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特莫瑞/向陽時光
Pete Murray/See The Sun

★曾獲澳洲唱片工會頒贈兩項獎座唱作俱佳歌壇搖滾型男
★專輯發行再度拿下澳洲專輯榜冠軍寶座
★收錄排行榜金曲「Better Days」、「Class A」

編號:82876-73585-2
條碼:82876-73585-2(9)


  情感充沛而引人入勝的嗓音就像深夜裡一張溫暖的毯子,緊緊的包圍撫慰著你的心靈。當Pete Murray首張專輯《Feeler》在澳洲發行,有超過了45萬的聽眾深深的被他的演唱所感動,不但創下了6白金的驚人銷售數字,更在ARIA專輯榜上盤據了44週以上!

  身兼吉他手和音樂製作,詞曲創作音樂全才Pete Murray推出的《See The Sun》再度忠實而完整的展現了他的音樂概念。絲毫不加修飾的率直情感、輕鬆的小品和愉悅的搖滾慶典,溫暖誠懇的唱腔,傳遞出Pete率真不造作的自我,就如同專輯名稱一般,有著夏天和煦陽光氣質。自第一張專輯宣傳巡演便一起搭檔的樂手夥伴The Stonemasons,兩年多來的共同經歷和體驗,培養出不可取代的默契,激盪出這張專輯的音樂火花。畫龍點睛的民謠吉他和Jack Johnson、Daniel Powter有著相似的清新氣味,散發著令人放鬆的紓解效果。

 〈Better Days〉旋律好聽好記的副歌在腦中盤旋;開場曲〈Opportunity〉單純的吉他和溫暖的嗓音和聲立即點出了專輯夏日慵懶風情和希望樂觀精神的主題:打入Top 20的〈Class A〉則回歸搖滾本質,令人隨之擺動;每支單曲推出都獲得電台熱門點播率#1,打破了第二張專輯自我突破的迷思,不僅迅速的攻上ARIA專輯榜冠軍且蟬聯了3週,並在澳洲已突破了3白金的銷售量。
太陽先驅報 (The Sun-Herald):「《See The Sun》是張屬於慢熱型的專輯,韻味十足越聽越好聽!」「和團員們有如親人般默契十足的美妙互動,Murray平穩而真摯絕佳的嗓音呈現,《Feeler》的成功證實了他的才華,而果然也在這張專輯中傳達出來」-滾石雜誌、「Murray的旋律具有溫暖魔力」-週日電報,Murray 不僅得到歌迷們的熱烈支持,也獲得大眾媒體一致的好評。

  沒有華麗的包裝和裝飾詞藻,以live tour和聽眾面對面傳達音樂,就是這麼一派自然直接,這就是Pete Murray。

1. Opportunity 
2. Class A 
3. Fly With You 
4. Smile 
5. Better Days 
6. George's Helper 
7. Lost Soul 
8. Remedy 
9. Trust 
10. See The Sun 
11. Security 
12. This Pill

官網
2006 SONY BMG 新發行列表 http://www.wretch.cc/blog/sonybmg&category_id=17882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