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透幫樂團/社交不耐症
The Zutons/Tired Of Hanging Around

★提名水星音樂大賞、全英音樂獎之利物浦四男一女樂團第二張風格大作
★發行首週搶下英國專輯榜亞軍/Rock/R&B/Soul/Jazz多種元素融合一體
★Stephen Street (The Kaiser Chiefs/ The Smiths)金牌製作人

產編:82876-82272-2
條碼:82876-82272-2(0)

  英國搖滾樂團the Zutons於2002年成軍,由主唱/吉他手David McCabe、吉他手Boyan Chowdhury、貝斯Russell Pritchard、鼓手Sean Payne和薩克斯風Abi Harding所組成的5人樂團,03年發行了首張專輯《Who Killed The Zutons?》銷售一舉突破60萬,登上UK專輯榜第9名,不但榮獲金唱片,更於04年獲得英國重量級頒獎典禮Mercury Prize最佳專輯提名!發行五支單曲〈Pressure Point〉、〈You Will You Won't〉、〈Remember Me〉、〈Don't Ever Think〉、〈Confusion〉也都在UK Top 40榜上創下很好的成績。而傑出的成績令The Zutons於2005 Brit Awards獲British Breakthrough Act獎項提名!經歷包括了V & Glastonbury Festivals等重要的大型演出,和U2、Oasis、REM和The Killers同台毫不遜色的The Zutons,已成為英國最受歡迎的現場演出樂團之一!

  睽違3年的新專輯《Tired of Hanging Around》詞曲創作仍由McCabe主導,請來Stephen Street(The Kaiser Chiefs / The Smiths)掌舵製作,5位團員更緊密的默契和成長進步自信的表現,令整張專輯有如一場精采的Live演出,已成功攻下UK專輯榜亞軍寶座!首支單曲rock-boogie節奏的〈Why Wont You Give Me Your Love〉帶點狂想壓迫,趣味性十足,是UK電台DJ的最愛;團員們在巡演中累積的各式經驗也呈現在專輯中,例如〈Valerie〉和〈Oh Stacey Look What You've Done〉寫的就是他們和The Killers到美國演出遇到的兩個女孩子引發McCabe寫下遠距離戀愛的感覺,加入大量的想像和誇大,成為專輯中完成最快卻也最自然的兩首輕快作品。
急促薩克斯風、豐富的即興反覆、引人入勝的節奏、生動有趣的歌詞、充滿想像的各類主題和好聽的旋律,帶有blues元素的復古搖滾曲風,這就是獨一無二活力四射的The Zutons。Tired of Hanging Around也像是團員的心情寫照,已迫不及待的踏上另一波演出旅程,再創live傳奇熱潮!


1. Tired of Hanging Around 
2. It's the Little Things We Do 
3. Valerie 
4. Someone Watching Over Me 
5. Secrets 
6. How Does It Feel? 
7. Why Don't You Give Me Your Love? 
8. Oh Stacey (Look What You've Done!) 
9. You've Got a Friend in Me 
10. Hello Conscience 
11. I Know I'll Never Leave

2006 SONY BMG 新發行列表 http://www.wretch.cc/blog/sonybmg&category_id=17882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