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爾威瑟/原創精選
Phil Vassar/Greatest Hits

★曾為Tim McGraw、Alan Jackson等量身打造暢銷金曲,鄉村創作才子首張精選
★All Music Guide四顆星佳評,首週直達流行專輯榜Top10及鄉村榜亞軍
★收錄兩首冠軍曲等八首排行代表作、重新演唱六首為他人創作名曲及全新感人鄉村榜第四名作品Last Day of My Life

編號:82876-78729-2
條碼:82876-78729-2(6)

來自維吉尼亞的Phil Vassar,是二十一世紀鄉村歌壇最值得注意的創作歌手之一。他原本在大學主修企業管理,1987年轉往納許維爾發展,企圖以作曲和歌唱打開一片天空。他開始勤練鋼琴,並且在一些小酒館裡面表演自己的作品,逐漸引起注意,後來甚至開設了自己的小餐廳。餐廳的投資人之一,是資深歌手Engelbert Humperdinck的兒子,有一次他把Vassar的Demo拿給父親聽,結果深獲激賞,Engelbert還採用了他的一首歌曲,更引起唱片界的高度興趣,1996年,EMI的樂曲出版公司與他簽約,而他的歌曲也陸續被一些鄉村歌手與團體唱紅,其中包括了Collin Raye的「Little Red Rodeo」、Alan Jackson的「Right on the Money」、Tim McGraw的「For a Little While」、Jo Dee Messina的「I’m Alright」、以及Blackhawk合唱團的「Postmarked Birmingham」等等,1998年,他獲得Arista的唱片合約,並且被「告示牌」選為該年度最佳鄉村歌曲作家,1999年,又榮獲「美國創作與出版者協會」(ASCAP)的年度最佳鄉村歌曲作家大獎。2000年,他發表首張個人專輯,以自己譜寫的「Just Another Day in Paradise」首度奪下鄉村排行冠軍。在接連幾項大獎之後,他在2002年榮獲ACM的「年度最佳新進男歌手」。2004年,他以單曲「In a Real Love」再度奪魁。

2006年五月,Phil Vassar推出首張精選,除了分別選自他先前三張個人專輯的曲目,還包括七首新的錄音,其中有六首都是他過去由別人唱紅的歌曲,這回特別親自予以重新詮釋,帶來了歌曲真正的原汁原味。另外,還有一首全新的作品「Last Day of My Life」更是發人深省。他把一位創作伙伴與良師益友不幸過世帶來的感受改編為歌曲,提醒著天天為工作繁忙而忽略家庭的人們,生命,是很脆弱的,與其徒然嘆息,不如把握活著的每一刻時光,好好的去愛自己的親人,就好像這是你活在這個世界的最後一天。

或許Phil Vassar沒有俊俏的性感外型,但是他所有發自內心深處的動人創作,以及他真摯的歌喉,絕對是所有喜愛好歌的人們不該錯過的!

1.Bye Bye
2.In A Real Love
3.Carlene
4.I'm Alright
5.Last Day Of My Life
6.My Next Thirty Years
7.Little Red Rodeo
8.American Child 
9.Twenty One
10.Just Another Day In Paradise
11.For A Little While
12.The Woman In My Life
13.Six-Pack Summer
14.That's When I Love You
15.I'll Take That As A Yes (The Hot Tub Song)


http://www.philvassar.com
2006 SONY BMG 新發行列表 http://www.wretch.cc/blog/sonybmg&category_id=17882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