE的每首歌我還是都能夠琅琅上口。直到國三畢業旅行時,我把我因為畢旅而難得拿到的錢,趁著學校去京華城參觀時,偷偷的跑去買了張WESTLIFE的精選集,這也是我第一張的WESTLIFE。回到高雄後我更加想去把其他WESTLIFE的東西買回來,所以我下定決心把我每天50的午餐加飲料錢貢獻出來,雖然因此快2個月都在餓肚子,但卻是非常之值得的。
有一天(2005年)我告訴我爸WESTLIFE的事,我爸超驚訝的,但之後他就全力支持我,不但為了要找一張絕版的CD,帶著我跑遍高雄市找不到還開車到鳳山去找,甚至請他同事去英國幫我買。考完國三基測後,我也開始上網買一堆WESTLIFE的單曲.年歷.書.........。現在我的WESTLIFE收藏可是一點都不輸人啊!!而其中最讓我自豪的,莫過於我為WESTLIFE親手作的手工書了!!為了這本書,我可是投入大量的心血ㄟ!!
      
而且我還是WESTLIFE外國官網全球500個的VIP其中之一ㄟ!!常常都能收到WESTLIFE第一手的訊我的記事本也都是有關WESTLIFE的消息和行程,就連進高中的自傳,其中1/3都是在寫WESTLIFE!!!我還曾因為同學笑WESTLIFE而差點跟他絕交,也曾因為平常尊敬的學姊說西城老,而大聲的回嘴,我的學姊都超驚訝的!!!
       
由於六年前WESTLIFE來台灣時,我還在讀小學,根本不敢叫我媽媽讓我去,所以使的我最近幾年看到那時的簡報都十分的後悔,而且我是如此的希望在我有生之年能看到WESTLIFE的現場演唱,體會他們現場的魅力,從喜歡上他們開始,這6年來,我常常作夢夢到我去看WESTLIFE的演唱會,但不管夢到了幾次,這都只是場夢,會醒過來的。每次我想到我可能這輩子都看不到WESTLIFE我的眼淚就好想滴下來,這個畢生最大的願望我許了6年,都始終沒有實現。
直到2/17我看到WESTLIFE要來的報導時,我都哭出來了!!整個人呈現一種高興到不行的狀態,這大概又是夢吧!!我這麼想著。隔天,去補習時,我一口氣買了4份報紙,連便利商店的店員都驚訝的看著我,我看到報紙寫著WESTLIFE要來台灣,我還是完全無法相信,一直叫我同學捏我的臉,讓我確定這是真的!!!從那天起我就開始倒數(今天:剩9天),期待著WESTLIFE的到來。我真的非常希望能去看他們的現場,這是我6年來都許的生日願望,我一直希望有一天它會實現,我想,若我能去,這應該就是我這被子作過最高興的事了吧!!!!!
      
因為WESTLIFE的歌聲,溫暖了我原本冰冷的心,讓我的人生和以前大大不一樣
     
因為WESTLIFE讓我開始願意鼓起勇氣,敞開我的心胸和笑容去接納別人
因為WESTLFE讓我交到了許許多多志同道合的好朋友
因為WESTLIFE的歌聲,讓我在傷心難過時,得到一個最好的解放
也因為WESTLIFE的笑讓我對許多事情感覺到更多的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