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多毛動物/愛的小玩意
Super Furry Animals/Love Kraft

★成軍來第七張大碟,05年打入英國榜第19名
★英國權威媒體The Guardian 四顆星好評
★權威音樂雜誌Uncut、NME高分讚譽:「超多毛動物有史以來最棒的專輯」
★由SFA與野獸男孩、貝克、傑克強生、魔比等人暢銷專輯幕後推手Mario Caldato Jr.操盤製作

編號:5205012
條碼:5099752050123

“2006野台開唱” 引爆搖滾盛會最重量級登台!!!
英國威爾斯標竿Brit-Pop潮流名團7.28現身台北!!

2006年夏天引起全台搖滾迷興奮盛事,莫過於超多毛動物來台演出決定。成軍十餘年以來這組出生自威爾斯的樂團,風光在90年代以壓倒性侵襲英國,掀起Brit-Pop潮流中站上一席之地。然而曾入主Female-Fronted Band領域重要代表之一的Catatonia、Stereophonics與Manic Street Preachers仍展商業亮眼成績以及高度媒體評價實力、異軍突起的Lostprophets,嗆著重擊搖滾氣流成功打進美國市場….等,皆是同為家鄉引以為傲樂團,超多毛動物的百變迷幻色彩以及電音氣息流竄,實驗性譜入多樣音樂素材贏得好評不斷,至今仍維持一貫水準,屹立不搖穩住英派搖滾要角地位。

打從1996年正式發行首張專輯《Fuzzy Logic》開始,Gruff Rhys(主唱)、Hum Bunford (吉他手)、Guto Pryce(貝斯手)、Cian Ciaran(鍵盤手)和Dafydd Ieuan(鼓手)五人聯手在英國重要獨立廠牌Creation旗下施展純熟實力,首支單曲〈Hometown Unicorn〉成為Pulp替NME決選出的當週最佳單曲,隔年大碟《Radiator》衝上英國專輯榜Top8位置,讓已趨下滑聲勢的Brit-Pop添入鼓舞之士氣。隨後發行三張英文專輯、一張威爾斯語專輯,一再突破音樂新格局,拉寬樂迷對超多毛動物的視野,復古與時興的撞擊,激發出世代音樂新指標,2004年精選《Songbook:The Singles,Vol.1》,記載第一個十年豐盛成果,同時更期待超多毛動物「Vol.2」在下一個十年無止境的音樂企圖心。
   
隨著來台開唱之時,2005年錄音室大作《Love Kraft》,在長久企盼下正式發行,除了超多毛動物團員們共通製作外,更邀來野獸男孩、貝克、傑克強生、魔比等人暢銷專輯幕後推手Mario Caldato Jr.操盤,登上全英金榜Top19,各成員此次同展現演唱才華參與主唱工作,不讓Gruff專美於前。集結迷幻與前衛搖滾精髓的六分餘鐘開場曲〈Zoom!〉,琴韻迴盪包裹多部人聲唱詠堆疊,令人憶起平克佛洛伊德韻味,是支相當撼動人心之作;首支攀入Top28的〈Laser Beam〉,陣陣復古式吉他音牆無法阻擋電氣逼人的再次包圍,明亮節拍與放客挑動旋律,漂亮交出超多毛動物醞釀多時成功再出擊的經典;帶著感傷迷幻的〈Ohio Heat〉、美的令人動容絃樂輔佐之〈Walk You Home〉、琴聲穿繞舒緩的〈Cabin Fever〉,都是專輯中值得推薦溫暖小品;另外英倫Chamber Pop樂團High Llamas主腦Sean O’Hagan也來助陣獻藝。




全球官網:http://www.superfurry.com/main.htm

SonyBMG2006新發行專輯列表:http://www.wretch.cc/blog/sonybmg&category_id=17882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