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洛/天旋地轉
Chelo/360°

★拉丁、流行、嘻哈、饒舌、舞曲、節奏藍調一把罩,波多黎各拉丁新舞王首張雙語專輯
★當紅拉丁天王Daddy Yankee欽典,首支單曲Cha Cha狂掀拉丁新舞步
★美國ABC電視網熱門比賽「Dancing with the Stars」主力推薦、2006環球小姐選拔賽應邀演唱

編號:82876-79145-2
條碼:82876-79145-2(7)

   看了封面跟造型,別又以為是哼唱著嘻嘻哈哈屌兒啷噹街頭痞子,同是散發年輕熱情本事,滲入多樣樂曲元素,拉丁、流行、嘻哈、舞曲、節奏藍調一把罩,Chelo創新舞步將成為愛跳舞的你模仿對象,復古與時興的音樂素材混入,豐富有趣的刺激你雙耳聆聽高感度。

    來自波多黎各出生音樂世家的Chelo,從小受到麥克傑克森、珍娜傑克森音樂影響,施展出絕佳歌唱以及舞蹈功力,而且一步步朝著音樂夢之途邁進。高中求學時期受到家鄉巨星歌手Daddy Yankee青睞,成為固定舞群班底。亮眼的表現招攬進入男孩舞蹈偶像團體Jyve V之中,其後還經歷墨西哥團體ATM,偶像光芒已經吸引眾多迷們目光,努力不懈的再次加強本身歌唱技巧以及創作能力,獲得唱片公司鼓勵,跨出自我更大一步,單槍匹馬勇闖國際歌壇。

  Chelo首張專輯《360°》蘊釀多時終告問世,延襲傳統Salsa、Puerto Rican Bomba等樂種,更深入結合時興嘻哈/饒舌派系,饒富生活化的詞藻,已獲當地年輕粉絲們喜愛。首支衝入美國舞曲榜成為熱門竄升曲”Cha Cha”,加入復古百老匯聲調加上強烈節拍的放克、拉丁等舞曲節奏,西班牙文與英文交錯演唱,相當具有異國風味的強勁之作,將讓舞棍們盡情狂舞汗流浹背,此輯還收錄西班牙文特別版本;電吉他氣流竄升嘻哈/放克重擊響度,配上真假音換唱觸感,”U Got Me”可感受到麥克傑克森對Chelo之影響;浪漫舒緩之”Slow Motion”,相當挑逗的情節融化在弦樂動人伴襯以及吉他輕播之迷人線條中;蔓延巫毒般迷離響音的”Voodoo”,Chelo將小小施展獨特魔力,陣陣暈眩編曲以及時而雷鬼饒舌、時而聲效處理奇情演唱,不時緊緊吸引聆聽著注意力;兩首舞曲絕佳配料”Fantasy”以及”We Comes 2 Party”,交由電味十足舞曲和嘻哈鼓動音符不同曲式譜入,讓你驚艷Chelo變化多端的音樂理念,一張很跳、很High、很有夏天味道的專輯,Chelo邀你共赴這場大型嘉年華派對。

1. Corazón (One Heart) 
2. U Got Me 
3. Can't Let It Go 
4. Slow Motion 
5. Cha Cha 
6. Voodoo 
7. Fantasy 
8. Just Maybe 
9. Tus Ojos (Your Eyes) 
10. We Comes 2 Party
11. Yummy 
12. Touch 2nite 
13. Cha Cha
  

2006 SONY BMG 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