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莎莉歐/我跟你走
Rosario/Contigo Me Voy

★葛萊美獎最佳拉丁女歌手、西班牙國寶導演阿莫多瓦電影「悄悄告訴她」女主角羅莎莉歐2006年最新專輯
★百變西班牙拉丁天后集合Bossa nova、佛朗明哥、波麗露、搖滾、拉丁舞曲等多種元素完美呈現出道22年最精粹作品
★亞馬遜網站滿分推薦:「她是一位才氣縱橫的歌手,她能把流行跟佛朗明哥、搖滾融合的恰到好處」

編號:82876-82744-2
條碼:82876-82744-2(2)

出道超過22年,在拉丁音樂界已具有天后級資歷的Rosario出生在西班牙馬德里的藝術家庭、流著吉普賽人血液、音樂上又受到Jimmy Hendrix、Janis Joplin、Miles Davis、Aretha Franklin等樂壇前輩的影響,各種文化背景的混合結果,讓Rosario的音樂很自然地呈現出各種豐富的元素:Bossa nova、佛朗明哥、波麗露、搖滾、拉丁舞曲 … 等曲風在這張作品中自然地孕育出一首一首嘆為觀止的美妙旋律。從1992發行第一張專輯展開她的音樂生涯以來,Rosario的音樂不斷蛻變是明顯且有目共睹的,由近年來獲得的大小獎項以及在世界各地的佳績也反映出Rosario在音樂界多年的努力正在開花結果中,而其中最美的果實便是她這張2006年第8張全新個人專輯「Contigo me voy(我跟你走)」。

我們也找不到一個固定的形容詞來代表Rosario的歌聲,她的聲音是熱情的、性感的、渾厚的、滄桑的、容易令人上癮的且讓人念念不忘、舒服地像炎夏傍晚一陣涼風穿透人心,加上Rosario的真情自然詮釋,這張集結拉丁傳統樂以及流行音樂界的巨匠共同合作的音樂結晶,不但是她個人音樂作品中最爐火純青的表現,也是拉丁流行音樂界中難得一見接近滿分專輯。專輯的首支單曲El Beso (Contigo me voy) 慵懶又流暢的吉普賽節奏讓人馬上隨之進入節慶氣氛,幾首快節奏的歌如Que me dejen vivir、Cayetano、Rumba del bongo,也立刻渲染出巴西嘉年華氣氛;Bossa Nova風味的El nino de tus ojos、Si me llevas、Mi amor por ti、En el mismo lugar等,不只傳遞令人心曠神怡的音符,還有社會關懷的內涵以及如同詩篇般美麗的辭藻;當然也不能少了浪漫深情的波麗露情歌Parece que fue ayer。

你還沒找到一張無懈可擊的拉丁專輯嗎?Rosario的這張新專輯很有可能就是你尋覓多年後的終點。

1.El Beso (Contigo Me Voy)
2.Mientras Me Quede Corazon
3.El Nino De Tus Ojos
4.Que Me Dejen Vivir
5.En El Mismo Lugar
6.Cayetano
7.Si Me Llevas
8.Parece Que Fue Ayer
9.Rumba Del Bongo
10.A Flor De Piel
11.Mi Amor Por Ti 

2006 SONY BMG 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