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ead of the Lions
生物合唱團/猛獅在後
The Living Things/ Ahead Of The Lions

★首支單曲Bom Bom Bom席捲排行之搖滾新世代超型班霸
★絲絨左輪(Velvet Revolver)、放蕩樂團(The Libertines)以及番仔樂團指定暖場
★滾石雜誌及專業網站All Music Guide四顆星評價、Spin高分讚譽首張驚豔全球樂壇大作

編號:82876-76939-2 
條碼:82876-76939-2(7)

      The Living Things是個讓人嘖嘖稱奇的團體,能以這麼年輕的姿態醞釀出這麼復古的音樂,能在這麼嘻哈的年代裡堅守住這麼搖滾的立場,難怪他們一出道就吸引了許許多多樂評的讚嘆眼光。尤其是首支進榜單曲“Bom Bom Bom”出現後,配合上多彩詭譎讓人目眩神迷的音樂錄影帶,讓這三兄弟加上一位好友-Lillian Berlin(主唱、吉他手)、 Eve Berlin(貝斯手)、Bosh Berlin(鼓手)以及Corey Becker(吉他手)-的組合大膽地在久無新意的西洋樂壇中挺身創造出他們特有的架勢,一種誠實、有個性、毫不矯揉造作的氣質。

      因為父親工作的關係從小就跑遍全美的Berlin三兄弟從懂事起就開始玩樂器並嘗試創作自己的作品,主唱/吉他手/主要創作Lillian天馬行空的創意部分源自於他們走訪各地所培養出的寬廣視野,部分則源自於他從小就擺脫制式思考束縛的早熟態度,小時候被醫生判定為過動兒的他將易感的情緒投注到音樂當中,不但從小就愛上迷幻搖滾,而且還把繽紛多樣的思緒轉化為飛揚的文采,成就了The Living Things超越同齡團體的深度作品。

      Berlin三兄弟在老大Lillian剛滿18歲後就迫不及待地帶著自己的創作前往洛杉磯追求音樂事業,充斥在他們作品裡以及他們舉手投足間的直率搖滾個性,讓The Living Things很自然地在同儕間被突顯出來。於是這支年紀不大資歷不深的樂團很快地成為一些知名團體像是絲絨左輪合唱團(Velvet Revolver)、放蕩樂團(The Libertines)以及番仔樂團(The Vines)…等等邀請暖場的對象,亮眼的表現讓他們獲得了唱片公司的青睞,先以兩張EP預告了The Living Things強勢來襲的前兆,然後又以這張「Ahead Of The Lions」專輯宣告了他們已然入侵樂壇核心的動作。從以迷幻搖滾和龐克為經緯交織而成的成名曲“Bom Bom Bom”到以吟遊式唱腔反襯憤世嫉俗內容的“God Made Hate”、由內斂到狂放、過程充滿張力的“March In Daylight”、率性律動的“Monsters Of Man”、隱約迴響Nirvana式頹廢意象的“I Wish The Best For You”…,年輕活力、成熟智慧和獨特個性並存不悖地在The Living Things的音樂裡交互作用,使得這張與眾不同的專輯更顯擲地有聲。

1. Bombs Below
2. I Owe
3. Bom Bom Bom
4. New Year
5. God Made Hate
6. End Gospel 
7. No New Jesus
8. March In Daylight
9. Keep It Till You Fold
10. Monsters Of Man
11. On All Fours
12. I Wish The Best For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