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歷山大/萬眾矚目
Alexander Klaws/Attention!

★德國選秀節目掄元冠軍歌唱彈奏創作全才,專輯銷量破百萬
★單曲All(I Ever Want)入選音樂劇「The Three Musketeers」登上德國單曲榜Top12
★唱腔高亢爆發力十足,日耳曼新生代流行唱將

編號:82876-69672-2
條碼:82876-69672-2(7)

      歌唱選秀比賽的熱潮似乎已成為快速蔓延全球的一個最火矚目焦點,不僅選出好些歌唱新秀,不但深具出色外表更有演唱實力,成為唱片公司驚人吸金武器,樂迷們也都用實際行動支持被遴選出來的得獎者,專輯都開出亮眼紅盤與排行佳績。

      有著運動細胞,自小在雙親的栽培及導師鼓勵下,Alexander在10歲稚齡就登上國際電視秀一展歌唱長才,13歲時,已有著卓越鋼琴彈奏與歌唱技能。青少年時期的Alexander,開始組團四處表演,最後獲冠成為德國年輕樂迷偶像巨星,這一路走來,Alexander始終保持一顆赤子之心,親切和善的以他一貫帥氣笑容拉近樂迷距離。首支發行單曲〈Take Me Tonight〉,不但登上單曲榜冠軍,更突破百萬銷售量,首張個人專輯《Take Your Chance》也同摘下冠軍寶座。2004年趁勝追擊問世第二張專輯《Here I Am》,也是一張冠軍之作,同時端呈出〈Free Like The Wind〉冠軍單曲紀錄,親筆撰寫之作「It’s Me-Alexander」,盤旋銷售排行數週之久,成為新世代全方位才子代表!

      多位製作人聯合助陣的第三張大碟《Attention!》,同樣融合Alexander多元化音樂走向,發揮無限潛能演唱實力。首支由Thorsten Brotzmann(Ace Of Base、Modern Talking、Nana Mouskouri)主控製作,邀來德國女唱將Sabrina Weckerlin以男女對唱方式,譜出激昂動人佳作〈All(I Ever Want)〉,選入音樂劇「The Three Musketeers」重要襯樂,登上德國流行單曲榜Top12;第二波主打〈Not Like You〉,由電子合成氣流牽引出流行搖滾聲線,耐聽十足的旋律包裹在Alexander爆發力十足唱腔中,充滿高漲情緒的搖滾曲風,不時震撼著你的聽覺,開出Top16佳績;沉醉在Alexander真假音漂亮轉換演出的〈Love At First Sight〉,是首令人回味再三的動人推薦小品;輕盈迴盪琴韻為主幹之〈If I’m Not The One〉,衍伸出一段碎心情愛畫面,所配置的弦樂拉奏,化身觸動心房催淚音符。不讓美國的「American Idol」專美於前,來自德國現年22歲的Alexander Klaws,已成為德國最具潛力超級巨星,為德國流行音樂史寫下嶄新一頁,這股氣流勢必也將蔓延至世界各個地方。

1.Beautiful show
2.Stay
3.Celebrity Queen
4.This is what I feels like
5.Not like you (Long Radio Version)
6.Love at first sight
7.Missing you
8.All (I ever want)
9.My heart is on the run
10.Love is the one
11.If I'm not the one
12.Not enough

MV - Not like you

官方網站
照相館
回顧上一張專輯被張善為翻唱的歌曲Sunshine After the Rain ›› real video
2006 SONY BMG 新發行列表 http://www.wretch.cc/blog/sonybmg&category_id=1788281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