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Colossal
喬沙翠亞尼/神乎其技
Joe Satriani/Super Colossal

★電吉他取代人聲演出神乎其技贏得「電吉他巫師」封號
★曾經獲得13次葛萊美獎「最佳搖滾演奏藝人」提名奠定大師級地位
★全球搖滾客爭相膜拜/Steve Vai、Kirk Hammett(Metallica)師法對象

編號:82876-76755-2
條碼:82876-76755-2(7)

  他絕對是全球把玩吉他搖滾客師法膜拜對象,就連舉世聞名的Steve Vai、Kirk Hammett(Metallica)、Larry LaLonde(Primus)、Kevin Cadogan(Third Eye Blind)、David Bryson(Counting Crows)、Alex Skolnick(Testament)….等團吉他手,皆受到Joe Satriani的指導。由Joe與Steve師徒兩人引領出一年一度搖滾盛事G3演奏會系列,均是粉絲們心中不可或缺的觀摩學習寶典。

     1956年出生紐約被稱作90年代吉他英雄的Joe Satriani,自14歲聞之搖滾史上偉大吉他手Jimi Hendrix過世消息,便許下將來成為吉他之神接班人的志向。曾經獲得13次葛萊美獎「最佳搖滾演奏藝人」提名,1987年發行個人第二張經典大碟《Surfing With The Alien》,獲得深具公信力的「Guitar World Magazine」百大經典專輯第四名。闖蕩20年歲月,總累積七百餘萬銷售量,總是毫無冷場地用吉他與樂迷互動對話,進而轉入快速悍人的彈繹技巧現場演出,氣氛營造總讓現場樂迷情緒沸騰到最高點,想必台灣樂迷也都能夠感同身受,參加他的現場表演無不為之感動!

  忙完與得意門徒Steve以及前衛金屬大團Dream Theater吉他手John Petrucci參與接棒發行之2005年東京G3演出後,Joe馬不停蹄的錄製2006年全新大作《Super Colossal》,找來曾參與AC/DC、Aerosmith、Metallica、Motley Crue等重量級樂團專輯錄製工作的Mike Fraser操盤,請來曾任The Who美國巡迴演出專任鼓手以及Judas Priest、Michael Schenker客席樂手Simon Phillips協助、與Metallica、Guns N’ Roses、Ugly Kid Joe等團專輯幕操作的Eric Caudieux則擔任音樂編輯一職。重溫金屬搖滾霸氣的開場同名曲〈Super Colossal〉,極具戲劇張力與扣人心弦音韻四溢;動感十足的”Just Like Lightin’”,則是將Neo-Funk及Blues Rock作出完美融合;充滿流暢中版搖滾曲風的”A Cool New Way”則是來自他的愛團Velvet Underground音樂靈感,喜悅與憂愁參半情緒的”Made Of Tears”,皆是輕易勾起聆聽著內心感動小品;”Ten Words”與”A Love Eternal”呈現每一個音符似乎不斷刺激你淚腺的動人抒情二部曲;末曲”Crowd Chant”在吉他、人聲、擊掌互動下完成一首極為有趣歡樂大作。神乎其技的彈奏技巧、開創新式吉他搖滾風格,以電吉他取代人聲演出,更造成金屬/搖滾界一陣,「電吉他巫師」之封號也不徑而走。

1. Super Colossal 
2. Just Like Lightnin' 
3. It's So Good 
4. Redshift Riders 
5. Ten Words 
6. A Cool New Way 
7. One Robot's Dream 
8. The Meaning of Love 
9. Made of Tears 
10. Theme for a Strange World 
11. Movin' On 
12. A Love Eternal 
13. Crowd Cha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