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爾楊/昂首闊步
Will Young/Keep On

★兩座全英音樂獎得主、第一屆Pop Idol冠軍第三張席捲英國排行亞軍風格大作
★Stephen Lipson、Blair MacKichan、Johnny Douglas、Robin Thicke、Pro J、Dan Carey、Nitin Sawhney等七大王牌聯合製作
★收錄全英點播冠軍抒情曲"All Time Love"、英國金榜Top5"Switch It On"及最新排行單曲"Who Am I"
★國際版特別收錄經典冠軍曲"Leave Right Now"及代表作"Your Game"

編號:82876-83633-2
條碼:82876-83633-2(4)

   英國除了製造偶像組合話題不斷,前後締造辣妹、接招、聖女、男孩特區、甜心寶貝等團站上國際市場,更將歌唱選秀大賽成為年輕人口中最流行話題,並炫風式的帶動美國市場掀起名為「American Idol」競賽,拱出Kelly Clarkson、Ruben Studdard、Fantasia、Carrie Underwood等銷售保證。然而英國最具標地的「Pop Idol」自2002年開始,便在超過460萬超高觀眾票選以及高超演唱技巧、無敵個人魅力施展下勇奪第一屆冠軍的Will Young,如同鄰家陽光男孩般散發無比活力與自信,締造英國偶像空前紀錄。  

   自「Pop Idol」獲冠後,2002年正式出道接連締造三首英國金榜冠軍單曲紀錄,尤其首波雙A單曲〈Evergree/Anything Is Possible〉驚人銷售佳績,入主「全英史上最暢銷單曲」第11位,首張專輯《From Now On》也同樣空降冠軍寶座。隔年趁勝追擊發行第二張稱霸英倫雙週冠軍大碟《Friday's Child》,首支單曲〈Leave Right Now〉連續兩週穩坐英國金榜冠軍。

   第三張作品《Keep On》就在樂迷殷切企盼下推出,依然秉持著多樣化曲風呈現,再展Will韌性極佳的寬廣音韻,甫推出以10萬7千餘張空降英國專輯榜亞軍,有請多達七位製作群共通完成。開場同名曲〈Keep On〉,以隨性演唱調調搭配鼓動感之放客聲響以及復古式電子氣流點綴,是首變化性極大的精采編曲佳作;登上英國金榜Top5之首波攻勢〈Switch It On〉,將搖滾與電子聲浪碰撞出悍勁氣勢,流出陣陣復古擺動韻角;以清鋼琴搭上弦樂拉奏的〈All Time Love〉,成為專輯中最動人簡約抒情小品,入選第二主打登上季軍;放客味極濃同時沉溺Will感染力十足真假音轉化,〈Think It Over〉早已喚醒你全身舞動細胞;第三發單曲〈Who Am I〉,飄移於一股迷離電氣交錯的高感度音階中,也有Top11佳績;宣洩輕鬆搖擺Bossa Nova風情的〈Happiness〉,讓你聽覺為之驚艷!在英國「Heat」雜誌票選”最性感男明星”中擊敗貝克漢、裘德洛而登上冠軍寶座;英國商業電臺在「Music Week May Day」由聽眾投票評選排行榜,擊敗羅比威廉斯、保羅麥卡尼奪下No.1頭銜;與Bono(U2)、Chris Martin(Coldplay)、Dido、Robbie Williams等巨星重新演唱〈Do They Know It's Christmas?〉的Will Young,早已獲得英國佬心目中外型實力兼具的超級偶像萬人迷。

1.Keep on
2.Leave right now
3.Your game
4.All time love
5.Switch it on
6.Ain't such a bad place to be
7.Think it over
8.Who am I
9.Happiness
10.Save yourself
11.Madness
12.All I want
13.Home
 

http://www.willyoung.co.u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