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史考特史戴普/美麗境界
Scott Stapp/The Great Divide

★樂界重量級葛萊美獎得主Creed主義合唱團核心主唱首張個人專輯
★一推出便衝上全美流行榜Top20
★全新搖滾進化之佳作多樣風格激昂呈現

編號:82876-753902-2
條碼:82876-753902-2(7)

樂團的分分合合想必對於樂迷來說早就習以為常,然而卻讓死忠樂迷對於解散之突然感到錯愕不已,就以聲明遠播全球搖滾樂團的Creed莫屬。在發行三張專輯,全球銷量累積高達三千萬張,成為90年後期最為暢銷且成功的搖滾樂團,創下史上首支搖滾團體首張專輯擁有4首搖滾點播榜冠軍單曲紀錄,原本團員已進錄音室籌備新專輯,卻發現彼此默契已失,在感嘆聲中步上解散之途,其他團員迅速另起爐灶以「Alter Bridge」之名再展搖滾魅力,團中主力核心Scott Stapp,終在千呼萬喚下推出個人作品!

來自佛羅里達州的Scott與吉他手Mark Tremonti自高中時期就是死黨,加入貝斯手Brian Marshall及鼓手Scott Phillips後,成立Creed並著手創作與成立自己廠牌Blue Collar。1997年完成首張專輯《My Own Prison》,引起Wind-Up興趣,將Creed簽入旗下重新混音編曲再推出,登上熱門潛力榜冠軍及流行榜22名。1999年第二張作品《Human Clay》,甫發行空降排行冠軍,單曲〈Higher〉盤旋搖滾電台點播榜17週冠軍,抒情小品〈With Arms Wide Open〉,首度摘下流行單曲冠軍,同獲葛萊美「最佳搖滾歌曲」大獎、全美音樂「最佳另類藝人」及「最佳流行/搖滾專輯」、Billboard「年度最佳搖滾團體」、VH1樂迷票選「年度團體」及「年度歌曲」,專輯銷售獲鑽石級唱片!2001年Brian離團後推出之《Weathered》,空降冠軍長達9週之久,首支單曲〈My Sacrifice〉同樣挺進流行榜Top5,專輯光在美國銷售量就直逼六百萬張門檻!
  
籌備多時的首張單飛專輯《The Great Divide》,登上全美流行專輯榜Top19,Scott找來昔日樂團專屬鍵盤手兼製作夥伴,並是Jewel、Puddle Of Mudd、Eagle-Eye Cherry等群星暢銷專輯幕後推手John Kurzweg共通操盤。首支打入主流搖滾榜Top20同名單曲〈The Great Divide〉,宣洩如〈My Sacrifice〉般激昂動人抒情搖滾曲式,打造Scott全新搖滾進化之佳作;加強大量高速吉他電流竄升之開場曲〈Reach Out〉及〈Fight Song〉,展現早期Creed派粗糙不羈的搖滾悍勁;灌注中慢板抒情單曲,在專輯中俯首皆是,配上Scott略帶沙啞粗獷嗓音,讓〈Justify〉、〈Surround Me〉、〈Sublime〉等曲格外動容聆賞;簡單鋼琴輔佐,漸層配置提琴與吉他合成之〈Broken〉,外加如福音式人聲唱合堆疊,動人催淚度不輸〈With Arms Wide Open〉,解散後下一步的Scott,不僅成為鎂光燈下追逐焦點,更是企盼《The Great Divide》能突破自我界線另登高峰關鍵。

1. Reach Out 
2. Fight Song
3. Hard Way 
4. Justify 
5. Let Me Go   
6. Surround Me 
7. The Great Divide 
8. Sublime
9. You Will Soar 
10. Broken  


全球官網 
http://www.scottstapp.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