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命真女亞特蘭大最後賣聲  碧昂絲網搜打敗安潔莉娜
凍選FHM百大性感女神   老爹開炮毒舌評審

正當已經是過去式的天命真女發行告別演出DVD、並風光在好萊塢星光大道留下手印時候,鋒頭最健的碧昂絲卻慘遭毒舌裁判狠批「不會唱歌」?!碧昂絲最近獲選FHM雜誌評選全球百大性感女神,三月還高居名人網搜(Celebopedia)網站搜尋次數冠軍,打敗影壇性感女神安潔莉娜裘莉,結果被批「不性感也不懂唱歌」,碧昂絲老爸替愛女辯護,誓言討回公道。這張叫「亞特蘭大告別演唱會」〈Live In Atlanta〉的現場演唱DVD將於本週五在台灣發行。

先前碧昂絲主演電影「粉紅豹」並演唱主題曲「玩美心機」〈Check On It〉,奪下電影票房及全美告示牌單曲榜雙料冠軍,「玩美心機」還連莊稱后五週,創下影歌通吃的風光紀錄,儘管有如此傲人成績,但近來她卻飽受流言襲擊而心情低落,原來是當紅「美國偶像」的「毒舌評審」賽門考爾〈Simon Cowell〉在其中一位參賽者演唱完畢昂絲的歌曲後,無情批評參賽者沒有真材實料,只是一個「假」碧昂絲,話鋒一轉竟直接批評本尊,認為碧昂絲一點也不性感,更不用說唱功也奇差,此舉引發碧昂絲老爸馬修的強烈不滿,愛女心切的馬修日前公開發言回批毒舌評審,馬修戲稱就算一個超級巨星迎面走向賽門,他搞不好還不知道對方是何方神聖,藉此諷刺賽門根本不懂樂壇的事,不該如此隨意評斷他的寶貝女兒!

幸好碧昂絲也不是省油的燈,她近日獲選為FHM雜誌全球百大性感女神,一同上榜的還有潔西卡辛普森、夏奇拉、珍妮佛洛佩茲以及克莉斯汀等人,這次碧昂絲名列18名,可說實至名歸。此外碧昂絲芳名還成為知名的網站「名人網搜」(Celebopedia)3月份被搜尋最多次的名人關鍵字,被搜尋的次數高達百萬次,甚至打敗安潔莉娜裘莉以及布萊德彼特,只能說性感天后的大小事,人人都想參一腳。

天命真女近日獲邀在好萊塢星光大道留下名人手印,表揚她們在音樂方面的優異表現。在現場接受訪問的碧昂絲發表內心感言:「我們九歲就開始唱歌表演,一路走到現在成為超級巨星,真的很感謝所有人的支持,讓我們美夢成真」,叫人相當感動。另一位成員凱莉蘿蘭則表示感謝大家在雨中和她們一起完成這項儀式,面對自己的成就她說:「我非常謙卑,不敢忘卻初衷」,今年三月凱莉也跟現年23歲的美式足球球員男友羅伊威廉斯(Roy Williams)共組幸福小家庭,成為天命三美中第一個告別單身貴族的人。

週五即將在台灣發行天命真女去年在亞特蘭大所演出的「亞特蘭大告別演唱會」DVD,精采表演歷年金曲,三姝最後一次齊聚台前熱力演唱,大秀搖臀舞,還有各種造型的舞台裝扮,加上天命真女三姝自己的solo表演,和目不暇給的聲光特效,還欽點男粉絲上台,對他們唱起挑逗情歌,讓男粉絲臉紅心跳!最後一幕三人耍狠演出濕身秀,製造完美高潮。「亞特蘭大告別演唱會」全長近兩小時外,DVD中還收錄許多從未曝光的珍貴畫面,包括碧昂絲小時候登台表演的鏡頭,小時候就已經具備巨星架勢,絕對值得歌迷珍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