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聲男伶鬧內鬨  唐妮耍辣
榮耀時刻MV歷屆球王血淚站台

美聲男伶起內鬨?隨著世足賽即將開打,四人各挺自家球隊,上演兄弟鬩牆的戲碼!與唐妮布蕾斯頓合唱2006世足賽全球唯一官方指定曲「榮耀時刻」MV千呼萬喚登場,美聲男伶站在足球場上高歌、唐妮則以兩個孩子的媽之姿低胸開唱辣翻全場!今日(24日)在各大電視台播出的「榮耀時刻」MV還有世足賽官方獨家授權各屆球賽經典畫面,包括歷屆球王和超級球星全部到齊:外星人羅納度、世界足球先生席丹、英國足球金童貝克漢以及天才小將歐文等球壇巨星精采進球…整首MV根本就是一部世足賽血淚史!2006世足賽全球唯一官方指定專輯《聖盃之歌》發行首週直撲G-Music零售銷售榜亞軍,在完全沒有廣告情形下熱賣,還迅速空降台灣網路銷售單曲、專輯雙料冠軍!

世足賽即將開踢,分別來自美國、法國、瑞士、西班牙的美聲男伶因為國籍不同,想支持的國家代表隊也都不同,一面替自己心儀的球隊加油,另一方面也擔負著演唱本屆世足全球唯一官方指定曲「榮耀時刻」〈The Time Of Our Lives〉的重責大任;日前接受訪問,美聲男伶大談足球經:被問到最希望哪一隊奪冠,西班牙的卡洛斯笑說:「我當然是希望西班牙隊贏囉,但是巴西隊以及德國隊的實力也超強,所以到時候結果還很難說啦」;美國的大衛則是說:「我們四個都是想替自己國家的代表隊加油,畢竟這次美國、瑞士西班牙跟法國隊都打入32強,成績跟實力都不能被忽略。」被問到即將在世足開幕賽現場演出會不會緊張,卡洛斯表示:「我們都有大型演唱會的經驗,所以應該不至於太緊張,但我必須承認我真的很興奮有如此難得的演出機會。」而四個人也異口同聲的說相當熱愛足球,卡洛斯還說自己以前也踢過足球,「但我現在太老也太懶啦,踢不動囉」;另外他們也說錄製「榮耀時刻」這首歌曲以及拍攝音樂錄影帶這中間都還沒見到唐妮,第一次會面就是世足開幕賽的合唱,四人都表示「這是最讓我們期待的事情」。

在眾多球迷樂迷數週的企盼下,「榮耀時刻」MV終於誕生,畫面的一開始兩支球隊的球員在場邊魚貫入場,場邊球迷掩蓋不住興奮大聲的搖旗歡呼,畫面轉而變成美聲男伶四人走入場中,燈光聚焦在場中央,唐妮出現在球場的大螢幕上,撩動紅褐色的長髮輕啟朱唇性感開唱,隨即畫面巧妙的轉接至歷年世足賽精彩賽事的畫面,數以萬計的球迷在場邊吶喊揮舞各式各樣的旗幟,為自己祖國的球隊加油喝采,搭配上球員在球場上馳騁競技以及球迷在場邊賣力助陣的畫面,歌詞高唱:「讓我們合而為一 一起分享這個榮耀時刻 成功在終點等著我們」精確描繪出所有與會球員和球迷的心聲。榮耀時刻音樂錄影帶當中,還巧妙的剪接歷年經典進球畫面,包括因為腳法犀利被暱稱為「外星人」的羅納度突破重重防守,漂亮進球及連任三屆世界足球先生的法蘭西大將席丹進球之後振臂歡呼的精采畫面;足球金童貝克漢黃金右腳發威進球的畫面當然也少不了,細膩的紀錄每一場球賽讓人最印象深刻的片段,美聲男伶和唐妮優美的合聲充分展現出一場球賽多層次的情感,不同於以往世足主題曲熱情奔放的動感曲風,「榮耀時刻」「榮耀時刻」的節奏有如進行曲,氣勢磅礡撼動人心。

領先全球發行的「聖盃之歌-2006世足賽全球唯一官方指定專輯」在台灣的表現也相當搶眼,在沒有任何廣告的宣傳下,發行第一週就拿下G-Music零售銷售榜第二名的好成績,在各通路的詢問度也居高不下,並且在奇摩音樂通撂下單曲以及專輯雙冠王,這支「榮耀時刻」MV近日內將在各電視台播出,美聲結合足球的絕妙組合勢必又將引發一波討論熱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