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樂壇最嗆的女力本色   P!nk  紅粉佳人
唯她獨尊2006火力全開最新專輯  女力無敵I'm Not Dead 
CD+DVD限量影音盤

嗆辣本無罪  女力當自強
她一出招  全世界都看她臉色

★讓葛萊美獎、世界音樂獎、MTV音樂獎風雲變色;嗆翻全球2000萬驚人銷售!
★拯救好萊塢首支單曲”Stupid Girls”橫掃英國榜第四名
★布蘭妮、凱莉克萊森、艾薇兒等燙金製作聯手狂飆,收錄與葛萊美民謠經典團體--藍色少女Indigo Girls夢幻合唱給小布希的歌”Dear Mr. President”
★超越美版加場收錄Bonus Track:”Fingers”
★首批限量附贈DVD,內容包括”Stupid Girls”音樂錄影帶、漏網鏡頭、幕後花絮及新專輯訪談實錄,絕對讓你刮目相看!

編號:82876-80401-2
條碼:82876-80401-2(6)

(背面)
專業樂評網站All Music Guide 4.5星超完美評價

不想被當作商業體制操弄的玩偶,她創造自我風格也做自己的音樂;看不慣“上流社會”為了虛榮,將動物生命換做自己身上炫耀奢華的皮草,她不惜得罪權貴名流,公開批評明星犧牲動物的殘忍行徑,寫信勸英國威廉王子放棄狩獵;敢做自己,有自己的想法,還敢挑戰權威也主持正義。P!nk不是為叛逆而叛逆,她在首張專輯「Can’t Take Me Home」創下超越雙白金銷售紀錄、連續締造三首全美熱門單曲後,決定放棄商業市場的操作守則,轉而誠實地表現自己真正的音樂態度,以更紮實的創作、更有個性的聲音走自己的路,結果她的堅持不但沒被市場淹沒,反而建立更穩固聽眾群,接下來兩張專輯「M!ssundaztood」、「Try This」照樣大賣,Top 10單曲一首接一首,2003年P!nk甚至攫獲葛萊美獎「最佳搖滾女歌手」,證明不隨波逐流的選擇絕對是正確的。

在這張由P!nk自己創作、製作的專輯裡,P!nk的勇氣與實力再度獲得明顯佐證。首支單曲“Stupid Girls”就開宗明義地表明她不願像一些只會賣弄風情的女明星空有外表毫無內涵,坦言對某些女性甘於被物化的態度十分不屑,她也質疑商業消費文化轉移了大家對女性自主、人權問題等等議題的關注焦點,還剝削了人們的思考能力;“Who Knew”描述了P!nk對人事無常的感嘆:人與人之間的關係常因時空隔離而產生難以預料到的變化;與葛萊美獎得主、知名民謠二重唱Indigo Girls〈藍色少女〉合作的“Dear Mr. President”展現出P!nk以大膽詞句傳達細膩人文關懷的作風,她甘冒大不諱的罪名直接了當地質疑美國總統對於弱勢族群的冷漠態度以及各種違反人權的政策,字字句句都切中要害,如果小布希聽到這首歌,應該也會冒出一身冷汗;“Conversations With My 13-Year-Old Self”則是P!nk的自我心理治療,回顧她青澀年少時的懵懵懂懂,藉著這首歌曲解放了當年的憤怒與哀愁。

透過搖滾、抒情、放克、靈魂、民謠等各種曲風表現不願被定位任何特定範疇的理念,不過深受龐克搖滾影響的P!nk還是承認這些作品都是她秉持龐克搖滾所強調的挑戰權威、坦率直言的特質而創作出來的,無論以什麼樣的曲風來包裝,她對音樂、對生命赤裸裸的熱情都是毫無保留的。

CD
1. Stupid Girls  傻美眉
2. Who Knew  誰知道
3. Long Way To Happy 快樂未滿
4. Nobody Knows 沒人知道
5. Dear Mr. President (Featuring Indigo Girls)  親愛的總統先生
6. I'm Not Dead 女力無敵
7. 'Cuz I Can  因為我可以
8. Leave Me Alone (I'm Lonely)  讓我獨處 (因為我孤獨)
9. U + Ur Hand你和你的手
10. Runaway 逃
11. The One That Got Away不告而別
12. I Got Money Now 我有錢了
13. Conversations With My 13 Year Old Self和13歲的我談談
14. Fingers 手指 國際版bonus
15. I Have Seen The Rain (Featuring James T. Moore) 走過風雨  與老爸合唱的hidden track

DVD
*新專輯訪談實錄
*Stupid Girls 傻美眉
幕後花絮/音樂錄影帶/漏網鏡頭

區域:全區 時間長度:近30分鐘 無字幕NTSC 可選擇Stereo/5.1播放
P!nk官網
http://www.pinkspage.com/
Flash Card http://www.pinkspage.com/ecard/ecardlaunch.html

PinkStupid GirlsMusic Videos And Lyrics On Dema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