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約翰傳奇/神采飛揚-限量進口影音版CD+DVD
John Legend/ Get Lifted Special Edition

★2006葛萊美獎年度新人震撼樂壇首張專輯限量進口影音版
★首度收錄與七座葛萊美得主Lauryn Hill合作So High (cloud 9 remix)
★DVD加收藍調之屋(The House Of Blues)現場演唱16曲全長達90分鐘
★DVD贈送So High音樂影帶及幕後拍攝花絮

編號:82876-75154-2
條碼:82876-75154-2(7)


  將soul和hip-hop做了完美平衡結合,被譽為05年度最大驚喜的節奏藍調新秀John Legend5歲就開始學習鋼琴和演唱福音歌曲,98年青少年時期的Legend名字即首次出現在Lauryn Hill暢銷單曲〈Everything Is Everything〉名單中擔任彈奏鋼琴,而這張《Get Lifted》CD+DVD特別盤的CD曲目特別收錄了Lauryn Hill跨刀合作的remix版!為Alicia Keys寫歌和聲,Janet Jackson寫歌、Twista寫歌彈奏keyboards,為Jay-Z、Common和聲,而不但為有著伯樂般亦師亦友好情誼的Kanye West寫歌協助製作,更在他的慧眼提攜下正式全面發行了個人首張專輯《Get Lifted》。在Kanye West這位金曲暢銷製作人的背書下,John獨特的歌詞和旋律、立刻豎起耳朵聆聽個人風味十足的舒服嗓音,令人聽上千百回都不厭倦,難怪專輯可連續蟬連Billboard R & B/Hip Hop榜三週冠軍!是滾石四顆星評價傳媒一致推薦的節奏藍調經典專輯,更獲得洛杉磯時報、倫敦時報、滾石雜誌、紐約時報….等一致的好評。

  DVD內容是05年8月Get Lifted Tour在加州L.A.The House Of Blues的完整演出。John Legend一身白西裝一派溫文儒雅地演唱了包含〈Used to Love U〉、〈Ordinary People〉、〈So High〉等專輯歌曲。Kanye West一襲黑西裝突然現身RAP、Snoop Dogg打扮嘻哈帶點羞澀的模樣,〈Numer One〉、〈I Can Change〉令全場high翻,兩人的特地站台也顯示了John的好人緣。〈Live It Up〉之後John坐在鋼琴前即興式的一連演唱了Jay-Z〈Encore〉、Kanye West〈Never Let Me Down〉、Alicia Keys〈You Don’t Know My Name〉、和Slum Village〈Selfish〉等,給予這些歌曲不同的面貌,大家一起跟著唱和,帶起另一波高潮。John以鋼琴自彈自唱,新專輯作品〈Again〉在DVD中搶先試聽喔!沒有花俏的舞台造型舞群,信手拈來的琴藝,完全專注於音樂的呈現,一場誠摯而動人的表演。特別收錄篇裡還有〈So High〉完整MV和製作過程,可選擇環繞音響或PCM立體聲,帶給耳朵絕佳的享受,值得收藏!

CD

1. Prelude
2. Let's Get Lifted
3. Used To Love U
4. Alright
5. She Don't Have To Know
6. Number One - (with Kanye West)
7. I Can Change - (with Snoop Dogg)
8. Ordinary People
9. Stay With You
10. Let's Get Lifted Again
11. So High
12. Refuge (When It's Cold Outside)
13. It Don't Have To Change - (with The Stephens Family)
14. Live It Up - (with Miri Ben-Ari)
15. So High - (Cloud 9 remix, with Lauryn Hill)

DVD
1.Intro
2.Let’s Get Lifted
3.Alright
4.She Don't Have To Know
5. Number One - (with Kanye West)
6.Let’s Do It Again
7. Live It Up
8.Medly : Encore / Never Let Me Down / This Way / You Don’t Know My Name
9.Selfish
10. I Can Change - (with Snoop Dogg)
11. Used To Love U
12.Again
13. Ordinary People
14. So High
15. Stay With You
16. Refuge (When It's Cold Outside)

全球官網
http://www.johnlegend.com/

2006 SONY BMG 新發行列表 http://www.wretch.cc/blog/sonybmg&category_id=17882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