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斯小子曠課讓微軟掏錢 
想與天命真女姊弟戀  台灣排行、網路、夜店通吃
 

克里斯小子曠課,讓微軟掏錢!微軟遊戲機將全程贊助小子首次個唱,還提供現場互動遊戲,可邊唱邊與粉絲對戰!歌而優則演、演而優則導,全方位克里斯小子情竇初開,渴望一場轟轟烈烈姐弟戀,爆料暗戀天命真女師姐凱莉蘿蘭!專輯《曠課效應》一發不可收拾,台灣坐二望一,KKBOX撂下最熱門西洋單曲專輯收聽冠軍。

克里斯小子首發專輯迄今,除了引爆曠課熱潮,在短短的時間裡他得獎連連,獲得MTV TRL的最佳新秀獎以及有色人士協會(NAACP)、靈魂列車兩大權威大獎頒發的傑出新人獎,甚至在Teen People雜誌上他也獲選最火紅新人,足見克里斯當紅氣勢。克里斯小子種種搶眼表現獲得各界注目,繼知名表演場地藍調之屋(House of Blues)後又獲重量級贊助商力挺克里斯小子,根據最新一期告示牌雜誌報導,微軟遊戲機XBOX高層宣布將贊助克里斯小子在全美東西兩岸展開的巡迴演出,原因是克里斯小子人氣高居不下,對年輕一代深具影響力,另一方面克里斯也是一個遊戲玩家,最喜歡的遊戲是橫行霸道(Grand Theft Auto),青春無敵的形象正符合當紅遊戲機XBOX的青睞,微軟甚至還為他量身設計一款電玩遊戲讓他可以在巡迴演出時與歌迷現場對戰。

雖然還未成年,但歌曲中描述許多把妹情節的克里斯小子感情世界著實讓人矚目,但他表示現在還是單身,當他被問到有什麼愛情觀,他指出希望自己的對象年紀比他大,期待自己能擁有一段轟轟烈烈的姐弟戀,他還爆料過去曾覬覦師姐天命真女的一段往事:有一次在錄音室巧遇也在準備錄音的天命真女(Destiny’s Child),他還偷瞄師姐凱莉蘿蘭(Kelly Rowland),心中小鹿亂竄。被問到會如何把妹,他笑說:「就好比我在YO的音樂錄影帶裡那樣,我會對我喜歡的女孩說YO,我還會跳舞吸引她的注意」,他還說自己喜歡追別人都追不到的欲擒故縱型美眉,「因為我是一個喜歡挑戰的人」克里斯小子這麼說。

除了近日展開的巡迴演唱會之外,曾表示對於演戲有極大興趣的克里斯小子還在他最喜愛的情境喜劇”One on one”中客串演出一個角色,跟曾經參與怪醫杜立德一、二集演出的電視新秀Kyla Pratt對戲,要與這個大他三歲的女孩對戲,他坦言心裡有些緊張,生怕會表現的不理想,然而在影集播出之後各界都給了他不錯的評價,證明克里斯小子不只能唱能跳還能演,第一次演出的成功更是加強了他對演戲的熱愛!除了演出他還想要親自執導演筒,在接受訪問時他指出對於自己下一支MV心中有些構想藍圖,希望可以拍出一種比較復古(Old-school)的風格,16歲的他人小鬼大很有想法,也很期待這些構想可以很快就被實現。 

在台灣克里斯小子也一發不可收拾,他的新歌在各排行榜、網路、夜店都造成轟動,專輯發行至今短短兩週,氣勢節節高升,上週他的專輯「曠課效應」竄升至
G-Music專輯榜的亞軍(曾空降G-Music西洋銷售零售榜冠軍),首發單曲「Run It」〈高手過招〉在KKBOX西洋專輯單曲榜贏得雙料冠軍,好成績讓人無法忽視;然而人氣旺旺的克里斯小子也被網路蟑螂盯上,最近在網路上許多討論區都張貼想要免費下載克里斯小子的mp3的文章,顯見的確有許多人選擇下載不合法的mp3,唱片公司對此表示:希望支持克里斯小子的歌迷一定要支持正版,千萬不要跟網路蟑螂同流做出不合法的事情。克里斯小子發片後就迅速成為新一代的少女殺手,魅力席捲各個年齡層,專輯銷售量也開出紅盤,讓他這個十六歲的小鎮男孩為家鄉爭光,他曾發下豪語說:「我要讓我的家鄉出名,在地圖上變成一個顯眼的地標。」他的確做到了,家鄉父老跟過去的同學朋友們都對他的成功感到十分驕傲。他在全美的首次巡迴演出在本月24號開跑,為期一個月從東岸唱到西岸,從紐約唱到洛杉磯,在20個大城市熱烈展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