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萊恩扮白馬王子 讚師姐Tata Yang性感歌喉絕佳
打破流言 與賽門韋伯相約共進午餐

  亞洲歌壇年度最大盛事的第五屆「2006 MTV亞洲大獎」5月6日於泰國曼谷市中心Siam Paragon舉行頒獎典禮。英倫小天王黎萊恩也來共襄盛舉!頒獎期間他穿著一襲全白西裝以白馬王子之姿現身與同門師姐泰國性感天后Tata Yang合唱經典老歌Endless love無盡的愛,力求完美的他直說自己準備不足;接受記者訪問時提到自己的第二張個人專輯正在如火如荼的製作中,平時最喜歡寫劇本,也期待自己的創作有一天能夠登上舞台演出;被指與昔日同門賽門不合?黎萊恩澄清絕無此事,他表示兩人並沒有不和,私下仍保持連絡,不因各自單飛影響彼此情誼,相見歡的兩人還相約共進午餐敘舊,破除不和傳言,也很開心自己參與配音的電影「冰原歷險記」在台灣上映獲得觀眾喜愛,期待能夠與台灣歌迷有更近一步的交流。


  黎萊恩遠赴曼谷參加第五屆「2006 MTV亞洲大獎」,受邀與同門師姐-泰國頭號天后Tata Yang在典禮上一同演唱「Endless love」,兩人合作成功,黎萊恩還特地穿著一身雪白的西裝,搭配上全白的領帶,以白馬王子之姿翩然現身,引起現場歌迷尖叫連連,兩人深情對唱這首老歌氣氛浪漫,他還大讚師姐歌喉絕佳有如天籟般悅耳,但在演唱過後黎萊恩對自己的表現卻不滿意,連連直說:「我覺得我唱的還不夠好,我應該準備更充分一些才對」,言語流露出他求好心切力求完美的個性。之後在飯店接受記者聯訪時他被問及近況,黎萊恩表示他正忙於錄製第二張個人專輯,曲風將不同於他的第一張同名專輯;對於現在最流行的嘻哈風,他笑稱:「自己絕對不聽那種音樂,也不會嘗試那樣的曲風」,黎還說出對音樂的理念:「我認為音樂應該化作一股淨化的力量,要能安定人心」,也表示自己做的音樂也都是以此為目標進行。問到平日的休閒嗜好,黎回答自己喜歡寫劇本,「我真的很希望有一天我寫的劇本能夠被演出呢」,率真可愛的個性在訪談中一覽無疑。

  對於之前英國各小報媒體報導他跟昔日同門BLUE所有團員不和,還被指說是BLUE頻臨解散最大主因,他也藉機會澄清:「我跟賽門絕對沒有像報導中說的互相仇視不和,但過去一同培養出的情誼還在,我們私底下都還會通電話連絡,這次來泰國能夠遇見他我很開心,我還跟他相約一起去吃午飯呢!」此話一出化干戈為玉帛,大破之前與賽門韋伯不和的傳言。黎萊恩也表示BLUE是「現在式」,他們沒有正式宣佈解散,並非媒體盛傳「過去式」,為這段合作關係留下一段伏筆。

  黎為年度賣座全球的動畫電影「冰原歷險記」裡可愛搞笑的麋鹿配音,而且他還為英國版演唱了一首插曲「真愛」(REAL LOVE)。特別的是,他同時也為義大利文版的配音,而且角色還比他在英國版裡還來的吃重。黎萊恩在義大利版的「冰原歷險記2」裡,演的是負鼠愛迪,而且全部的台詞都是義大利語發音,讓人對黎萊恩的語言天份印象深刻。這次黎萊恩在泰國的訪問中特別提到很希望有機會可以遇台灣的歌迷有更近一步的交流,他也提到自己很想來台灣,不一定只是做宣傳活動,有機會想體驗台灣的迷人風情,也想多認識漂亮的台灣女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