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城男孩昨晚在小巨蛋和王力宏同台飆歌,締造歷史畫面,他們的歌聲果然不負「男孩團體之王」美名,為昨晚《蓋世英雄》演唱會掀起高潮爆點!在場歌迷歡聲雷動,讓男孩們無法置信,「我們真的不知道這麼多歌迷為我們歡呼!台灣的歌迷真的超棒!」西城男孩對於昨晚的表演非常滿意,就連一開始要坐升降梯從舞台現身也很有創意,更邀請王力宏在往後的演唱會可以擔任西城男孩的特別來賓,還交代工作人員要買王力宏演唱會的紀念T-shirt,人手一件帶回家當紀念,就可表示他們真的很投入這場表演。

演唱會之後,男孩們通通出動,先是在星期五餐廳用餐,隨後充滿期待地趕往Shannon愛爾蘭餐廳準備欣賞「歐洲橄欖球六國賽」〈Six Nations〉,要欣賞愛爾蘭隊和「宿敵」蘇格蘭隊現場轉播的英式橄欖球〈Rugby〉比賽,結果這四個標準球迷懷抱著期待的心情進場,卻發生餐廳衛星通訊出了問題,球賽當場看不到,讓男孩們傻眼又難過,好險,愛爾蘭餐廳馬上安排男孩們前往位於復興北路的「銅猴子」pub觀看比賽,當男孩們轉戰「銅猴子」,一進門看到超大轉播螢幕時大聲驚呼「耶耶」,隨後一行人就緊盯螢幕,只要愛爾蘭隊得分,尚恩就會舉手振奮一呼,結果經過兩個小時的激戰後,愛爾蘭隊總後以15-9贏球,贏球的這一刻西城男孩大聲叫好,當場喝了一堆海尼根啤酒慶功,「能在台北看到祖國狂勝,真的太過癮了!」由於太開心了,西城男孩還繼續「慶功」,pub都要關門他們都還不離去,最後老闆還下海和男孩們的尚恩、馬克、奇恩打撞球,一直到三點半男孩們才終於回飯店休息。

西城男孩日前接受東風「娛樂在亞洲」節目侯佩岑專訪時,大玩默契測驗,結果發現團員公認最愛和另一半情話綿綿熱線講電話的第一名是尼基,洗澡洗最久的是馬克,而訪問當中由於四個男孩都有畫圖版,結果四個男孩都開始亂畫,本身很有畫圖天份的馬克當場就畫出一個侯佩岑的素描,竟然畫成一個比基尼女郎,當場讓侯佩岑開心大笑,「這是你心目中的我嗎?」而侯佩岑看到西城男孩也相當開心,覺得他們雖然有的成家有小孩,也不再是以前男孩團體的模樣,但是卻依舊保有赤子之心!結果拍照時,尼基也很大方搭著侯佩岑,很開心被這位甜美台灣美女訪問。

西城男孩今天晚上八點20分離開台灣,結束四天三夜的行程,他們也收到一堆歌迷禮物,包括鹿港知名「玉珍齋」的鳳黃酥、台灣高山茶、讓男孩們滿載而歸,機場也蜂擁而至數十位送行粉絲,臨別前他們也再度謝謝所有媒體和歌迷這幾天的支持和照顧,許下再度來台的承諾,「希望趕快來台灣辦演唱會,而且不會讓大家再等六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