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羅/同名專輯
Garou/Garou

★法國音樂劇『鐘樓怪人』首席男主角,天后Celine Dion指名灌錄情歌並邀擔任千禧年演唱會表演嘉賓
★法語系市場首席帥勁熟男代表睽違三年力作,重現如烈火燎原般的粗曠風格
★恩師Luc Plamondon、超級製作人Jean-Jacques Goldman、Pascal Obispo大師拼場製作

編號:82876-82973-2
條碼:82876-82973-2(2)

      相信有去看法國音樂劇『鐘樓怪人』的人,對於劇中的角色和音樂都印象深刻,尤其是怪人Quasimodo這個角色,更是令人感動不已。當初劇作家Luc Plamondon在寫這著劇本的時候,最令他頭痛的也是這個角色的選角,一直到有一次Luc Plamondo在酒吧聽到Garou的演唱,驚為天人,大膽起用這個已經有點年紀又毫無演出經驗的新人。果然,Garou沙啞卻又深情的唱腔完全演活了劇中怪人Quasimodo的角色,不僅一舉打響音樂劇『鐘樓怪人』,也讓這位出生於加拿大魁北克的熟男歌手成為加拿大和法國家喻戶曉的歌手。首張專輯《Seul》依發行即席捲整個法語歌壇,不僅成為法國2000年最暢銷專輯,他的巡迴演唱會也是場場爆滿,所以唱片公司在隔年再度推出《Seul... Aevc Vous》的演唱演唱會專輯以餉歌迷。後來連天后Celine Dion都邀請Garou灌錄對唱單曲〈Sous Le Vent〉,並且還邀請Garou到賭城擔任Celine Dion的千禧年演唱會嘉賓。2003年的第二張專輯《Reviens》再度開出紅盤,一發行就拿下法國專輯榜冠軍,連後來專輯改版多收錄和Michael Sardou對唱的〈La Riviere De Notre Enfance〉也順利拿下法國單曲榜冠軍,成績相當不錯。
      慢工出細活的Garou終於在三年後發行了第三張錄音室專輯《Garou》,在這張專輯中,除了恩師Luc Plamondon、Celion Dion的超級製作人Jean-Jacques Goldman之外,Garou還網羅了法國其他重量級製作人參與這張同名專輯的製作,其中包括了法國天后Patricia Kaas的製作人Pascal Obispo等,讓這張專輯更具多元性。由Pascal Obispo操刀的首支單曲〈L'injustice〉就是Garou傳統式情歌,有一點點類似他的成名曲〈Belle〉。至於喜歡Garou首張專輯中心碎情歌〈Je N'attendais Que Vous〉人千萬不能錯過這張專輯中的〈Quand Je Manque De Toi〉,同樣令人心碎。恩師Luc Plamondon替Garou量身訂做的單曲〈Trahison〉果然充分掌握了Garou粗曠豪邁的歌聲特質,讓人印象深刻。

1.Le Temps Nous Aime
2.Je Suis Le Meme
3.Plus Fort Que Moi 
4.L'Injustice
5.Que Le Temps 
6.Meme Par Amour
7.Dis Que Tu Me Retiendras
8.Trahison
9.Milliers De Pixels
10.Je Suis Debout
11.Viens Me Chercher
12.Quand Je Manque De Toi
 


首支單曲L'Injustice

官網:http://www.garouland.com/
2006 SONY BMG 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