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口合唱團/與世隔絕
The Exit/Home For An Island

★將80年代Dub以及雷鬼音源,混入90年代龐克、Indie搖滾區塊的紐約搖滾新貴
★Scott Stapp、Evanescence、Seether同門師弟,Wind-Up音樂廠牌力捧生力軍第二張專輯
★Ron Saint Germain(Sonic Youth、Tool、Creed)以及Chris Shaw(Bob Dylan、Public Enemy、Weezer)兩位超級製作/混音大師操盤
★All Music Guide:Highly recommended 四評星超完美好評

編號:82876-75404-2
條碼:82876-75404-2(9)

成為主義樂團主唱Scott Stapp、Evanescence、Drowning Pool、Seether同門師弟,更是Wind-Up音樂廠牌力捧生力軍。在各年代、各年齡層隨樂風轉換下,討好喜新厭舊、淘汰率快速聽眾雙耳,已是現今多如過江之鯽的新生樂團所要面臨之課題,然而標榜獨立、個性,不願被貼上別人標籤的影子樂團,往往取掘前輩遺留下來龐大音樂資產,翻攪譜上潮流之音,快速呈現繽紛亮眼嶄新音樂風貌,實驗味濃的賭出成功與否之決心。無論正值復古龐克猛烈延燒突破流行防線,大行其道在整個樂壇之際,The Exit延展真實地下另類響音,誠實刻劃原始搖滾爆發力。

組成於紐約的The Exit,將80年代Dub以及雷鬼音源,混入90年代龐克、Indie搖滾區塊。團中自幼年時期就是哥倆好的Ben Brewer(主唱、吉他手)與Gunnar(鼓手),在求學期間開始著迷於音樂追尋,一起進入多組樂團磨練表演經驗。2000年Ben在波士頓認識貝斯手兼主唱Jeff DaRosa,兩人一拍即合的音樂理念,順勢成為第三名團員,The Exit便正式羽化成形。在The Ramones、L7、The Misfits等超級樂團暢銷專輯幕後超控大將Daniel Rey協助,以及公開巡迴演出曝光、DEMO錄製輔佐下,The Exit順利於獨立廠牌發行首張專輯《New Beat》,獲得廣泛迴響後,三人馬不停蹄持續公演,並撰寫更多新作品。

相隔四年被Wind-Up主流搖滾大廠相中簽入旗下,推出醞釀許久的第二張專輯《Home For An Island》,請到Ron Saint Germain(Sonic Youth、Tool、Creed)以及Chris Shaw(Bob Dylan、Public Enemy、Weezer)兩位超級製作/混音大師操盤。首波主攻曲”Don’t Push”,Dub式雷鬼節奏緊包裹在急促龐克旋律中,融合出復古與時興音樂響度;不斷加速的”Let’s Go To Haiti”,宣洩在暢快龐克搖滾頻率中;挑動放客音浪陣陣襲入之”Pressure Cooker”,隨著兩主唱交相演出,聲音表情不斷隨著情緒攀升而高漲;一首帶著閒適民謠舒緩情怡的”Soldier”,卻透著戰爭陰影的悲哀與無奈,口琴配合吉他輕播,很容易撩起聆聽者感動情緒;透著明亮雷鬼節拍”So Leave Then”以及流暢音感加重環肆之”Already Gone”,都是專輯中值得再三聆聽、誠心推薦動人中版小品。

1.Don't Push 
2.Let's Go To Haiti 
3.Back To The Rebels
4.Home For An Island 
5.Pressure Cooker
6.Tell Me All Again
7.The Sun Will Rise In Queens 
8.Soldier 
9.Warm Summer Days
10.Darlin
11.So Leave Then
12.Already G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