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城男孩台北的家曝光  身價翻四級
期待與王力宏飆歌  將與侯佩岑會面

西城男孩班機變動!原本預計明天〈9日/星期四〉下午兩點抵台,卻因為航空公司班機臨時更改,改於明天晚間八點搭乘國泰航空CX402班機從上海經香港抵台,西城男孩擔心歌迷撲空,特別央求唱片公司今日(8日)下午兩點收到消息後,要立刻公佈消息,預計可能吸引更多粉絲接機。還好明天是西城男孩表排的休息日,完全不會影響他們在台灣所有的行程和通告。這是西城男孩睽違台灣六年後第四度來台,他們在台北的家也終於曝光,和上次來台相比不但身價翻了四級,飯店將出動四位管家24小時全天候接待,還準備繡有西城男孩團員中文姓名的專屬浴袍以及來自峇里島四季飯店頂級沐浴用品。西城男孩週六和王力宏同台飆歌,打造東西歌壇「蓋世英雄會台北」的勝況外,也還會和侯佩岑、Linda、黃湘怡等美女進行訪問。

比較先前西城男孩來台,這次十人大隊陣仗龐大,專屬保全、造型、化妝、經紀人、錄音師全部報到,新力博德曼唱片公司英國高階主管和亞洲區老闆將協同男孩一起抵台,一手策畫蒂朵、美聲男伶成為超級巨星的英國高階主管更是首次來台,親自督導所有行程,顯示對此次行程的重視,男孩們先前在澳洲、大陸兩地的行程也造成大轟動,他們在雪梨曾嘗試吹奏澳洲傳統土著樂器,結果新專輯《真情相對》在西城男孩出巡下,登上澳洲專輯榜冠軍;在大陸,男孩們則揮毫寫書法,慶祝一發片就大賣十萬張的紀錄。

西城男孩週五要舉行亞洲記者會,會見亞洲各地八國聯軍媒體,晚上參加三立「黃金夜總會」錄影,要登台演唱歌曲;週六下午兩點半在Brown Sugar舉辦小型私人Showcase,現場演唱七首新舊歌曲,這場只招待200位歌迷和近百位來自全亞洲、台灣媒體的表演引爆全台歌迷搶票,讓工作人員接電話接到手軟,不過最後只有200位幸運歌迷可以和男孩們真情相對,可說是絕無僅有和西城男孩近距離接觸的機會;週六晚上西城男孩則會擔任王力宏「蓋世英雄」台北演唱會嘉賓,他們將會和力宏現場飆歌,創下東西方當紅巨星「蓋世英雄會台北」的紀錄!週日西城男孩則要參加TVBSG「金G金曲排行榜」錄影,晚間八點結束四天三夜的行程。這次的通告還敲定侯佩岑的「娛樂在亞洲」,屆時侯佩岑將會專訪西城男孩,MTV台也派出Linda、三立「完全娛樂」特別找來黃湘怡專訪,除此「三美」外,各新聞台也都派出美女記者一睹西城男孩帥哥風采,足見西城男孩魅力。

西城男孩明日〈9日/星期四〉抵台,再度下榻晶華酒店,巨星地位已不同以往,當年他們還是小毛頭時住豪華客房,時隔六年身價已連跳四個房級,升等到一晚要價兩萬五的名人套房,等於四人一日房費就高達十萬元,這還不夠的話,西城男孩也將使用一天要價六萬元、全新裝潢的花園套房做為通告訪問的房間,工作人員表示,花園套房本月才裝修完成,西城男孩將是首位使用的貴賓。而飯店為了迎接這組「熟客」,也費盡心力熱情招待,打造西城男孩在台北的家,除了出動四位管家給每個團員24小時的管家服務外,房間擺設台灣名產鳳梨酥、老婆餅,也將致贈特別訂製、繡有「西城男孩」及四位團員中文姓名的高級浴袍,另外還會贈送團員飯店SPA禮盒,每個房間都配備來自峇里島四季飯店專屬頂級沐浴用品,當然也提供男孩專屬SPA芳療室,如果他們通告太累,或許還有機會能夠放鬆一下;尚恩〈Shane〉也將獲得額外贈品,由於他成為奶爸,飯店將致贈一組寶寶禮盒,要給男孩們一個特別的驚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